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死人臉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穿越】這裡的「她們」,那裡的「他們」(8/8增番外01)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1-7-5 14:25:02 | 只看該作者
真想知道誰的女版收留寒冰
還有太陽性格的女生收留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1-7-5 20:47:00 | 只看該作者
OWO
字體可以大一點嗎大大OAO
我看得眼酸>"<
不.....應該是我的電腦是筆電的關西.....

不客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1-7-7 14:51: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死人臉 於 2012-2-14 22:23 編輯

03,耀眼的公主、美麗的女皇,我們最最重要的女主角!

這是一個有聲望的貴族,人家說「富不過三代」很明顯的沒出現在他們家身上。他們各各有著不同的長才、有著過多的自信,以及不明的好勝心強因而才會不靠外人幫助用靠自己的雙手打照未來,好讓那些遺產變成自己的零用錢或養老金,但又或是下在未來的主人翁身上。

耀姬•翡羅娜•希瓦古紓菈•夏瑪寶伊恩•蜜虹薰蕾雅•帕契安緹•遙諾莉夢•雷斯芙娃•蓉睽•巴里爾柏玄斯德。除了後面的巴里爾柏玄斯德是姓、耀姬這名是她父母取的外,其他都是那些愛湊熱鬧好勝心超強的親戚們取的。因為也就好勝心強,所以他們都希望這未來的主人翁可以用自己取的名字,會不會出名都無所謂,反正他們主要都是為了要證明自己的取的名字比其他人都好就是了。而這些名字則包含了各種涵義:

「『耀姬』是耀眼的公主簡稱,我們夫妻倆都希望她能像公主般的優雅又落落大方。」——有著少女幻想的父母。

「『翡羅娜』的意思是在說翡色為琢磨的綠色寶石。不是有句話說過羅馬不是一天完成的嗎?所以她未來的可能性將會很大。也有希望雅典娜女神的祝福之意。」——說話腔調有點怪怪的奶奶。

「『希瓦古紓菈』這很有古典氣質不是嗎。」——乾脆俐落又肯定的舅公。

「『夏瑪寶伊恩』說的是以前某國女王是夏天的耀眼紅寶石。我希望這新生兒可以長大後像那女王一樣打倒無數敵人登上王座,如等待時機綻放的玫瑰搬露出美麗的姿態以及自保的尖刺來戰勝他人贏得女主權!」——女性主義者的姑姑。

「在彩虹的此端有朵鮮美蜜液的美麗白色薰花,她就如芭蕾舞者般的優雅輕盈,搖曳著美麗的身姿令人目不轉睛——『蜜虹薰蕾雅』啊……」——硬是將隨口說出的句子掰成名字的博士生表哥。

「『帕契安緹』,那裡是個美麗的城市。」——完全搞不清裝況同樣博士的表姊。

「我公司:卡提拉姆出版的『遙諾莉夢』(娃娃)、」1號。

「我公司:勃羅肯西出版的『雷斯芙娃』(娃娃)。」2號。

「「說!哪一個比較好!?」」——完全變成公司比拼的雙胞胎堂哥。

「『蓉睽』。我希望我的孫女能像芙蓉般嬌羞,在大家的關照下又有如向日葵的燦爛微笑。」——爺爺死前遺言。

「『巴里爾柏玄斯德』這是姓還要講嗎?」——全員。


在亮如鏡的走廊盡頭有著一扇白色的門,門的上面沒有任何裝飾只有一個美麗的金銀,那是既像太陽也像月亮的美麗圖示。

「小姐在練鋼琴耶……好美的聲音喔。」打掃的女僕一號說。

「對啊,真的好好聽喔。小姐既優雅有禮貌又還會鋼琴,我看已經很難找出比小姐還棒的第二人了!」女僕二號說。

「能在這工作真是我的榮幸∼」女僕三號說。

「我也是∼尤其昨天突然出現的可愛大男人∼∼」女僕四號放小花。

「對呀對呀!!我跟你說唷他啊……」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房在的女孩安安靜靜的坐在鋼琴位上,她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從窗外透來的陽光照在她身上,現在的她就像是從天而降的天使般的抬起手來繼續彈……調自動鋼琴的「世界鋼琴名曲帶」的下一首曲子。

「希望上帝祝福我愛戴的人們,使她們看見事實的真相。」耀姬配著淺笑淡淡的說著,手配著壓下去的琴鍵假裝彈著鋼琴,耳多上帶著黑色單耳機竊聽著外面的一切。

去你他媽,你這死上帝,為什麼就是要讓那麼個禽獸掉到我家讓他把我家的女僕給都釣過才甘心!

