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90|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情人節(萊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7-3 14:42: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黎依 於 2011-7-3 14:43 編輯

第一次打特傳同人,想貼上來一下看看反應如何囧"
尤其又是冷CP...(淚目)

此文為萊恩 X 莉莉亞,雖說CP文,但內容其實挺全員歡樂向的(?)
總共分為上下兩篇,上篇是非第一人稱的莉莉亞視角,下篇是木頭萊恩視角XDDD


情人節(上)

  莉莉亞•辛德森最近遇到一個困擾。
據說是一個什麼叫情人節的節日快來了,最近Atlantis的女孩們都鬧哄哄的在討論。內容不外乎是要準備怎樣的巧克力或是要送給什麼人。這個節日似乎是從原世界傳過來的,現在在守世界也很受歡迎,不過對於活了快十八個年頭都沒送過巧克力的她來說,這次似乎是個艱難的挑戰,由其對象還是那個人。

『莉莉亞∼情人節快到了,有沒有想送的對象阿?』事情的源頭要追逤到昨天喵喵突然從背後撲向她,笑嘻嘻的問。
『情、情人節?就是那個送巧克力給喜歡男生的節日?本、本小姐才不做那種事!!』一聽到喵喵這樣問她的腦袋居然該死的立刻浮現一個身影,想到此她的臉無法抑制的紅了起來。
『騙人,臉紅了喔,莉莉亞有想送的對象對吧?』而更該死的是這個好友看見她的表情後笑得更燦爛了,那悠揚的語調簡直像再逼問什麼似的,讓她的臉更紅。
她連忙甩開她的手,兩手交疊在胸前,別過頭哼一聲:『就、就說我不會做這種事了,送巧克力給男孩子是只有小女生才會做的事,而、而且本小姐又沒有喜歡的人!』
只是常常想到對方和喜歡和對方相處而已,這絕對稱不上喜歡!
『巧克力不是只能做得心儀的對象阿,有種東西叫義理巧克力,對吧?』庚學姊不知何時從一旁冒出來,漾著一如往常的讓人如沐春風的溫和微笑說道。
『義理巧克力?』她忍不住偷偷瞄她們一眼,發現這對感情很好的搭擋正互看一眼交換一個微笑,不知在打什麼鬼主意。
『對阿,義理巧克力這種東西誰都可以送喔,喵喵就要做義理巧克力,要給庚庚、漾漾、千冬歲還有萊恩,當然還有學長……』說到學長時,她的語調變的輕飄飄,身周還飄起了不知從哪來的花朵當背景。『還有醫療班的人喔,喵喵要做好多好多義理巧克力給大家,莉莉亞也有一份喔!』
『如果是義理巧克力就沒關係了吧?』庚學姊將食指放於下巴,朝她暗示似的眨個眼微微一笑。『不然情人節當天收不到巧克力的男孩子很可憐喔。』
『如果收不到巧克力,有可能會傷心到變成透明魔王,到時候大家就再也找不到他了也說不定。』千冬歲推了推眼鏡,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拍了拍莉莉亞的肩膀,語重心長的說。
『……』總覺得她好像掉入了一個被設計好的陷阱。

  於是,她跑去問據說很愛吃甜食的妖師,如果是他或許知道該怎麼辦,畢竟這位妖師從不缺甜點,就算缺了他家學長也會裝作順便的買來給他。
「啊?妳問我大部分的男孩子喜歡怎樣的巧克力?」妖師搔了搔頭,有些困擾的回:「這很難說阿,像學長就不喜歡吃甜的,五色雞……西瑞什麼都吃,千冬歲喜歡口味淡而高雅,我則很喜歡甜到心房的那種……我想想……」
妖師忽然眼睛一眨,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露出笑容說道:「大概是飯糰口味的巧克力吧。」
之前說了那麼一長串到底是從哪得到這個結論的!?根本跟前一句搭不上邊阿!!
莉莉亞忍不住給他一個白眼,心想這個人大概是從火星來的。
「問你果然是個錯誤,哼。」

然而神奇的是,不管她去問誰,被問的人都答她『飯糰口味的巧克力』或是『巧克力口味的飯糰』,這讓她更加困擾了。
守世界不是沒有這種東西。
問題是,她不喜歡飯糰加巧克力的組合!!
怎麼想都覺得不合胃口,甜甜的飯糰怎麼說都太奇怪了,她比較喜歡酸的。
坐在學校涼亭的長椅上,她忍不住大嘆一口氣,煩躁的罵:「怎麼這麼麻煩阿!!」
為什麼其他女孩子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去準備正常的巧克力,她卻得在這煩惱巧克力和飯糰的組合?有沒有天理阿她平時也沒做什麼壞事阿……

