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光明信仰學園<成為褓母第一步:交接儀式(下)>更新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1-5-29 20:02:24 | 只看該作者
我終於把這篇剩下的更上,
晚了更不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1-5-29 22:33:18 | 只看該作者

成為褓母第一步:交接儀式(下)

本帖最後由 黑色十字光明神 於 2011-6-1 20:03 編輯

成為褓母第一步--交接儀式(下)

      
      沒出任何意外的情況下,尼奧在開始前15分鐘出現在儀式場地,正在和即將退位的太陽騎士「交流光明神的仁慈」。
      
       倆師徒帯著優雅的動作,溫和的微笑在對話,實在是一片和諧的景象啊。這是其他學生的想法。
      
      「在光明神的仁慈下,尼奧你受光明神的指引,在將於為師手上接過光明神的祝福之時,孩子你沒受黑暗所蒙蔽,心中存有光明,平安地接受光明神祝福,為師實在深感安慰,感動萬分。」第36屆太陽騎士含著淚,滿懷欣慰并十分感慨的說。
              
      「在光明神的仁慈下,尼奧亦明白光明神的指示是如此美好,而心中的黑暗也一掃而空。而光明神的美麗指意下,弘音帯給尼奧領悟光明的機會,令尼奧心中的疑惑不復存,并順利接受光明神的祝福,令尼奧萬分激動,而老師明白光明神的仁慈,和我一同愉快的接受光明神的仁慈,實在是光明神的美好祝福。尼奧對即將接受到光明神的祝福而感動,亦希望能將光明神帯來祝福的曙光帯給光明學園,令光明學園未來一片光明,每天都沐浴在光明神的祝福下,這是何其美好的事物,尼奧定盡其所能,努力完成光明神的指引。」尼奧以兩倍長度的光明神語回應他親愛的老師。
      
       倆師徒臉帯太陽式的微笑,那溫暖的笑容令人身心舒展......若兩人的額頭上沒有出現大大的青筋的話。
      
       ?什麼?你說上面那兩大段有什麼意思?為什麼兩人會爆青筋?嗯...也是啦,對普通人來說,翻譯需要死的腦細胞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就在這做一下翻譯吧~

~~~~~~~~~~我是會翻譯的分隔線~~~~~~~~~~

36屆太陽騎士:「尼奧你今天沒有因為迷路而遲到,為師我太驚訝了,該不會是光明神真的顯靈了吧?」

尼奧:「去你的光明神顯靈!老子就是路痴怎麼樣!是弘音帯我來的不行啊!我還不想回來當下一屆"褓母"呢!用光明神語轟我?也不看看老子我是誰,又不是只有你會光明神語,你說一句我還給你回十句咧!」


       怎樣?這樣夠清楚了吧~大家都明白他們說什麼了吧?很好,我們繼續看下去。

       交接儀式終於開始了,第36屆的12聖騎士已經站在台上,下一任12聖騎士正慢慢地走上台,以尼奧為首的溫暖好人派(你確定都是溫和的好人?)從左邊上台,殘酷冰塊組(這也叫殘酷冰塊?)則以夏佐為首,從右邊上台。

       尼奧帯著和善的溫暖笑容,笑容不會顯得輕佻,還有種莊重的感覺,緩步走上台。表面上很正常吧?但尼奧可不是這麼想的,要知道一步一步的向台上前進,就是尼奧一步一步向那20年的褓母生涯邁進......

       一步比一步沉重,尼奧現在多麼想方向改為台的相反方向---出口,但很可惜,他還是保持優雅地向前走。台的右手邊,夏佐看見尼奧那龜速的步伐,都只能無奈地暗嘆一口氣,之後以眼神示意尼奧:「你再不配合速度上台的話,你別想我們會幫你忙照顧小孩。」尼奧接收到夏佐的警告後,乖乖地優雅加速步向台上,進行「褓母」交接儀式。

       「在光明神的仁慈下,願尼奧.太陽今後備受祝福,成為第37屆太陽騎士。」第36屆太陽騎士以喜悅的神情,配上濕潤的眼框,眼角些微的泛光。其他學生看見後,不禁認為:上任太陽騎士是在為了下任太陽騎士終於長大,可以獨當一面而感動啊!

      實際上,他只是在高興自己擺脫褓母的命運,不用微笑,不用說光明神語,不用優雅,不用敷面膜,不用悲天憫人,不用三杯就倒,不用每次喝酒就躲在房間偷偷喝,不用被教皇壓榨......哦!最重要的是不用不愛女人只愛神!總之,好處多到數不完啊!可見他是多麼的感動,以致不用滴眼藥水已經淚盈眼框,什至的心中說出這輩子第一次真心感謝光明神的說話。

       當然,有人歡喜有人愁,第36屆太陽騎士解脫了,之後上段所說的所有"不用XXX"(自行補上上段的內容)的相反,就是尼奧以後要承擔20年的了......

       總之,儀式順利完成了。儀式一完結,尼奧就抓起剛到手1小時也沒有的太陽神劍,找他親愛的老師"交流"去了,其他前12聖騎士已經見怪不怪,習慣無視了,自顧自家倆師徒的交待叮囑之後道別等,隔天就離開學校了。


(黑光明:於是,尼奧就踏上了"褓母"工作的不歸路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尼奧:去你的"褓母"工作不歸路!!!
(黑:這是事實啊......喂喂!有話好說,先把劍放下啊!(逃+ing)
(尼:你給我站住!!!!!!!(追+i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1-5-31 00:05:31 | 只看該作者
期待明天喔~
小黑加油!!!
期待期待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1-5-31 12:48:59 | 只看該作者
我對於尼奧會敷面膜一直覺得很神奇呀!
而且其實每一屆的太陽騎士都雙重人格吧
就算一開始沒有
訓練十年也會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1-6-1 20:06:46 | 只看該作者
14# 白樆


其實,我筆下的太陽騎士是"一山還有一山高"的~
不正常才是正常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7-1-14 17:08:17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一隻~
大大很久沒更文了
請大大快快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7-1-15 22:52: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亚都还没有出场大大你就跑掉了为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