如此的內心話如果沒有訓練的話現在肯定是一臉厭惡又可怕的鬼臉。

對,如果沒也監視她的話就絕對不會是面露笑容、說話優雅的天使,而是有著可怕鬼臉狂飆髒話的恐怖惡魔。

他媽該死的父母竟然在出國前裝了這該死的監視器,並還用如果沒有達到優雅標準的話就要讓她搬去跟那重禮儀的奶奶住,這真是句該死又具威嚴的話!

耀姬忍著嘴角的抽蓄繼續假裝彈著加繼續偷聽,突然,她優雅迅速的關掉帶子,優雅拔掉耳機放進口袋,再優雅的起身打開她房間的門。

「可愛的人們,為何聚集於我房門?難道是我的鋼琴聲吸引了妳們的雙耳來跟我享受神的讚嘆嗎?」看著不知是被她嚇到還是被人所害而臉紅的家僕們。轉個方向,用笑容面對那個犯人:「你覺得是為什麼呢?喬葛•大地先生。」

喚作是喬葛•大地的人十分不好意思的紅起了臉,結結巴巴的說:「我、我也不知道…我是尋、尋著琴聲來的,然、然後沒想到女僕小姐們聚在這聊天,所以我、我……」

「所以喬葛先生您就與她們一同闊談了對吧?」耀姬笑笑的說著,「不過真沒想到像小孩般純樸的喬葛先生會尋著我的音樂來到此地,真是令我驚訝萬分呢。」

你分明就是看準了時機想把我家女僕對吧。說什麼是因為我的琴聲所吸引?我就不相信你這狗熊懂什麼叫音樂。

「被小姐妳、妳突、突然這麼說,我…我會不好意思啦。」大地笑的很憨厚,「不過、小姐的琴聲真的很美!真的喔!」

妳突然跑出來壞我好事幹麻?妳以為我不懂嗎?妳那些音樂還不是用電子鋼琴彈出來的,美的是電子鋼琴不是妳這笑面惡魔。

「非常感謝您的誇獎,因為那是台好鋼琴。」

美的是電子鋼琴又怎樣?至少它是我用高價買來的高級貨!

「哪裡、是小姐太、太謙虛了啦!」

高級貨?妳到底懂不懂什麼叫謙虛啊臭丫頭!

「不,這才是事實。」耀姬表現十分的謙虛,又問:「但如果可以的話,喬葛先生您可否與我一同前往花庭共盡下午呢?這裡世界的事物我還沒跟您分享完呢。」

這人太多,要罵去別地方罵,花園沒裝監視器,再說你也不想在她們(女僕)面前出糗吧。

「如、如果小姐不嫌棄的話……」大地騷騷臉,樣子敦厚純樸的可愛。

會出糗的是妳。我要去。

「那說定囉。」

你絕對要來,你這欠扁的。

「好、好的。」

就算你不說我也會去。你更欠扁。

兩人相互示威,故意展露最美好的微笑不知道在比什麼賽。

在旁的女僕們又開始閒話家常了起來。

「天啊!小姐跟喬葛先生看起來好相配喔!」一號。

「感覺這一對好可愛喔!要不要通報老爺啊?超配的!」二號。

「欸欸,先別說、先別說,給老爺一個驚喜也不錯啊!說是從房間天花板掉下來的女婿啊∼∼」三號。

「說房間好怪喔∼改天上不行嗎?」四號。

「唉呀妳難道忘了嗎?喬葛先生他就是從天花板掉出來的啊,就在昨天……」


昨天耀姬•(略)•巴里爾柏玄斯德有點肚子餓想去冰箱找蛋糕吃。對,就是冰箱。然而就在她碰到冰箱門的前一刻突然散發了橘色的光芒,她二話不說的把冰箱的門打開,心想著不會真的成功了吧。

