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74|回復: 16

[同人文] 【APH】吶[菊灣-我所不知道的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5-31 20: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緋夜☆秋櫻 於 2011-7-7 15:56 編輯

【APH】吶[菊灣-我所不知道的你]  


不經意鬆開的手,再冷風無情的刮過的指尖後逐漸變得冰冷。
  吶,明明是你先握住的。
  那你又為何在最關鍵的那秒鬆開了?
  
  我對你來說只是個『戰利品』並沒有什麼資格擁有名為“喜歡”或者是“愛”的情感吧?
  就算是曾經說過愛我的你也是一樣,在最後的那一秒鬆開了握住我的雙手。
  
  最討厭了,
  往往每次為了戰爭丟下我的你。
  我最討厭了。
  
  那為何我會再你落敗的那一刻落淚呢?
  
  
  
  「菊哥哥送給我的紙鳶,飛走了...」灣望著蔚藍天空中漸行漸遠的白點,喃喃自語。
  殘留在手心中的棉線,默默的陳述紙鳶已飛走的事實。
  「或許,我們再相遇的那一剎那,就像這個紙鳶一樣,注定被風給吹走了吧?只留下一條棉線,陳述說我們所犯下的錯誤。」灣微笑。
  「吶,你說是吧?」摸著頭上菊花髮飾的灣問道。
  菊。
  自己仍然是用嘴型不著痕跡的說了那個字。
  
  
  但是,就算再來一次我們仍然還是會選擇相同的結果吧?
  
  
  那白色軍服上的血跡至今仍然怵目驚心,沾滿了鮮血的雙手,是無法洗淨的。
  你平淡的對我訴說,藏在眼底的,是最不想讓人碰觸的瘡疤。
  現在這個不再像是以前的你,會不會連我們過去的記憶都一起遺忘了呢?
  只是因為你認為現在的你不再傷害人,所以選擇把以前都給遺忘了。
  
  逐漸模糊的雙眼,提醒了自己所在的世界,和他的距離已是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總是任性的我行我素,在得到我的那天,你卻像個孩子般笑著。
  「終於得到妳了。」像個孩子得到自己最心愛的東西而滿足時,所露出的純真笑容。
  最喜歡灣了。
  彷彿聽得見,你說這句話的聲音。
  
  紙鳶棉線纏住了,但是纏錯了方向。
  成了一個糾結不清的線團。
  
  
  再度任性的破壞這世界的規則。
  「搶到的東西是要用雙手守護的。」染上鮮血的軍服,再一次把冷冽的武士刀無情地砍向眼前的人的你對我說。
  
  ....但是,那並不是敵人阿。
  明明是耀哥哥那邊的人民,為什麼菊要傷害他們呢?
  
  
  然而,在最後那秒,你又很任性的把握住的手給鬆開了。
  任性的把大家給忘了。
  神色泰然的度日,對於任何事情都寬心以待的你。
  最討厭了。
  
  不經意的,糾結不清的線團突然被解開。
  遺留下的,只有紙鳶的懷念,和散落一地的棉線。
  
  
  
  「吶,會不會太狡猾了?」把自己所做的一切都給遺忘了、摒棄掉了。
  不會在對我露出以往的笑容,說出我的名字。
  一切的一切都被敬語掩埋的你,會不會太狡猾了?
  
  
  如果當初你沒有在森林中迷路的話,我沒有到深山中採草藥的話。
  就不會相遇了吧?
  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但是我仍然愛上了把一切都給遺忘的你。
  所以才說,最討厭了。
  
  最討厭你把一切的一切都遺忘了。
  包括我。
  
  
  

    --free talk
  之前就很想用這種視角來寫寫看菊灣。
  以上面的詮釋度來說,應該可以看得懂吧?@@”
  感覺有點像「我所不知道的你」ˇˇ

  雖然自己有在寫文,但是放上來御論還算是第一次@@"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其他文章連接~

[同人文] 【APH】無法傳達﹝普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5-31 20:08:4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很喜歡這篇喔~>w<

寫得很好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5-31 20:12:28 | 顯示全部樓層
菊灣大好~~~
這篇很有Fu!

