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06|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賀文﹞活下去﹝小雪生日快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6-12 17:09: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紫玥★ 於 2011-6-12 17:20 編輯

我先說一下..
人物整個沒形象就是了....
又忘了說 配對是里綱喔 不能接受者請按X離開
以下,正文


──────廢話分隔線──────
里包恩…為什麼呢…為什麼你不在了呢…當我想開口對你說那三個字時…你卻已經不在了……
「阿綱!祝你生日快樂!」他們笑著開了口,對著阿綱這麼說,手上還捧了個生日蛋糕。
看到他們這樣,阿綱的心頭一緊,淚水不自覺的落了下來。
「阿綱!你怎麼了?」
他們關心的看著阿綱,然而阿綱卻憤恨的瞪了他們一眼,說道:「你們怎麼可以這樣!今天…今天是里包恩的忌日!當初他為了我們犧牲,你們卻忘了他!你們怎麼可以這樣…」阿綱推開他們,轉身跑走。
「阿綱!」當他們反應過來時,阿綱已經跑遠,他們擔心的呼喊著阿綱的名字。
阿綱就這樣跑著,跑到了一個小小的山丘上。
那裡有一塊墓碑,阿綱看著墓碑上的字,失去力氣般的跌坐在草地上。
里包恩,他們都忘了,今天雖然是我的生日,卻也是你的忌日…
他們都忘了,三年前的今天,雖然是我打贏了敵人,卻是因為你為了我們大家,壯烈犧牲自己的生命取得先機,我才有辦法贏的了敵人的…
他們都忘了…忘了你曾經對我們的好…
里包恩…我好想你…

阿綱靠在墓碑上哭泣著,閃爍的淚珠,爬滿了他的臉龐,最後,一滴又一滴斗大的淚珠,紛紛掉落到里包恩的墓碑上。
里包恩…里包恩…里包恩!
我真的…好想你…不知道我死了可不可以看到你呢?
一定可以的!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阿綱掏出了一把刀子,打算在里包恩的墓前結束自己的生命。
「阿綱!」他聽到呼喚自己的聲音遠遠傳來,不好了…他們就快要到了…一定要在他們過來之前…結束掉自己的生命…阿綱舉起拿著刀子的右手,用力地在自己的左手手腕上割了下去。
他倒了下去。
隱隱約約之中,阿綱看到了自己的過去在眼前像投影片般地播映著。
看到了里包恩對他魔鬼訓練的那一段時光,看到了他與他們歡笑著的過去,看到了他所經歷過的大大小小的戰爭。
最後,還看到了瀕臨死亡的里包恩,對著他微笑著,跟他說話。
「阿綱…你是彭格列黑手黨的首領,你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不要因為沒有了我,就像小孩子一樣,現在我為你們取得了機會,快去打敗敵人吧!不要讓這個機會白白流失,以後,要好好的帶領眾人…聽到了沒?再見了…阿綱…」
里包恩…我很快…就可以到你那裡去了吧?
真是…太好了…阿綱想著。

「阿綱…阿綱~!」他們跑到山丘上,看到倒在里包恩墓前的阿綱,他們著急的喊著他的名字。
他們趕緊將他抱起來,飛也似的衝下了山丘,朝著醫院前進。
一路上,誰都沒有說話,氣氛十分的沉重。
到了醫院以後,他們趕緊將阿綱交給醫生,讓醫生幫他急救。
過了不久,醫生走出來跟他們說:「這傷口很深,而且他也流了很多血,正常來講,這樣的傷口應該會傷害到動脈造成失血過多才對,但是,很奇怪的,傷口理應傷到動脈,而他的動脈卻沒有傷害到的跡象,現在做了止血處理,已經沒事了。」
他們紛紛地鬆了一口氣。

阿綱看著面前的人,心裡十分的高興。
「里包恩…我終於…終於見到你了…終於可以…永遠留在你身邊了…」
「不行,阿綱,你還得回去,回去屬於你的世界,他們需要你,你不能這樣,你得回去,好好的帶領著眾人。」里包恩嚴肅的說著。
「不要!我不要回去!我要跟你在一起!好不容易見到你了…我不要再失去!」阿綱皺著眉頭,流著淚說著。
「阿綱,聽我說,就算我不在你身邊,但是只要你願意,我還是會永遠留在你心中的啊!阿綱…能夠認識你,並陪在你身邊那麼久,我真的感到很開心,很幸福…」
「竟然這樣…」
「不行!阿綱…雖然我很愛你,很喜歡很喜歡你,跟你在一起很開心、很快樂,但是,你得活著,你得活下去!你活著是最好的!當初我的犧牲就是為了讓你們活下去!但你現在在做什麼!」里包恩突然大聲的吼著。
「我…」阿綱無話可說,他將頭抬得高高的,不願讓眼眶中盈滿的淚水落下。
「阿綱,看著我。」里包恩這麼說著,跳到了阿綱的手上。
「里包恩…」阿綱低頭看著里包恩,他再也忍不住了,他將里包恩緊緊擁在懷中,任憑淚水不斷地落下。
「阿綱,你總有一天,會再見到我的,但不是現在,好嗎?拜託你,好好活下去,我會在另一邊看著你,等待著你的到來。」
「知道了…我會好好的活下去的…我愛你…里包恩……」阿綱的渾身顫抖著。
「我也一樣…好了,回去吧!」里包恩掙脫阿綱的懷抱,消失了蹤影。

「阿綱!阿綱!」他聽到人們著急的呼喊聲。
他緩緩睜開了雙眼,看到一個又一個熟悉的面孔。
「你們…」
「太好了!你醒過來了!你沒事吧?為什麼要傷害自己?不知道我們很擔心嗎?真是的,這次就姑且原諒你,以後再敢這樣,我們一定不會放過你,聽到了沒?」
他們輕輕的斥責著,語氣中充滿著關愛。
「阿綱,生日快樂,等晚點我們在一起去看里包恩好不好?」他們溫柔的說著。
「嗯…謝謝你們…」阿綱的眼眶中盈滿著淚水,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里包恩,你說得對呢!大家都還需要我,謝謝你,我愛你…
───────結束分隔線───────
小雪生日快樂啊!
對不起我打不出歡樂向的東西啊!
總之還是一句
生日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6-12 18:05:03 | 只看該作者
我來留言了...
但我不知道家教阿QAQ
所以..我是來亂了?(被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6-12 19:05:22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沒看家教,我也是亂來的......(被毆
嗯...小雪大生日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6-12 19:47:17 | 只看該作者
等一等!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呢?QAQ
我好得也留了言啊!(沒人叫你留阿)
而且事實證明就算我不留言小雪也搶不到第一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