她簡直嚇呆了,但出現的人卻不如她的預料。她露出厭惡的表情——如果沒有監視器的話她真的想這麼做。

她對裡面的人面露微笑,而那人很明顯的心動了,但很不明顯的打著歪主意。

「不好意思這位先生我想您是來錯地方了,所以……」她輕輕的說,手正死握冰箱把手,「您就請回吧。」門很狠的摔上。

耀姬原本是打算用甜美的笑容讓對方呆住再用冰箱門摔暈他,好讓他在昏迷狀態中慢慢凍死,但沒想到的事是,那人——賤人喬葛•大地比她早一步出來,並又馬上的把她堆倒在地。順便說一下,那冰箱是耀姬房間的。

「對、對不起我不、不是故意的!只…只是遇到像妳這種有氣質的、女孩子會、會讓我不知所措……」他結結巴巴的說著,臉紅紅到耳根子裡去,雖然這招對一些女生來說很有效,貌似激起母愛本能並會覺得他單純的可愛。但她又是誰啊?她可是耀姬耶,無人能敵的女人啊。

「是嗎?」她甜甜一笑,有如天使,而他看了老半。耀姬過了會又接著說:「但我十分討厭有人騎在我身上。」按了按鈕,電流出現,一俱被電昏的還來不及尖叫的屍體馬上倒在旁邊。

真爛,只有被電昏沒死,而且還沒有爆炸頭。

耀姬用攝影機看不到的角度很狠踹了那俱屍體。

那,現在要幹麻?棄屍嗎?那要棄屍到哪裡?雖然他是被我叫來的,但不到表我要照顧吧?再說,他也是小說人物不知道不會怎麼樣或引響劇情呢……如果要灌水泥丟海的話去要水泥跟桶子實在太可疑了,分屍的話也會被發現……那到底該…——

叩、叩。

門外傳來的敲門聲打斷了耀姬的思緒,讓她大叫不好。

「大小姐我來幫您打掃房間了,請開門好嗎?」

門外的女僕聲絕望的讓耀姬想到了一個爛方法。

對,那方法很爛,爛到要把那隻好色之徒給留下來的超爛方法,且爛到要練演技的地步。

耀姬露出淡笑,用平靜的口吻走去把門打開,「羅安,妳進來吧。」

「是的大小姐…——天!怎麼會有…—」

「男人出現在我房間。」她接下去,無奈的搖了搖頭。

那女僕簡直不敢相信的看著自家小姐。

那個純潔高尚的小姐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種事呢!?

「羅安,這說來真的很神奇。上帝,把神的使者蒞臨至我寢室(冰箱)當中。」耀姬走過去,蹲下,看著大地繼續說:「這個男士叫做喬葛•大地,就是如聖書(吾命騎士小說)所寫的(表面)敦厚老實溫柔體貼。羅安,妳知道嗎?大地是無限寬廣的,而大地則更仁慈的的讓出自己讓我們耕地、建房讓我們生存,那是多麼無怨無悔的真情奉獻啊。」她站起來,看著自家女僕用感動的口吻與神情說著:「羅安,這書中的聖人竟然會掉到我的寢室這不是上帝的暗喻那會是什麼呢?上帝在跟我展現希望啊,跟我展現要捍衛並保護我身邊的一切!」

「小姐……」女僕羅安感動的留下淚。看到這模樣的耀姬並曉得計畫成功,於是她馬上再補上一刀。

輕輕的眨了眨眼,透明溫順的液體從她碧綠的雙眼流下,再從弧度美麗的臉龐往下、漂亮的下巴落下,再配上那慈祥的笑容是多麼有如天使的聖潔啊。

「羅安。」聲音也因如此變的風鈴般的清脆響亮。

「是!」連忙的想抹去淚水,但卻被感動的止也止不暸。她感到一個溫暖有著花草香的物體抹去她的淚水。

「我們收養他如何?」輕輕的擦去對方的淚水,耀姬放發著聖人的光芒,「收養這誤入凡間的聖人如何?我很想要體會上帝給我的教誨。」

「為了小姐我什麼都願意!」而對方也如預想般的上勾了。

結果,名為羅安的小女僕變成了耀姬的超級粉絲。

結果,名為喬葛•大地的(渾帳)傢伙住進了耀姬家,目前把了二十位女僕上了十二位,且數目還在攀高中。並完完全全是耀姬的眼中釘。

早知道就切成絞肉混水泥鋪路!

