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49|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生日快樂CP.尼夏【更新至中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7-6 20:59: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頑我玩我 於 2011-7-7 15:19 編輯

一天寫一點的漠視大叔~~KUFUFUFU
簡體字能看懂嗎?=口=?看不懂我再轉換?

生日快乐(上)
CP。尼奧×夏佐
ps.現代文版,尼奧夏佐都是老師喔!!
【清晨】
夏佐一脸疲惫的走进了办公室,走到桌子后面缓缓的坐了下来,黑发零散的披在椅背上,黑色双眸里浸没着浓浓的倦意。他一手撑住额头,一边随手泡了一杯红茶,然后困倦的闭上眼睛,嘴里喃喃自语着今日行程∶“例行公事一,处理公文;二,文件疏漏修整;三,解决近日来的财政问题;四,学生违规违纪事件;五,新生入学问题事件;六……”
“……听得我真是一阵头大,你居然要处理那么多事吗?”随着一个凉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一堆文件从天而落,“既然你都那么忙了,顺便帮我改公文吧?”
……夏佐非常干脆的手一滑,头直接磕到桌子上去,发出好大一声“咚——”。
“唔……”夏佐抚着被撞击的额头忍不住痛哼一声,刚好对方的声音有些慌乱的袭来∶“啊!!夏,夏佐,你没事吧?”
“……有事也是因为你!”夏佐一听,气得倏地站起来,火大的揪住来人的衣领咬牙切齿的说∶“尼奥,我严重警告你,自己的工作自己做!我昨天已经熬夜加班了,不要乱给我增加工作量!!”
“哎呀∼夏佐你别这样啊!”听了这话尼奥不甚在意的说∶“反正你都那么忙了,帮我一下也没关系嘛。”
“你这什么歪理!”夏佐瞪着眼睛头上青筋猛跳。正常人不都该说,『你都那么忙了不好意思再找你帮忙了』吗?这家伙怎么可以这么厚颜无耻的说出这种话!!越想越气的夏佐随手把公文拿起来狠狠的往尼奥身上一砸,然后一脚踢向尼奥,负气的说∶“自己改!”
尼奥悠悠闲闲地跳开好大一步躲开夏佐的攻击,从容的笑着∶“哎呀呀真是的,好端端你发什么脾气?呵……是不是昨晚我没有陪你,生气啦?”
“滚!”
“哎呀呀大清早的就和夏佐打情骂俏不大好吧,尼奥。”一推开门就遇到这种情况的暴风模仿着尼奥说话的语调,习以为常的调侃了一下尼奥,看着尴尬的夏佐哈哈大笑∶“而且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欺负夏佐,未免太过分了点啊?”
尼奥恨恨的回嘴∶“我是来关心同事做个称职的好兄弟!”
“是是是,我误会您了,您是救死扶伤关心疾苦的好『公仆』。”暴风随口敷衍完尼奥,抱着公文放到了夏佐的桌上,开口∶“夏佐,这是今天的量。”
“明白了,放那儿吧。”夏佐点点头。
事情办完,暴风潇洒的一挥手∶“我去上课了,待会见!”
尼奥完全理不上暴风,看着桌上的公文感叹一声∶“真辛苦。”
“闭嘴,然后出去。”夏佐平静的拿起笔,看着公文头一次有了烦躁的感觉,他喝了口茶,这才有办法苦恼这些公事。
改了好一会儿,突然看见面前的桌子上被摆上了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夏佐有些疲乏的抬起头,看着对方因逆光而模糊不清的面容讶异的脱口而出∶“尼奥?”
“喝点咖啡提神吧。”尼奥的声音难得带着点歉疚。
“谢谢。”夏佐淡淡一笑,手指抚着杯子边缘说。
尼奥看着夏佐好一会儿,然后仿佛随口问道∶“今天你生日?”
“是啊。”夏佐不甚在意地答道∶“有事吗?”
尼奥踟蹰了好一会儿,才说出最终目的∶“等你忙完工作,一起出去吃个饭吧。”
夏佐扬起头来苦笑∶“……我有拒绝的余地吗?”
……话虽这么说,不过听到尼奥亲自的邀请言语,夏佐突然感觉到心情很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7-6 21:47:53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
樓主又發文了!
真的好強好厲害!