「妳好像很煩惱。」

一個熟悉的聲音讓她嚇了一跳,整個人從長椅上跳起來。
「嗯哼,一定是為巧克力的事在煩惱嘛,這麼好玩的事怎麼不找搭擋姊姊。」
「我、我……」這下可好,這個天底下最愛鬧事的種族,又有黑袍實力的惡魔搭擋出現了,而且從她的表情來看,她非常想參一咖的樣子。
莉莉亞忍不住低吟一聲。
「幹嘛啊?對於戀愛姊姊我可是身經百戰的老手,反正男人跟奴隸差不多要幾個有幾個嘛,跟吃飯一樣簡單,來,告訴姊姊我你遇上什麼難題了?想送誰?是那個擁有隱形技能的白袍小弟對不對?」奴勒麗一屁股坐上她旁邊的位子,搭著她的肩邪惡的笑著問。
「又、又不一定要送他!我也可以送別人阿──……等等。」她突然發覺一件事,打從一開始她問身邊的人該送什麼時,大家的回答似乎都傾向一個答案。
明明她問的是『大部分的男孩子喜歡怎樣的巧克力』但大家都只回答她最特殊的那種,最後奴勒麗又直接提到那個人,這、這該不會表示……
大家都知道她要送誰嘛!!!
「阿阿阿阿──我、我不送了啦!丟臉死了!情人節是什麼東西嘛,這種節日給本小姐消失算了!」她的臉紅透頂,整個人羞赧的用雙手摀住自己的臉頓時無地自容。
一開始只有幾個女孩們知道她跟那個白袍關係匪淺,但不知何時幾乎身邊的人都知道她跟那傢伙關係匪淺,連上次跟哥哥擦身而過哥哥都哼一聲不屑的說「少跟那個白袍賤民來往,我不許妳交一個賤民流浪漢男友。」
……結果下一秒哥哥就跌倒整個人趴在地面上,而且還是踩到香蕉皮這種愚蠢的原因。
要是當時有人拿手機拍下來傳到公會,絕對可以上公會年度丟臉實況第一名。
她當時是震驚到不能自己啦,畢竟萬能的黑袍踩到香蕉皮跌倒這種事比鬼族闖進學校請學生喝咖啡、魔王變螃蟹的機率還低,但一想到當時身旁剛好有一名妖師,想想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當她懷疑的看向身旁的妖師時,那名妖師還露出驚慌的表情,無辜的說「我只是希望他腦袋清醒一點……」
摔倒在地上頭正中地上的一塊石頭,恩,應該夠清醒了,甚至清醒到連前世也能想起來了也說不定。

「送巧克力這種事在情人節很正常阿,沒什麼好害羞的。」回過神,奴勒麗拍拍她的肩膀安慰。
嗚嗚,她的惡魔搭擋居然會安慰她,終於要惡魔轉天使了嗎……
「不過這樣進展太慢啦,我建議妳情人節當天在巧克力底下附一個束縛法陣好了,一旦他拆開包裝就會中招,這樣妳就可以直接打包帶回家啦,怎樣,要不要試試?姊姊我手邊有各種不同類型的束縛咒可以用喔,妳要有項圈的還是──」
「我只要送巧克力就好,其他什麼都不要!!」
……收回前言,果然是個惡魔。

--------------------------
....結果到了這個段落咱們的男主角還是沒上場(目死
我絕對不是連劇情也將萊恩透明化了(正色
只是這對CP感覺很被動,要旁人推一把才行XDDD
上篇還未結束,但不會太長差不多再貼一次就可以完結了XD
有建議盡請提出,有點擔心人物個性抓得不夠好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7-3 14:51:43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呵,感覺上這一篇會很好玩,看來你很喜歡惡搞王子...不過真的有飯團口味的巧克力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7-3 15:10:22 | 只看該作者
第一次看到萊莉
剛開始看到的時候還在想這是誰跟誰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7-3 15:33:17 | 只看該作者
萊莉耶XDDDD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CPXDDD
莉莉亞大傲嬌了啦XDDDD只是飯糰口味的巧克力是要怎麼做XDDD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做一個來(你滾
期待下文!(打滾(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7-3 20:14:45 | 只看該作者
看到標題就進來了XD
很少看到萊莉這對CP(嗯嗯
其實也不冷拉,反正算是小說裡暗藏的了(?

看到王子摔倒那邊我笑了
再看到後面喝咖啡還有變螃蟹那邊就想大笑XD
樓大寫的很成功阿~~
莉莉亞本來就是這種傲嬌小孩~~
萊恩也非常的不主動,總覺得還會有更多人來出鬼點子XD
不過沒想到摔跤王子也會注意自家妹妹的感情狀況X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8-22 18:40:23 | 只看該作者
我來催文了~~!
下一篇何時出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6-16 17:47:20 | 只看該作者
下篇呢?下篇呢?(打滾)
不會是個大坑吧?這是我看過寫最好的萊莉啊(爆淚)
特傳同人都被冰漾侵佔了
(偏偏我是個雷冰漾的人......)
催稿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20-7-2 16:58: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果然是惡魔www話說我沒看過巧克力口味的飯糰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20-7-2 17:03: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水夢斐 發表於 2012-6-16 17:47
下篇呢?下篇呢?(打滾)
不會是個大坑吧?這是我看過寫最好的萊莉啊(爆淚)
特傳同人都被冰漾侵佔了

所以真的沒下篇!!?才剛看完就發生這種悲劇……ps:我也雷……為啥滿地都是冰漾‼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