這是看到大地上了第十三位女僕時耀姬的心聲。


「你要是想發洩就給我出去外面找別的女人,別老是騷擾我家女僕好嗎?喬、葛、大、地。」耀姬嘴角死命的抽蓄,手上的茶杯感覺只要再一個眼神就可以應眼而破。

「在妳家吃的好穿的好鬼才想出去。」大地喝了一口茶,舔舔嘴角,「再說這裡還有位美麗的小姐我還沒攻略呢。」挑眉,露出賤笑的看著她,這表情說有多欠揍就有多欠揍。

「你是想再挨一次電極對吧。」

「手上只有茶杯鬥什麼鬥,難不成茶裡有電嗎?」大地冷笑。因為那是事實。

耀姬手上的茶杯應怒氣而破碎。

他們現在的所在地是一個溫室的花庭中。那個花庭是用強化玻璃圍起來的,在裡有著白色鵝卵石鋪成的路,花草樹木則是以中心用高級繪木製成的白桌子及椅子為中心散開至鵝卵石上方用白磚塊圍起的草皮上燦爛的開著花;桌子並不只一個,所以會看到一圈一圈的小花數圈跟一條又一條的道路,當然也有道入是連接出口(等於入口)。耀姬他們座的地方就是連接著出口。

「問一下,為什麼這裡沒有監視器?妳把拆了嗎?」大地努力看了四周提出疑問。

「被打壞的。」

「用什麼?」

「球棒不小心打壞的。」

「這裡最好像是會有人來打棒球的地方耶?」

「所以說是球棒不小心啊。」耀姬露出恐怖的微笑,大地不由的起一身雞皮疙瘩。

「那……這窗戶一直都是外面看不裡面的強化玻璃嗎?」他嚥了嚥口水。

「是強化玻璃,但一開始不是外面看不裡面那種的。」

「用球棒打破的……?」

「不是,自己破的。」耀姬的恐怖笑容遲遲沒有消退。

「好好的怎麼會自己破?」

「被一輛車撞過去後自己就破了啊……呵呵呵……」

大地突然覺得為了報復而上這種女人十分的不值得。

壓力累積太多實在是太可怕了,難怪太楊天天去打擾他跟女人的「秘密活動」好紓發一下。不,這肯定是兩碼子的私人恩怨。

「大小姐,您的朋友還找您了。」庭外的女僕用著話筒透過桌子與他們的大小姐報備。

這花庭是除了耀姬帶人來外平時除了打掃的女僕一率是禁止閒人進入與開放的,因為這是耀姬用稱為與「上帝溝通的心靈滋養」與爸媽坳了三天三夜用這名義而定下的,鑰匙只有耀姬有,那些打掃的女僕也是等耀姬開門時後去打掃的。

是彩彩嗎?她也是主使者,就讓她近來吧。

耀姬想著,對著裝在桌上的玫瑰話筒叫女僕帶她的近來。

開門時,她後悔了。

大地覺得驚奇,眼睛睜的老大,嘴巴露出笑容。

一秒後她想馬上道歉,但卻被來的人搶先一步。

「耀姬•翡羅娜•希瓦古紓菈•夏瑪寶伊恩•蜜虹薰蕾雅•帕契安緹•遙諾莉夢•雷斯芙娃•蓉睽•巴里爾柏玄斯德我不想聽到任何藉口,請立刻跟我解釋這一切。」來的人很明顯的生氣了,那如老應緊盯獵物般的雙眼牢牢的把耀姬扣住了,站在那女生身後的是一位高大魁武的股黑銅膚男子,耀姬很確性自己會被罵的很慘。