大愛尼夏啊~~~
望請樓主繼續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7-6 22:07:07 | 只看該作者
我看不東簡字==||
可以請大大下篇不要用剪字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7-6 22:24:14 | 只看該作者
我送來繁體字版了~~

【清晨】
夏佐一臉疲憊的走進了辦公室,走到桌子後面緩緩的坐了下來,黑髮零散的披在椅背上,黑色雙眸裡浸沒著濃濃的倦意。他一手撐住額頭,一邊隨手泡了一杯紅茶, 然後困倦的閉上眼睛,嘴裡喃喃自語著今日行程:“例行公事一,處理公文;二,文件疏漏修整;三,解決近日來的財政問題;四,學生違規違紀事件;五,新生入 學問題事件;六……”
“……聽得我真是一陣頭大,你居然要處理那麼多事嗎?”隨著一個涼涼的聲音從耳邊傳來,一堆檔從天而落,“既然你都那麼忙了,順便幫我改公文吧?”
……夏佐非常乾脆的手一滑,頭直接磕到桌子上去,發出好大一聲“咚——”。
“唔……”夏佐撫著被撞擊的額頭忍不住痛哼一聲,剛好對方的聲音有些慌亂的襲來:“啊!!夏,夏佐,你沒事吧?”
“……有事也是因為你!”夏佐一聽,氣得倏地站起來,火大的揪住來人的衣領咬牙切齒的說:“尼奧,我嚴重警告你,自己的工作自己做!我昨天已經熬夜加班了,不要亂給我增加工作量!!”
“哎呀∼夏佐你別這樣啊!”聽了這話尼奧不甚在意的說:“反正你都那麼忙了,幫我一下也沒關係嘛。”
“你這什麼歪理!”夏佐瞪著眼睛頭上青筋猛跳。正常人不都該說,『你都那麼忙了不好意思再找你幫忙了』嗎?這傢伙怎麼可以這麼厚顏無恥的說出這種話!!越想越氣的夏佐隨手把公文拿起來狠狠的往尼奧身上一砸,然後一腳踢向尼奧,負氣的說:“自己改!”
尼奧悠悠閑閑地跳開好大一步躲開夏佐的攻擊,從容的笑著:“哎呀呀真是的,好端端你發什麼脾氣?呵……是不是昨晚我沒有陪你,生氣啦?”
“滾!”
“哎呀呀大清早的就和夏佐打情罵俏不大好吧,尼奧。”一推開門就遇到這種情況的暴風模仿著尼奧說話的語調,習以為常的調侃了一下尼奧,看著尷尬的夏佐哈哈大笑:“而且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欺負夏佐,未免太過分了點啊?”
尼奧恨恨的回嘴:“我是來關心同事做個稱職的好兄弟!”
“是是是,我誤會您了,您是救死扶傷關心疾苦的好『公僕』。”暴風隨口敷衍完尼奧,抱著公文放到了夏佐的桌上,開口:“夏佐,這是今天的量。”
“明白了,放那兒吧。”夏佐點點頭。
事情辦完,暴風瀟灑的一揮手:“我去上課了,待會見!”
尼奧完全理不上暴風,看著桌上的公文感歎一聲:“真辛苦。”
“閉嘴,然後出去。”夏佐平靜的拿起筆,看著公文頭一次有了煩躁的感覺,他喝了口茶,這才有辦法苦惱這些公事。
改了好一會兒,突然看見面前的桌子上被擺上了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夏佐有些疲乏的抬起頭,看著對方因逆光而模糊不清的面容訝異的脫口而出:“尼奧?”
“喝點咖啡提神吧。”尼奧的聲音難得帶著點歉疚。
“謝謝。”夏佐淡淡一笑,手指撫著杯子邊緣說。
尼奧看著夏佐好一會兒,然後仿佛隨口問道:“今天你生日?”
“是啊。”夏佐不甚在意地答道:“有事嗎?”
尼奧踟躕了好一會兒,才說出最終目的:“等你忙完工作,一起出去吃個飯吧。”
夏佐揚起頭來苦笑:“……我有拒絕的餘地嗎?”
……話雖這麼說,不過聽到尼奧親自的邀請言語,夏佐突然感覺到心情很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7-6 22:47:49 | 只看該作者
尼夏欸~我也喜歡的CP說~
夏佐好可憐......
尼奧你這種不知廉恥的人也會害羞嗎?(尼:你去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1-7-7 15:19:11 | 只看該作者
開始更文KUFUFUFU...再次聲明我是外表女人內心大叔的人KUFUFUFU........不是真的大叔喔【雖然跟真的差不多...】
這邊我是不是要提醒你們慎入....= =
生日快樂(中)
“喂喂,夏佐,工作忙完了嗎?”尼奧不耐煩的抓抓頭發,手指敲敲桌面,湊近問道。
夏佐臉上異樣的揚起一抹微笑,溫和異常的說“尼·奧,你鬧夠了沒有?”
