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33|回復: 2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暉侍的絕密大專訪!?》(暉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3-27 22:51: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may05133150 於 2011-3-28 20:16 編輯

為了帶給大家最優質的資訊,為了揭開五侍中的暉侍大人那不為人知的一切!本報特別企劃了《暉侍大人的特別專訪》此一專案。

本專案小組中精英中的精英,人傑中的人傑,歷經千辛萬苦,抱著必死的決心(你磕死氣彈了吧你),終於遣入了西方城,翻過了鑽石劍衛府的圍牆,偷偷打開了房門(本報此舉沒有任何不良成分,絕對不是夜襲)我們終於來到了,據說是暉侍大人寄居處的,范統的腦中。

至於本報記者是如何進去別人腦袋裡的,此乃本報之秘。

『哎呀呀呀,這不是東方城的記者嗎?歡迎歡迎啊~』陰陰森森的河岸邊,有著俊秀樣貌的黑髮青年向我們揮手走來,臉上掛著親切的笑容。

嗯嗯,暉侍大人果然是和藹近人啊。

我們想來請教您幾個問題,請問您方便嗎?

『當然可以啊~來,上船上船,別客氣,坐阿~』暉侍手一揮,一艘小船頓時漂了過來。

嗯,好的,首先第一個問題,關於您在第9集中,呃,那些一點都不符合您形象的描述,那是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囉~既然都被作者暴出來了,那麼我就乾脆別隱藏了,但是依我這種天生麗質的相貌,我相信東方城可愛的姐姐和阿姨們一定不會在意的!對吧~』暉侍說完向鏡頭拋了個媚眼。

呃...咳!進入下個問題,請問暉侍大人您有沒有什麼愛好呢?

『愛好阿?當然有囉!以前跟音侍一起玩過角色扮演,試過之後就好喜歡呢~對了,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好棒的,你看!』暉侍站起身來,身上不知從何變出了迷你短裙,手裡拿了了一隻魔法棒,轉圈後用漂亮的姿勢伸出棒子。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



『怎麼樣,很棒對吧~』

求求您,別問了,我頭痛。
嗚...算了,下一個,請問您在這種地方都做些什麼來消磨時間呢?

『喔~關於這個嘛,最近都在研究鞭子的用法呢。』暉侍的笑容顯得異常的恐怖。

研究鞭子?

『是啊~啊,我最近還有特別專精鐵鍊喔,你看,』暉侍手一揮,一條鍊子如同變魔術般的出現在他手中,然後他優雅的一甩,鍊子在劃過美麗的弧度後,準確的套中了某物,不,應該說是某人才對。

『怎麼又是你阿~~~~~~~別再來了!!!我不會跟你下河的!堅決拒絕!』被鐵鍊拖過來的棕髮青年看起來欲哭無淚。

『范統,乖~今天人家是來採訪的,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吧~』暉侍把范統抱進懷裡,還抓起他的手擺了一擺。

『死變態!快放我回去!還有你為什麼要抱著我,放開!』

『因為這裡的天氣這麼冷,當然要抱著東西才舒服嘛~唉,沒辦法,誰叫我是體質虛弱的可憐美少年。』暉侍扶著胸,自憐的說著。

『最好是啦!你體質虛弱那要怎麼用鐵鍊拖我過來啊!』

『那當然是憑著我對你無比強烈的愛囉!范統~別再猶豫了~來陪我嘛~』

『開玩笑!誰猶豫了阿!死都不要!』

呃,請問我可以問下一個問題了嗎?

『恩,好的~』暉侍把還在掙扎的范統捆成麻花後,抬起頭來微笑。

那、那個,請問您平時還有什麼興趣嗎?

『興趣阿...有阿!像是看書啦~看電影啦~啊,你看,就是這些喔~』暉侍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了一個大布袋,從裡面翻出了一本書和兩捲帶子。

《鞭子與SM》、《狼吃羊的慢熟吃法》、《女王陛下的調教一百招》

......麻花同學,記者我秉持著關愛大眾的良心替你默哀。

『怎麼樣~范統~看到這些有沒有很想要來陪我一起玩玩看呢~』

『絕對不要!暉侍你這個死變態!』

『咦~~~小范你好無情~~~人家還想過和你在沙灘上快樂的追逐,用愛心吸管一起喝飲料呢,人家連蠟燭都準備好了,你怎麼能拒絕我嘛─』

『........................................』

范統,別難過,記者我很能體會你那種無言又想扁他一拳的心情。

『唉,既然小范你拒絕我了,今天還是先放過你吧,掰掰~ MY  LOVE~』暉侍手一揮,用深情的眼神望著看起來快要吐血的范統消失。

嗯,好的,採訪到這裡也要結束了,那麼我就先...

『等等,問你一個問題,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拉你上船嗎?』暉侍的笑容越發詭異。

為、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暉侍彈了彈手指,小船快速的駛離岸邊。『這樣我滅起口來才容易啊~咿嘻嘻嘻嘻嘻.....』

不要阿~~~放我下去~~~



一名無辜的記者,從此消失在了幽冥的深處......


>>>>>>>>>>>>>>>>>>>>>>>>>>>>>>>>>>>>>>>>>>>>>>>>>>>>>>>>>>>
看了第9集突然想到的,暉侍你真是變態(指)
不過我支持你把范統吃了(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3-27 22:58:35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好好笑喔!
笑的嘴好酸喔!
范統你就默哀吧!誰叫你遇到暉侍呢
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3-28 01:06:14 | 只看該作者
唔…
偷玩電腦所以不能笑的很大聲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看了真的會狂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3-28 06:34:09 | 只看該作者
唔喔喔喔——
我不能笑……不能笑(忍住
暉侍我還在想你在同人能救回形象,你……(你沒資格說別人,你自己也不是作了嗎?
捧點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3-28 09:12:39 | 只看該作者
喔,這個......
范統
為你默哀呀

哈哈
上電腦課偷偷上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3-28 09:24:00 | 只看該作者
我好久沒寫這種專訪了說>"<
真的好好笑
可是上計概不能笑出來((痛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3-28 12:44:43 | 只看該作者
范統啊~~~好吧~~你真的沒有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3-28 16:44:28 | 只看該作者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哈...哈...哈...
噗...超好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3-28 22:12:23 | 只看該作者
的確很符合暉侍的作風ww
可憐的小范...為你默哀一下喔(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1-3-29 00:15:57 | 只看該作者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噗~~
這真的會噴飯的
問題是一點維和感都沒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