天空灰灰阿~~=w=

感謝分享!!
請繼續加油!!!=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5-31 21:2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很喜歡菊灣!!!
不過耀灣也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6-5 20:39:09 | 顯示全部樓層
菊灣!!!
是小的最愛~~~
大大你寫的真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6-6 22:38:30 | 顯示全部樓層
菊灣大好 總覺得他們的愛好虐心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6-9 21:31:56 | 顯示全部樓層
唔....
雖然只有五個人回應我還是來問一下好了OAO"

如果我之後有寫新的文要不要貼上來呢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6-11 00: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想看阿~~~=w=
不過有時候會不小心錯過
就沒看到文了...(畫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7-5 18:41:03 | 顯示全部樓層
亂七八糟的極短篇~~~  
這傢伙賀文不趕反而打出來這個奇怪的東西來啦!!!

※極短篇  【三.一.一.大.地.震】

碰! 可憐的紙門狠很的撞上牆壁。

「菊!!!!」灣衝入房間,看著被一群人為在中間的我。

「灣!?」用眼神示意其他下人退下之後,菊和平常一樣正坐。

「有什麼事嗎?」菊問,不帶著感情的問。
本來就不該帶著感情的,為何胸口這邊會有點痛呢...?

「少廢話了,那件是情報得那麼大要我不擔心嗎?」灣一臉著急的望著菊。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別過臉,我有點心虛的回答。

「總是這樣,你一個人擔起所有責任又有什麼好的?」似乎是隱忍到極限了,灣的身體有些顫抖。

「....對不起。」我低下頭,原本只是不想讓她為了自己而擔心罷了,而現在反而造成了反效果嗎?

「所以你還是不給我看嗎?」灣隱忍住快要奪框而出的眼淚,望著自己的左手臂。

「沒有什麼好擔心的。」我微笑,希望這樣能讓她可以好過一點「我的手還...」
這時,灣突然抓住左臂的袖子。

「...騙子。」灣默默的吐出了兩這個字,眼淚終於溢出掩框。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好嗎?」輕輕的,吻去她臉頰上的淚水,我用我僅剩的右手去環住她的身體。
「因為我連原子彈都熬過來了阿。」雖然這次的危機連自己都絕得不會上次一樣能全身而退。

我下意識的抱緊了在懷中的人。
但是,在需要守護的東西消逝之前。
我會一直努力存在著的。




---------free talk

當初在地震的時候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寫 最後還是寫出來了(噴....

嗯   這應該是甜文吧甜文??(被踹爆
剛開始明明是甜文向的後面卻又回到了悲劇向
(遠目   是題材挑錯了嗎(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7-20 17: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菊灣-七夕賀文【花火】


菊家七月七日的七夕賀文啦啦啦~~~這樣(告非妳走開

配對cp:菊灣
※甜文再次挑戰,希望能有進步(掩面


最後,大家對不起我又拖稿子了(作者被拖走....




上次,和妳一起看煙火的時候是哪時候了?
已經習慣性的,在妳寫七夕祈願竹的時候出神的望著妳的紅通通的臉頰、和仍然寫得歪歪斜斜的日文。
最後又紅著臉喊著「菊!!!不準你偷看我許的願望啦!!!」還拿起麥克筆要往我臉上塗的樣子。

和妳常常在七夕所訴說的牛郎和織女的故事,是不是也和我們的故事一樣呢?


***


「好熱啦!!!」抱怨著太陽太大的灣趴在菊家庭院前的迴廊大喊。
挽起了頭髮,灣鼓起圓圓的臉頰,一臉煩躁的對夏天的蟬怒吼「吵死了啦!!!」
向蟬大聲吼叫完之後,灣依舊嘟著嘴,看著樹上依舊吵鬧的蟬。

「灣?」菊從客廳走出來「妳今年在在下家做什麼?」

「菊你家總比我家還要涼快。但是禪還是一樣的吵就是了。」一點也不想去理會菊的責備口氣的灣,說完此行的目的後又看了一眼在樹上發出叫聲的蟬。
「阿對了,蛻變看完妳家的煙火之後再走好了。」

菊看著灣坐在迴廊前大吼,不禁回想起以前。
「要一起去嗎?」話說出口之後自己就後悔了,灣懷疑的眼神往自己的方向看了過來。
「我也會邀其他人一起來看煙火,所以灣小姐要來嗎?」菊趕緊改口,只怕灣說出不要這兩個字。

