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76|回復: 1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貓妖•魔術師•妖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6-30 00:07: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姚夜書 於 2009-6-30 01:03 編輯

貓眼少年,狐妖老師,人類少女。

非常•詭異•的組合。




清晨。

當第一縷陽光透過窗戶折射進房間時,墨非就醒了。

濃密纖長的眼睫敏感的顫了顫,墨非睜開雙眼,眼神木然的望著窗外明媚的天氣。

「墨非,你該起床了。」

低沉優雅如大提琴的音色,墨非的哥哥——鏡墨穿戴整齊的站在她床邊,提醒她要起床了的事實。

「其實我覺得今天的陽光這麼燦爛,學校應該不開放的吧,我記得吸血鬼的入學率不低。」墨非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不情不願的起床,步進洗手間。

「吸血鬼害怕陽光的問題在一千六百七十二年前已經被一個科學家從基因改造裹解決了。」

「……喂,這不是課程裹要學的東西吧?」

整理好頭髮的墨非翻了翻白眼,雖然她也喜愛閱讀,但也不會把內容記得一清二楚。

「閱讀課外書是一個好習慣,你也該把藏書室的書複習一遍了,衣服換好了嗎?第一天
上學不要遲到。」

鏡墨有一張精致的臉,驟眼一看還可能以為他是個少女——雖然這個問題在他的身高超過一八零之後已經消失了。

「我知道了。」對著鏡子綻開一個可愛的笑容,墨非穿著一條黑色的及膝裙,裙上的蕾絲一層疊一層,格外精致。

墨非從書桌上抓起一個風格詭異的兔子玩偶,便離開了房間,她和鏡墨的上學時間並不一樣,原因非常簡單,他是七年級理論科的老師。

墨非所就讀的學校名為Poppy,分了七個級別,一級有三班,一班是精英班。

墨非的家離學校非常近,走了近十分鐘,就到了校門。
歌德式的校門相當的華麗,墨非滿意的抿了抿唇,在踏進學校那一剎那,運起靈力纏繞在身上。

Poppy因為容納了許多學生,妖怪半妖人類都有,靈力妖力本來就充沛得不得了,踏進

這樣的空間不運起一定的力量保護自身的話,可能會被蘊藏力量的空氣所粉碎。
這也是種入學試吧,墨非瞥了瞥旁邊一個因為妖力不足而被粉碎的少女,勾唇微笑。

步履輕快的走到了一座教學樓裹,新生都會聚在一個特別大的課室裹等待分班——也有
一些學生趁這個時候把較弱的學生殺掉,為的只不過是加快分班速度。

墨非找了個空位坐下,把玩起手中的兔子玩偶。

「我說,跟我出去。」

低沉的聲音帶著濃濃的殺氣伴隨著妖氣散發出來,讓坐在一旁的墨非皺起了眉,帶有侵略性的妖氣讓她很不舒服。

望著旁邊的情況,一個少年坐在她旁邊的位置上,睜著一雙貓般的眼睛沉默地和殺氣的主人對視著,渾身上下只有一點稀薄的妖力,看來是被當成弱者了。

只是在看到貓眼少年的妖氣時墨非怔了怔,對於妖力,擁有靈力的人往往更加靈敏,少年很明顯是把妖力隱藏了起來,只把足夠抵禦空氣壓迫的妖力釋放出來,這需要非常熟練的控制力。

墨非挑了挑眉,有趣。

「小狗,要不要跟我玩一局?」墨非揚起可愛的笑容,右手用憑空出現的撲克牌做出各種花式。

「玩一局?」被稱為小狗的少年一愣,轉過頭來,目光銳利的盯著墨非:「我叫殘寧,別叫我小狗……雖然我是犬妖。」

「MA,差不多。」
心念一動,三十三張撲克牌升起,牌面背對著殘寧。

「關鍵牌是桃心K。」話音剛落,撲克牌就像有意識般飛向殘寧。
堪堪避過密雜的第一輪攻擊,第二輪卻迅速地進攻,不讓他有反擊的機會,動作只要一鈍,手臂就被用靈力加強過的牌身給割傷。

「切!」

抿緊了唇,殘寧的指尖猛地伸長,打算把撲克牌切碎,可指甲剛碰到撲克牌就輕鬆地穿了過去,像是沒有碰到任何東西般。

「制約。」一直沒有說話的貓眼少年抬起了頭,分析的聲音像涓涓流水般連綿而平緩:「三十張牌中應該只有一張擁有實體,『關鍵牌是桃心K』的意思應該是擁有實體的就是桃心K,只要把關鍵牌擊碎,就可以破解撲克陣。」

墨非勾唇一笑,童稚的聲線帶著狡黠的笑意。

「雖然只是桃心三十三,但要破解,也不是很容易的哦……犬妖的動態視覺可沒有嗅覺來得靈敏呢……」

【貓眼少年】



【人類少女】


【狐妖老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6-30 00:57:21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喔@v@內容不錯@v@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09-6-30 01:03:00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喔@v@內容不錯@v@
babishan 發表於 2009-6-30 00:57

謝謝!這篇文我花了很多心思的說(喂!明明就打得很順手而且沒思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6-30 08:59:1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繼續寫
我還想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6-30 22:49:07 | 只看該作者
我也看不到貓妖的圖= 3=

內容真的很吸引人=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6-30 23:24:38 | 只看該作者
繼續加油

go go go

希望下一篇會更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7-1 20:50:21 | 只看該作者
good
在加油寫下去吧!

順帶一題,
我可不可以把圖收藏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09-7-1 20:56:01 | 只看該作者
good
在加油寫下去吧!

順帶一題,
我可不可以把圖收藏起來??
cube029a 發表於 2009-7-1 20:50

可以,不過不是我畫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7-4 17:01:51 | 只看該作者
...這樣押~~

不過沒關係,
要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7-5 15:35:03 | 只看該作者
文章很棒嘔∼加油

圖也很讚

我不會畫圖阿∼!!

突然好羨慕會畫圖的人-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