「耀姬•翡羅娜•希瓦古紓菈•夏瑪寶伊恩•蜜虹薰蕾雅•帕契安緹•遙諾莉夢•雷斯芙娃•蓉睽•巴里爾柏玄斯德請立刻答我的問題!」來的人再一次的怒吼。

「對不起啦嚴嚴!」

_______________

姓名:耀姬•(略)•巴里爾柏玄斯德(我也覺得煩啊)
年齡:人生最美(悲?)的16
身高:還想再長的164CM
長相:往上看(文)吧。反正就是金捲髮碧眼天使啦
生日:1�1(元旦寶寶
興趣:徵召後宮(?)、跟好朋友在一起、跟嚴嚴(?)聊天、甜食
專長:發號施令、裝成優雅溫柔的公主或誠懇信徒
家人:父母、祖母(加親戚就會偏離家人(?)

好朋友十一位。(現在想想應該寫成好朋友才對)
收留:喬葛•大地(因為從冰箱跑出來實在太可笑,所以說從天花板掉下來的。但好像沒什麼差別)

因為下篇也是連在一起的,所以順便:

姓名:郭齊嚴
年齡:學習中的16(哪次不是學習?)
身高:比某人高一公分的168CM
長相:只有兩黑:黑髮、黑眼。審判(女版)縮小版,但有小馬尾(有誤認男生的經驗很多)
生日:9�18
興趣:與某人聊天、練空手+合氣
專長:幫某人收拾爛攤子、空手道黑段+合氣道(沒段位了)
家人:父母、兄長一位

好朋友十一位。
收留:艾維斯•堅石(據說某人對此很生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1-7-7 21:56:02 | 只看該作者
嚴嚴是耀姬的男朋友!?
耀姬真的是太陽的寫照阿
哈哈哈
大地真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1-7-8 19:44:09 | 只看該作者
14# 點兒


為這位親愛的讀者做回覆,順便說一些話
點兒感謝你的支持~嚴嚴是耀姬的的男友無誤(你這作者怎麼當的
基本上這些孩子的確是那十二人的寫照,但也不完全像,她們可是十分有個性的呢
而且我後來發現自己私心最重的是大地,我好想寫他一直毒舌罵人喔(海扁
最後說一下下回更新在星期日下午,因為我考試回來了(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1-7-9 21:18:10 | 只看該作者
15# 死人臉
那麼就等作者考完是回來安心的發揮吧
考試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1-7-10 18:05: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死人臉 於 2012-2-14 22:24 編輯

04,女審判VS固執的大男人VS戀妹癖大哥

伴隨著光芒而打開的齊嚴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看著裡面的人她只感到有氣無力,想著,這一切的一切肯定跟「她」脫離不暸關係。

她微微嘆了口氣。好了,接下來該怎麼辦?要把他留下來,還是殺去「她」家?想了想,看著眼前雙眼瞪大的古膚男子,開口道:「你先出…——」

「審判長你縮小了!而且還留長髮!?」

突如其來的一句讓她頓時語塞。審判長?縮小?我應該還沒到那年紀吧?

「我並不知道你說的審判長是誰,你先出來吧。」她道,身前的人跟著他的步伐來到客廳。她為他送上一杯茶,向他詢問著種種的一切,對方也很乾脆的跟他解釋:陣法、傳送,審判長是誰,十二聖騎士又是什麼,教皇是個愛扮年輕的老頭等等。

說著說著,不知喝了幾杯茶,也快到了晚餐時間,而不知為何她的第六感很肯定的覺得這間是跟「她」絕對八九不離十。決定好明天殺過去的主意,領著說好要暫時收留他的外來客一同前往廚房準備晚餐。齊嚴覺得堅石人很不錯,隨和、爽快,是個值得交的好朋友。

進行晚餐的同時她又向他問了一些問題。

「太陽騎士是個怎樣的人?」

「嗯……三句不離光明,有一頭燦爛的金髮,牛奶白的膚色,蔚藍的雙目,神劍術不好,但魔法超強;外表和善,但一惹起來馬上要你命;喜歡甜食,所以變胖機率很大,還喜於女色,常去走廊當殿男,直到……」說到這,臉色黯然,那件事又再度想起。

