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7|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賀文】永遠的傷痛【嵐凜生日快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6-19 17:46: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紫玥★ 於 2011-6-19 19:26 編輯

*配對為希歐X格裡西亞 不能接受者請按X離去
*內有死人 悲劇結尾 不能接受者請按X

─────開始分隔線─────
「西亞…」看著眼前漂亮,卻顯得狼狽的人兒,他的心,狠狠的揪了起來。
為什麼呢?為什麼你要這樣…他想著,緩緩地接近了他。
「希歐!不要過來!你走開…你走開!不要接近我!接近我的人都會遭遇不幸的!雷瑟…雷瑟因我而死了…死了!而我竟然沒法復活他!」格里西亞失控般的大吼,淚水爬滿了臉龐。
「西亞…」希歐看著面前淚流滿面的人,心頭一緊,便將他摟入懷中。
「跟我在一起吧!我會代替雷瑟,守護你一輩子的…」他微微低下頭,在西亞耳邊輕聲的說。
「不要!我不要!放開我…快放開我!」格里西亞奮力掙脫希歐的懷抱,衝了出去。
「西亞!」希歐大聲喊著,但他卻沒有追上去,他接著說:「我會等你的!等到你願意接受我為止!」

「希歐…」我不能接受你…不能!就算我也愛你…但是跟我在一起的人…都會遭遇不幸的…格里西亞哀傷的想著。
像我這種人…存活在這世上…只會給別人帶來災難…什麼十二聖騎士永遠也不會傷害十二聖騎士的…我也沒做到…不能再給夥伴們帶來災難,帶來死亡了…所以…我…格里西亞舉起配戴在腰間的劍,瞄準心臟,就要刺了下去。
「你是要幹什麼!」尼奧突然現身,他打掉格里西亞手上的劍,憤怒的說。
「老師…對不起…」格里西亞愣愣的望著眼前的人,哭著這麼說。
「你……」尼奧本要開口訓話,但當他看到格里西亞的樣子時,想說的話,便梗在喉嚨,說不出來。
眼前的格里西亞,突然產生異變。
他身周的光屬性逐漸褪去,取而代之的是強大的黑暗屬性。
壟罩在他頭髮之上的金屬性,也猛然消失,白色的髮絲,從髮尾開始,轉變為漆黑。
湛藍色的雙眼,轉而被黑色取代。
接著,他便出手,將周遭的人全數消滅。
「格里…西亞…不可以!西亞!快停下!」尼奧反應過來後,便想要阻止他。
「休想阻止我的娛樂!你去死吧!哈哈哈…哈哈哈!」格里西亞大笑著,他拿起掉落在地上的劍,然後凝聚起大量黑暗屬性,讓黑暗屬性依附在劍的上面。
感覺到神殿外方異常強大的黑暗屬性後,十二聖騎士們,全都走了出來。
每個人看到面前的景象時,無不驚訝的。
怎麼又變這樣了…怎麼會…
「太陽!你怎…」艾爾梅瑞的話說到一半,格里西亞早已出手。
異常多的水屬性從艾爾梅瑞的身上流出,格里西亞感到十分愉快。
接著,他便再次出手,攻擊了站在艾爾梅瑞不遠處的萊卡。
格里西亞的動作又快又狠,萊卡尚未反應過來,纏繞著黑暗屬性的劍便已朝他送去,又一個人,倒地。
話雖如此,但格里西亞很巧妙的,避開了他們的要害,只讓他們無法戰鬥。
格里西亞不斷重複著相同的動作,直到現場只剩下尼奧和希歐這兩個人依然站立著。
「〝親愛的〞老師,沒想到,您也有今天呢!」格里西亞看著他,嘴角勾起一抹無情的微笑。
「西…亞……」尼奧將劍定在地面,用劍支撐著身子,勉強站立著。
「我最〝敬愛的〞老師,現在,就讓我來…陪您玩玩吧!」格里西亞笑著說,便舉起劍,割掉尼奧僅存的左臂,接著,他便使用地獄之火,將尼奧的左臂燒的什麼也不剩。
想當然爾,尼奧立即跌在地上。
「前太陽騎士長!」希歐難過的喊著,他跑到他的身旁,低頭看著他。
「哈哈哈!」格里西亞大笑著,希歐抬起頭來看著他,眼中充滿著哀傷。
「老師,現在,就讓我來減輕您的痛苦吧!永別囉!老師。」格里西亞笑著,想要將劍送至尼奧的胸口。
希歐拿起被十二聖騎士們帶出來的太陽神劍,奮力地想要刺進格里西亞的身體裡去。
「格里西亞!住手!」
在格里西亞要殺掉尼奧的同時,他來到格里西亞的後方,將太陽神劍刺到格里西亞的身體裡去。
然而,來不及了,尼奧,已然死去。
格里西亞大吼一聲,將劍從尼奧身體裡拔出,拋了個攻擊性十分強大的魔法後,又舉劍在希歐身上砍了兩刀,便倒地不起。
「結束了…」而希歐卻不在乎,他跌坐在地上,逐漸失去了意識。