“什麽啊!”尼奧白了夏佐一眼∶“誰胡鬧了?我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在問你。”
夏佐繼續微笑∶“喔?真的?”
聞言,尼奧再度翻了一個白眼∶“當然!”
“呵——是嗎?”夏佐臉上微笑持續加深,站起身來踏著幽幽的步伐走到尼奧身旁,靠在他耳邊輕聲說∶“既然如此……那就麻煩你,不要每隔五分鐘問我同樣的問題!!”
該死的!這家夥……自從一個小時前答應了他的要求,然後就一直跑過來問他工作做完了沒有……做得完才有鬼啊!這山高般的公文我讓你一個小時改完你是能改完嗎!!
尼奧看著夏佐氣急敗壞的臉,只是溫暖的一個微笑∶“我不過是有點著急而已。”
著急也要有個尺度……夏佐頓時覺得完全氣不起來,無奈的說∶“算了算了,你不要玩得太過分。”
“喔∼好啊。那這樣子如何?”尼奧一臉不在意的模樣,把夏佐一把攬過來,勾起對方的下巴在夏佐唇上留下一個輕吻,然後邪邪的一笑。(……怎麽老覺得我根本就是在寫影子版尼奧…… 影∶餵餵!不要連我一起崩壞!)
“……”夏佐楞了楞,隨後立刻平靜的說∶“然後?”
尼奧臉上笑容加深∶“怎麽,你還想要『然後』?”
“閉嘴。”夏佐不自在的想一把推開尼奧,不料,尼奧卻再一次扯住夏佐,然後再度吻了上來。不同於上次的輕柔,這次則帶著點侵占意味,以舌撬開對方的口,用強勢席卷著對方口腔的每一個地方,似乎是要品嘗對方的那一份甜蜜,持續深入的剝奪空氣般火熱。(……頭一次那麽想吐槽咳咳!)
“唔嗯……”放開我……夏佐扭動著身體掙紮,他有點受不了尼奧深入的剝奪,偏偏頭想要躲開對方的侵略,卻被對方反扣住頭部動彈不得。
——啊啊,尼奧你這個混蛋!
這是被吻得昏天黑地的夏佐老師心中唯一的想法。
“夏佐啊,有件事想要你處理、一下、……呃?打擾到你們了嗎?”校長——也就是教皇突然抱著一堆文件低著頭走進來自說自話然後越說越慢,畢竟剛一擡頭就看到了自己的兩個下屬正在激烈的勁爆場景,真是讓他……備感可惜啊。
——嘖,沒帶相機來,不然拍下來……嘿嘿!
尼奧連忙放開了夏佐,然後用殺人般的目光瞪向教皇——既然知道打擾了那就快滾啊!
教皇頂著尼奧殺人般的目光依舊是笑容滿面∶“我說尼奧啊,你別瞪了,雖然半路打擾到你和夏佐上演言情戲碼,不過那也沒辦法,我有事交待夏佐呢。”
尼奧則像一頭快要發怒的獅子一般∶“閉嘴吧你!誰在言情戲啊……”
“尼奧!”夏佐一個冷瞪,臉上帶著一絲紅暈警告了他一聲,這才回過頭去看著教皇,語氣冷冷的問∶“什麽事?”
——不知為何,突然有種正在被審判的感覺……教皇幹笑數聲,連忙一口氣說∶“最近社會動蕩很不安全除了混混找碴之外甚至還有綁架案件尤其是綁架要錢贖人這種事總之提醒學生們小心為妙哈哈我還要別的事要辦先走一步了……”交待完事情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夏佐頓時覺得更加疲累了。
這時,尼奧卻歉疚的道歉∶“對不起啊夏佐,我……”
“沒關系。”夏佐也只有轉頭對著尼奧苦笑一聲∶“只是看來,今天,你要等很久了。”
尼奧喃喃∶“等多久也要等,畢竟是你的生日。”
“……謝謝。”夏佐真心的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7-7 15:25:44 | 只看該作者
啊!更了更了~
先讚再看!!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7-7 21:38:15 | 只看該作者
噢噢噢!!!
樓主是一天一更嗎?
如果是的話就太好了~
先鞠躬感謝樓主的速度啊~~
文章寫得很好呀~~~
繼續加油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7-8 07:18:28 | 只看該作者
我可以說大大你人真好嗎?
我超∼愛尼夏的><
可是每次都找到夏尼QAQ
大大加油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1-7-8 10:56:33 | 只看該作者
更文嚕~~~
大大是一天更一次嗎?
如果是的話就太好了阿~
感謝大大的驚人速度啊~~
文章寫得很好喔~~~
繼續加油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