「直到?」

「沒什麼。」堅石搖搖頭,繼續說:「雖然缺點一堆但常為我們著想,我很高興自己是他的同伴。」十二聖騎不可背叛十二聖騎,這句話他一直都不曾忘記。

這點到跟某人很像。她輕輕的笑了笑,點點頭,繼續問:「那你為什麼會把我認成審判騎士?黑髮黑眼的人在這裡滿街都是。」

「因為你們氣質很像,銳利的眼神有著很強的壓迫感。」

「像這樣?」

那霎那,眼神的精光銳利的強悍,想逃也不行,想叫也不行,讓眼前的大男人渾身發抖,手持的筷子掉落地面,全身上下冷汗直冒。現在的他就像是被審判的罪人,逼的他說出事實,明明沒做什麼但就是想要把祖中十八代的罪惡說出來的感覺。

他活像是被狼盯住的兔子。

最後不斷逼進的壓迫感讓他跌坐在地,而對方也終於察覺的收回銳利的眼神。

堅石被瞪出一聲冷汗,差點就要說出:「對不起!我不該不承認自己很固執的!請原諒我審判騎士長大人!!」自己八輩子都不可能承認的話。

他不由的感到佩服,被對方拉起生的那一刻他就決定了。假如,這只是假如,假如塔真的回不去的他就要待在這裡謂這個人擋槍檔刀,就算犧牲性命也在所不辭!


但這假如只花了一小時就被破解了。


當時齊嚴在洗澡,堅石在客廳看電視。那時洗好澡的齊嚴馬上想起了一件事,不由的認為自己實在太粗心了——她忘了拿換洗衣物進來。如果叫一個才當降落自家的男人翻自己衣櫃找衣物給自己實在很怪也很不好,所以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下她圍著浴巾,打算飛快的跑會自己房間著裝,但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當日不順還是老婆跟人跑了。

齊嚴被準備去別間上廁所的堅石撞見。

馬上,一陣尖銳無比、石破天驚、鬼哭神號、美女遇到變態的尖叫在此發出。

美……(女?)發聲人:艾維斯•堅石

變……(態?)驚嚇人:郭齊嚴

雙方不為所動。雖然齊嚴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動,並認定如果再待久一點肯定會感冒(冷氣還開著)。

為什麼……為什麼他是女生!堅石叫完後抱頭內心哀號,不管左看右看,那胸前的隆起跟纖細的腰圍是騙不暸人的。雖然沒真的去證實看看,但他很肯定這麼怕女人的自己絕對絕對沒膽去嘗試。還有仔細去看那張臉便可發現生為女人的陰柔,那他剛剛訂的那句話……那句話現在撤銷還來得及嗎!?

最後,堅石因是刺激太大而昏厥倒地跟地板來個親密接觸。

而齊嚴則在堅石昏倒後打了三大聲的噴嚏確認感冒。

我到底對不起誰啦。把昏倒的人抬上床蓋好被,又打了好幾聲噴嚏的她想著。

明天,先殺去要「她」家再去看醫生吧。

於是,決定好後,熄燈,入眠。


想一想,她實在是太粗心了。

早上七點被人叫醒,由於感冒關係所以睡晚了,而叫他人不是誰就是他再熟悉不過的大哥——郭齊禹先生。

原本是該在日本比賽不該出現的傢伙抓著堅石的耳朵一把拉來,對著剛被自己叫醒的妹妹問:「這男的哪來的!為什麼妳第一時間沒告訴我!就算爸媽不在你也不行帶男人回家!還有為什麼你喜歡的是這種肌肉難我卻怎麼也不知道啊啊啊啊!!」在激動的同時,堅石開始喊痛,他的耳朵都快被這男的拉斷,血也流個不停。

見狀,齊嚴不想再清醒的第一時間看見剛被拔下熱呼呼渾身是血的耳朵出現在她眼前,她啊,最討厭血腥的東西了,如果真的拔掉了她就可以去找周公談《人體血液的奧妙》聊個一整天。