「希歐!希歐!你快醒醒!希歐!你不是說了要陪我一輩子嗎!希歐!你不可以像雷瑟一樣…說話不算話啊!希歐!」格里西亞慌張的大喊,不斷的對面前的人施展終極治癒術,希冀他能如自己所願醒過來。
「西亞…」希歐緩緩地睜開雙眼,吃力的呼喊著他的名字。
「希歐你…太好了…希歐…我愛你…我愛你…你不可以…不可以…離開我…」格里西亞激動得流著淚,不斷的說著。
「嗯…我沒事了…快去看看其他人吧…」希歐笑著說。
「但是……」格里西亞看著希歐被亂劍砍掉一半的左手,以及胸前那深可見骨的傷口。
「沒事的,快點…去看看其他人…」
格里西亞聽到他這麼說後,便轉身查看。
「啊…老師!」格里西亞驚覺大量黑暗屬性往尼奧的身體裡去。
尼奧,死了。

格里西亞想要使用復活術復活尼奧,然而,尼奧的四周卻突然燃起地獄之火,將他的屍體徹底燒成灰燼。
「……」格里西亞望著眼前的景象,說不出一句話來。

「這是人為的,是紅詩搞的鬼。」教皇無奈的嘆息著。
「紅詩?!她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又…」格里西亞說到一半,看似想起了什麼事情,便猛然停下。
「因為你是魔王候選人─格里西亞。為了讓你去當魔王,她必須讓你…」
「所以說…我會失控…老師會成為灰燼…甚至是雷瑟那時候…通通都是……」格里西亞悲傷的說著:「原來…原來是我…原來都是我……如果我…我……」
「夠了!格里西亞!」希歐突然大吼。
「怎麼樣?好不容易才變回原來的樣子,想再變成魔王的狀態嗎?還是說…你想死?你知道嗎?你對他們有多重要?現在已經沒事了…所以…好好休息,不要再想了,好嗎?」希歐擔心的說。
「希歐…」格里西亞輕輕地喚了一聲,便沒有說了下去。
「格里西亞,不要想太多,好好的休息,我晚點再過來,先走了。」希歐緩緩離去。
「希歐!」格里西亞在希歐離去前,大聲的叫住了他。
「嗯?怎麼了嗎?」希歐停下腳步,溫和的問著。
「你…嗯…沒什麼…只是想跟你說聲,謝謝你…我愛你……」格里西亞沒有說出本來想說的話,只是輕輕的道了謝。
你因為我…受到了如此重大的傷害…都是我…你為什麼不恨我!為什麼不罵我!你知道你這樣更讓我痛苦嗎…這樣擔心著我…關心著我……
格里西亞沒有將這些話說出口,因為他知道,這些不能說。
「…」希歐帶著微笑,離去了。
謝謝你,希歐…
格里西亞望著希歐離去的背影,悄悄的流下了淚水。
十二聖騎士們,被他傷害。
他的老師,因為他而失去了雙臂,甚至被他親手殺死了。
雷瑟…他曾經最愛的人,為了保護他…死了。
希歐…一直愛著他,守護他的人,失去雷瑟後,使他重拾愛的人…被他傷得很重。
他不知道…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是為了什麼……
說要保護同伴的是誰?說不要讓同伴受傷的是誰?
但是最後呢?
沒有保護他們,傷害了他們的人,反而是自己…
雖然他們原諒了他,沒有責罵他,但是,他受不了自己良心的譴責。
他們沒有責罵他,還原諒他,反過來安慰他的舉動,反而使他更加難受。
他拿起放在一旁的劍,用力的朝自己的胸前刺了下去。
「對不起了…各位……謝謝你們…」格里西亞的嘴角,勾勒起一抹令人心痛的微笑,流著淚,陷入了永眠。

「西亞~~~~!」希歐痛徹心扉的大吼,他流著淚,然而,眼前的人兒,卻再也沒了動起來的可能。
─────結束分隔線─────
啊啊啊啊啊!嵐嵐對不起啊!
又打成悲劇了....
而且還死一堆人啊QAQ
總之還是一句
生日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6-19 17:56:46 | 只看該作者
0ˇ0
抱歉我先來了...
看到好多人死掉
真是於心不忍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6-19 17:58:51 | 只看該作者
咦咦??又有大大生日了!
生日快樂
還有
格里西亞的里不是那個喔!
都會遭遇不幸的…格里西亞哀傷的想著
他打掉格里西亞手上的劍
想當然←啥字?而?
不要再打錯小格的名子了阿QAO
恩......
悲劇耶....
送這種當賀文好嗎?(你有資格說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6-19 18:03:25 | 只看該作者
藍娜,我也覺得...,祝小霜的朋友生日快樂,小霜,下一年的生日也要幫我寫一篇文..

BL耶.....希望會有很多人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6-19 20:46:22 | 只看該作者
小霜霜----我好感動喔ˇˇˇ(抱)
也謝謝樓上的小雪ˇ我會把妳畫萌一點的ˇ
第一次有人送我賀文說,
不管是甚麼我都會很開心的收下的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6-19 20:54:56 | 只看該作者
嗚喔喔喔,好多人死掉啊(鎮定)
大大打成悲文沒差啦,本人從小到大最會打的也是悲文(拍肩,我們是同類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