查看: 2214|回復: 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短篇】綠葉,好人,模式啟動。(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7-21 12:28: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昭和(笑) 於 2011-7-21 17:12 編輯

是說,綠葉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是一個好人……而且還是可以發好人卡的,好人。

並不是只有外在是,好人,就連內在,也是貨真價實的,好人。

把以上三句話綜合起來,就會變成「綠葉是一個不管外在內在都可以發好人卡的,好人」。

好吧,就拿太陽那個例子來講好了。

那天也是像今天一樣的好天氣,俗話說的好天氣,就是指無雲無雨晴空萬里,放眼望去沒有半點影響心情的事物,反而還會開心地跟著隻頭上的小鳥哼起歌。

然後,有一個和晴朗天空完全不相符的哀求聲音,破壞了這樣的好氣氛,「唉呀,綠葉!拜託你就幫幫我這個忙嘛!」是從光明神殿某個騎士長的房間內傳來的。

根據當時因為不小心路過,所以演變成在外偷聽的大地騎士本人證明,那哀求的語氣絕對是自家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長,雖然不曉得是什麼原因,但肯定是哪個可憐蟲又要被太陽拜託什麼了。

噢,那個可憐蟲是艾爾梅瑞•綠葉。

「咦?可是太陽,平常這種事不是審判去做的嗎?」綠葉小有疑惑的問著,明明是審判騎士長的工作(也不算是)怎麼會推到他身上來了?他可沒有答應過審判要幫忙。

一臉乞求地望著綠葉,太陽雙手合掌,在綠葉面前露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沒辦法啊!審判他、他今天說什麼要閉關審判犯人!還說等到審判完再說!你也知道的!到時候我就會被餓死呀!」若這時候有某個倒楣祭司經過,看見太陽騎士長的模樣一定會被嚇死。

「說的也是……」綠葉愣了一下,「可是寒冰呢?你可以叫他幫你做藍莓派呀。」

奮力地晃了晃那顆金色的腦袋,太陽再度用乞求的眼神望著綠葉。「才不呢!寒冰他說今天要出去拿做甜點的材料,到下午之前都不會回來。」

外表好內在好的綠葉騎士長猶豫了半天,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這時候,太陽再趁機抱著肚子大喊好餓來說服他,「拜託你綠葉!你人最好了!對了我的藍莓派要最甜的還要特製哦……不是,拜託你!我快要餓死了!」

「那、那,還有亞戴爾!」綠葉就像是找到救星一般,他豎起食指,一臉正經的告訴身旁同為騎士長的太陽。「你可以跟他說,藍莓派是工作要用的。」以亞戴爾的忠心程度,絕對會馬上跑去買!

「亞戴爾在批改公文,沒有空啊!好嘛!好嘛!綠葉你就答應我吧!」雖然綠葉你不像審判一樣不用排隊,但是就看在很快餓死的份上去幫我排吧☆

太陽沒有將心中的所想全數脫出。

「咦?可是……」在看見那雙似乎快哭出來的藍色眸子後,綠葉終於軟下心腸。「好,我幫你買。」

聽到綠葉的答應,太陽在心中默默地歡呼。「綠葉你果然是個好人!記得要買五個!」

「咦?是嗎?」雖然說綠葉本來就是好人一枚。

像是要讓綠葉放心一樣,太陽點頭。

因為我剛剛去問了這麼多兄弟,就只有草莓你會幫我買了。


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來寫奇怪的東西,寫完了就由生出一種啊,綠葉真好的感覺。
把為什麼大家都不幫太陽買藍莓派的原因解釋一下,大家都知道,去排藍莓派要排很久。
所以除審判可以不用排隊之外,其他人都要排。
所以這篇文的結局是綠葉要去排隊。(刪除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7-21 13:09:24 | 只看該作者
果然是個好人(默
綠葉你人真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7-21 13:23:00 | 只看該作者
綠葉……
來我家幫我打掃一下吧?
什麼? 不要?

不行 我媽媽出門了 我要做功課........
.........

噢~綠葉你真是個大好人XD
(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7-21 13:28:47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呵!!!!!
綠葉果然是好人!!!
(不過他不是從頭到尾都是好人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7-21 13:29:29 | 只看該作者
綠葉真好人>////<
(綠葉我沒人要啊,你好心的要了我吧)((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7-21 13:34:16 | 只看該作者
樓上的........
害我噴了XDDD

人家有安公主了啊
要是你硬搶的話
不知道是你被砍還是綠葉被砍呢 (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7-21 14:09:47 | 只看該作者
唉~好人就是好人咩~
就認命的去買吧XD
(不然會被太陽煩死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7-21 14:20:10 | 只看該作者
綠葉會幫太陽買,我覺得很正常。

不過,還是覺得綠葉~好人難當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7-21 14:53:20 | 只看該作者
哈哈綠葉你人那麼好做什麼呢xD
看太陽都把你吃死死了真是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1-7-21 16:32:54 | 只看該作者
不!其實綠葉奮力的抵擋了很多次(你沒看到他一直想拒絕嗎!!!)
只不過........天性啊 (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