所以她要發聲制止:「咳。」

大哥的手停了。

齊嚴青著臉想自己到底要粗心到什麼時候?起先應該是要第一間通知大哥說明,就算不行大哥也會飛也似的跑回來不管比賽幫她想辦法,雖然這會害到比賽,但也不形仗著爸媽不再加做出這麼粗心的事;再來那個堅石,她應該要第一時間跟他來個好好的自我介紹,而不是只說了名字這裡是哪裡草草了事;冷氣也開太強了,導致堅石知道自己真正的性向後馬上昏厥,害的自己幫他抬上床後發現感冒。搞清此她那時候只圍著浴巾耶,且她哪知道他那麼怕女人?連自己都怕,明明之前還聊的那麼開心,但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感冒這件事竟然被她大哥發現……

「齊嚴……妳感冒了?妳感冒了!?」齊禹跑了過來,起先是抓住妹妹的肩膀,再來又為了確認直接靠上她的額頭,靠了兩三次確定之後,他轉身狠狠瞪著眼前的大男人。

「怎、怎麼了?」發現兇狠目光的他只有被嚇到,因為那還不足以跟他妹妹拼。堅石手上拿著止血用的衛生紙壓在自己耳朵上,不停冒著血的模樣,真讓齊嚴一度想找一步去見周公大談《人其實都是用血做成》的定論。

齊禹大哥的手很不禮貌的指著堅石,「你!是你害我妹妹感冒的對吧!」

「不是我,我不知道。」根據在哪?

「就是因為你這瘟神害我妹妹感冒的對吧!」

「不是我。」

「少否認了!他在你來之前還好好,那你說倒底是為什麼會這樣!」手還沒放下,倒是變成中間一指。

「我不知道。」

「還裝蒜!」中間一指加拇指與小指比出。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有點生氣。

「你到底要固執到什麼時後!」

「我一點都不固執!」

「固執!」

「我不固執!!」

……



漠視爭吵的兩人,齊嚴聽見手機的震動聲響。

她哥手機一向都是調成震動的。

尋找源頭,而源頭果然是她哥的小包包。她把手機拿出來,按下去,來不及喂就爆出怒罵聲。

「郭齊禹你到底死那哪啦!中午就要比賽了你知不知道!你這死戀妹癖倒底是搭哪一班飛機走的啊啊啊!!!你這樣我這個代理教練怎麼跟你爸交代啊渾帳——…」

電話中斷,不是什麼,就是手機主人按的。

「你…咳,還有比賽知不知道啊!」

「我、我也沒辦法啊……就覺得妳有危險,所以就連夜搭飛機回來……」

「你是代表台灣的選手,我去叫計程車,希望還有飛機。」他到底為什麼會傻成這樣啊!有點惱羞成怒的走去客廳,拿起電話準備撥打。

「不行!」眼見齊嚴拿起話筒,他馬上搶過,並繼續指著堅石:「我要先解決這男的事我才回去!」

怒氣上升,齊嚴對著她大哥吼:「這件事我會解決!你去給我比賽給老爸一個交代!」抬頭看時鐘——七點五十。

「妳想怎麼解決!我是妳哥,我來想!」

「你到底有沒手身為選手的自覺?我知道元凶是誰我會解決!我不再是那個需要你保護的妹妹!」搶回話筒,撥打,「我要一部計程車到機場,地址是……」

「元兇?是她對吧就是她對吧!妳是我妹我不保護妳我是要保護誰?齊嚴妳聽我說,哥哥我…——」齊嚴把包包拿給他,終止他想說的話。

「我是你妹妹沒錯,但我長大到了。我並不是五歲的時候,就說了那是意外,只是個意外。我現在可以打理的很好,不需要操心,即使是爸媽或是你都不需要。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心,但現在,給我去比賽,計程車十分鐘到達。」語畢,齊嚴轉身回房,但旁的齊禹不讓她這麼做。

齊禹抓著妹妹的肩,眼神有著不明的愛意與忘卻的親情,「齊嚴,妳懂,妳是懂得,哥哥我……哥哥我真的很愛很愛妳!愛的甚過任何人!我說過妳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所以,先別趕我走,我想為妳想辦法,為了我心愛的妹妹,或者……我未來的老婆。齊嚴,拜託,拜託妳別急著趕我走,拜託……」頭沉沉的靠在妹妹的肩上,原本在肩上的手則抱住了她的背。他覺得眼睛濕濕的,但不介意,反而抱的更緊,自己的身子是顫抖的。