「恩,我好久沒去吃廟會的東西了,有點期待。」灣的話中不禁透露出期待。

「那我立刻去聯絡其他的人。」菊苦笑了一下,正打算過去打電話。

「對了,菊。」應該是有點中暑的關係,灣娘的臉微微發紅「今年,我想跟你一起逛廟會。」




(當天~)
「好久沒穿浴衣了~果然還是會有點不習慣呢。」灣再次打量了一下自己身上穿著的浴衣。
「雖然比和服簡單很多,但是還是覺得很複雜阿。」灣自言自語著,一邊看著自己挽起的那歪歪斜斜的髻。
果然是太久沒穿浴衣了。
皺著眉頭看著頭上不管怎麼弄也弄不好的頭髮,連浴衣穿起來也覺得不舒服。

明明以前都不會這樣的阿...

「灣?妳準備好了嗎?要找幾位侍女幫你穿浴衣嗎?」背對著灣房間前的紙門,菊問道。

「恩,麻煩你了。菊先生。」已經放棄跟浴衣和看不順眼的頭髮搏鬥的灣,有點垂頭喪氣的說。

菊的嘴角不經意露出微笑,不禁想起灣以前常常拉著他催他陪他看煙火的情形。



「菊,你怎麼拖拖拉拉的?再慢下去的話會趕不上煙火施放的時間啦!!」穿著小件浴衣的灣拉著菊的袖子在人群之中穿梭。

我的手上還抱著剛剛灣和勇洙在射擊攤販拿下的最大獎--hello kitty娃娃一邊踉踉蹌蹌的跟在灣後面。
「灣....妳慢、慢一點。妳跑那麼快很容易就會跌倒,而且本田家的女孩子不可以這樣隨隨便便的。」雖然快要跟不上灣了,但是嘴上還仍不忘記要說教。

「....菊你到底想不想看煙火?」灣一臉嫌惡的看著我「我說快來不及就快來不及了,平常不就是你最守時了嗎?」對我的說教完全不以為然。
接下來抓著我的袖子的小手,再次加快速度。

「但是安全最重要。」勉強追上灣的速度,我抱著kitty面無改色的說。

但是灣看到我的表情差點沒笑出來「噗.....菊你這樣看起來超蠢的!!!抱著kitty一臉正經的說話.....」好像我是哪位資深的搞笑一人一樣,灣笑到連眼淚都留出來了。
就在這時候...「阿!!」灣不小心被路上的石頭給絆了一跤,重重的跌在地板上。

唉....我就說吧。
我在內心這樣os,我還是立刻蹲下來安慰眼框已經在泛紅的灣「灣,還好吧??」

這時,第一朵黃色的花朵在黑暗的夜空中綻放。

「只要沒有跌倒就會趕上了。」灣低咕「就可以趕上菊很想看的煙火了。」默默看著自己擦破皮的腿,灣只是沉默。
沒有說一個痛字,只是眼框泛紅的她,就跟屬於他的花一樣,堅強、又美麗。

......好像之前自己的確有說過七夕祭典的花火是他最想看的東西之類的話。
她還是一樣很體貼他人、為他人著想呢。
我默默的走到灣前面,蹲下「上來。」半命令式口氣。

「.....」雖然有點不甘情願,但是灣還是抓住kitty爬到在我的背上。

背著灣走一段路之後,感覺到背後有點濕濕的。
我苦笑了一下「第一發的煙火沒看到固然可惜,但是除了剛剛那個大煙火之外還有其他的煙火等著要被放出來阿。」

「.....恩。」灣用囁嚅般的聲音說。

「對了,灣。」終於等灣停止哭聲的時候我們也差不多走到山頂了。

「幹嘛?」終於恢復以往倔將的她有點傲氣的回問。

「謝謝妳。」我微笑「可以走了嗎?」

「可以了。」臉有點紅的,灣從我背後滑下來「我叫勇洙先幫我們戰好了看煙火的位置,所以我們現在去找她吧。」



「好了,讓菊先生久等了嗎?」灣微笑,看著自己頭上滿意的髮髻。
果然浴衣還是要兩個人穿比較快。

「不會,我們走吧。」牽起灣的手,菊說。
後者的臉頰立刻被一襲紅霞給掩蓋。
「我們去看當年錯過的煙火吧!!」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放開了。
只屬於我的梅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