先是告白再是擁抱只差沒一個接吻,這一連串的劇情讓在旁血已止住的堅石腦中突然閃過一個聳動的標題。

——「不倫大告發:癡情哥哥隱藏多年的愛意,流露出了神情轉為語言再轉擁抱。但惜只缺一吻。代愛之吻微無渺塵。相、愛、恨、今、生!」

雖然有點文言又文皺皺的,不過由於自己是看戲的所以沒關係吧,反正沒人知道他在想什麼。

齊嚴不為所動,像是已經習慣。她忍住怒火淡淡的說:「五分鐘。」甩開掛在身上的傢伙,回房拿了件衣服跑去廁所。

被甩開的人一時反應不過,上前跑去時正好擋住了門。雙方相看。

「妳要幹麻?」他說了句沒頭沒腦的話。

「換衣服、刷牙洗臉上廁所,你連這也要管嗎!」確認不會壓到手後便狠狠的關上門,不用一分鐘換好衣服洗好臉的齊嚴瞪著眼前的兩個男人下令:「全部給我出去!」

齊禹帶著包包和堅石二話不說的跑出去,沒任何一句廢話。只能說,這瞪眼實在是太強了。


「你要給我為國爭光,管他是贏是輸沒比完不準回家。如果下次再發生這種狀況我就把你逐出家門聽到沒有!」

這是齊嚴跟他坐在計程車的大哥說的最後一句話,而現在的她則努氣沖天的騎著她哥銀色野狼載著穿越的大男人前往那元兇的家。

她很肯定,絕對是「她」,絕對是「她」沒錯!感冒加氣白癡大哥的不負責讓她有點喪失理智,全身的殺氣不斷逼出,讓在身後的堅石一度想跳車,但跳不暸。

原因一:郭齊嚴是女的。

原因二:這殺氣比她是女的事實更可怕。

最後的原因三:他自己被嚇的動彈不得最好能跳車啦!

然而,未成年卻在開車的人爆出累積的怒火,低聲大吼那該死人的名字:「耀姬•翡羅娜•希瓦古紓菈•夏瑪寶伊恩•蜜虹薰蕾雅•帕契安緹•遙諾莉夢•雷斯芙娃•蓉睽•巴里爾柏玄斯德————!!!」


__________

這篇沒啥笑點,只是在說齊嚴生氣的原因(聳
再來齊嚴他哥的名字叫郭齊禹沒錯,但取完後有點小後悔……
齊禹≠祈雨、旗語或其餘。
雖然這樣但打他名字都會變等於啊!這下太陽都可以叫他廚餘了啦!

姓名:郭齊禹
年齡:跟妹妹差7歲的23
身高:男人都羨慕的186CM
長相:一臉正經、眼神犀利,陽剛中帶點清秀。一樣黑髮黑眼,但跟審判騎士長完全沾不上邊
生日:12�3(很好記,因為剛剛想的
興趣:以前是拍妹妹的照片以及保護,現在也差不多
專長:戀妹癖。空手、合氣、劍道樣樣通
家人:父母、妹妹一位

戀妹癖。
在12歲時曾經很正經的說過要妹妹當他的新娘的鬼話,現在也要突破道德舉行計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1-7-10 23:47:1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是貼文的吧!
這麼長要換我打,
一星期都不知道打不打的出...
而且還要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1-7-11 00:02:36 | 只看該作者
嗯嗯,好多,好多,我眼睛要花了@@
大大,趕快曾文吧∼沒想到格裡西亞有綽號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1-7-12 19:45:15 | 只看該作者
是貼文的沒錯。
因為沉的太久大家也忘了我所以索性重發無誤
但沒想到回覆的人不如預期的令我痛心(別理他)
至於這篇文嗎,其實在某論發第一章時我就給它拖了整整兩個月,被人挖起來時我才想起來
我還要打嗎?心裡是這麼想的,最後還是動了鍵盤把文章給打上
貼到目前進度時我也將要體驗所謂的"四文趕稿地獄"
請為我高興,別為我感到可憐,打文對我來說是調劑心靈的娛樂
能為自己找到愉快也能帶給他人快樂,正就是我所享受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