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82|回復: 2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顏色 太陽 (失憶期) (第一次發同人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7-4 21:53: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y080311 於 2009-7-5 22:36 編輯

顏色究竟是什麼呢?我躺在一片斜坡的草地上苦思著,沒有答案。我看著這一片柔和的景象,懶得管才剛決定要重回龍洞救人的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只想專心研究這個打從第一次「醒來」就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遠方一排枝葉不算茂盛的樹,佈滿濃濃的木屬性,那是「生意盎然」;上方,是排成巨大圓形的光屬性...熱死人的太陽﹔身下是草,帶點水屬性的露珠,摸起來的感覺是「柔軟」跟「濕」...這些我都知道,但...就是不懂什麼是顏色。
其實,想不起來也無所謂,只是在優娜他們提到時會困惑一下,就算被他們發現我不知道什麼是顏色,也頂多讓亞奇他們嘲笑個幾天。只是...我就是覺得有些很重要的事情想不起來,偏偏我又只知道「顏色」這一種東西是我不記得的。所以才會這麼想要想起來吧?但,我究竟想藉此想起什麼呢?
不可能是情人,如果有情人我又怎麼會是處、處男?
...二十五歲的處男,幹!
可能是親人吧?雖然我在想到這兩個字時一點感覺都沒有...還有什麼呢?朋友?腦中閃過寒冰騎士認真的臉。
 十二聖騎士不會放棄十二聖騎士
聽到那句話的時候,那種感覺是什麼呢?讓我脫口說出那樣嘲諷的話?是不屑、懷疑...還是羨慕、忌妒?那樣彷彿天降雨、水化冰般的確信,就像在告訴我開花接著就是結果一樣的不容置疑。究竟是怎樣的同伴,才能讓他那樣毫無保留的信賴?很傻,很天真,也很...幸福。被他那樣信任的人很幸福,能那樣信任他人的伊希嵐也好幸福。而我...苦笑。
一想到那之後希貝兒跟優娜對我做的事,就有一種酸澀感從胃往上蔓延,在胸腔暈成好大好大一灘沉重...她們,並不是真的想害我吧?但...就如同那一箭一般,對我來說,他們的背叛,不可挽回...
但很抱歉,分完錢後我們可能就得分道揚鑣了
好痛!是痛吧?這種感覺...這種想哭又想笑的滋味...哈哈...嗚∼
呵!自欺欺人!他們根本就不是背叛你,你也沒有被背叛。你只是被...被...
拋棄。
是啊!被拋棄了...連伍德洛跟其他人也不要你了不是?真傻...真傻真傻!像你這麼惡劣的人,憑什麼要他們喜歡你?憑什麼要他們把你當同伴?憑什麼...要他們對你不離不棄、共苦同甘?
抬頭深呼吸,將眼裡的水屬性眨回去。呵!現在我知道眼睛的用途了...
再深呼吸一次,不想這些了,還是回到正題,想想我究竟想要想起什麼吧!
錢?恩...很有可能,依我愛錢的個性來看,說不定我是因為忘了某份寶藏的位置,才那麼不安地努力回想。酒?也有可能,畢竟我對酒的渴望已經深到...就像是被養成千杯不醉的酒量卻被強迫不能喝酒的...憋了二十幾年的酒鬼一樣!恩,這個比喻真是太貼切了!只是不知為何令人很不爽...或是為了食物,想到伊希嵐提過的藍莓冰...我吸∼∼啊!滴下去了。算了,反正這裡沒有其他人,不用保持形象...奇怪,我幹麻保持形象?我不是一直都很沒形象的嗎?事到如今裝什麼斯文啊?
不過話說回來,怎麼想到的都是這一類東西阿?我上輩子...呸呸呸!我是說我失憶前的人格真的那麼遭嗎?不過想想我現在的個性...說不定以前的我還要好一點...幹!
我挫敗的歎口氣,決定回頭再接再厲去研究週遭景色,至於那些煩心事...一步一步來吧!恩...輕輕刮過臉頰、帶起一絲頭髮的是風,風吹過的感覺叫「涼爽」﹔頭上慢慢晃來、幫我擋住陽光熱意的是白雲...該死!到底「白」是什麼?我煩躁的抓起一把青草往前丟,卻一時忘了我現在正躺著。於是往前丟的後果就是...我一臉都是草。
幹!幹!幹!
太陽!偶爾也分攤一些自己的工作吧?
誰?我猛地坐起身,卻看不到任何類似人的影像,但不知為何,我突然想到了「湛藍」。仍然不懂藍色的意義,只是想到湛藍兩個字,然後...
腦海忽被湛藍佔的滿滿的!湛藍湛藍湛藍湛藍...
該死!這是音波攻擊還是精神攻擊?
太陽,能不能給我兩根金髮?
另一個聲音,我摀起耳朵想將煩人的聲音隔絕在外,卻擋不住灌進腦中的綠色綠色綠色綠色...啊!我受夠了!一記火球射出,遠方一棵樹轟一聲倒下。
格里西亞,我找到你了!
帶著黑暗氣息的灰紅色,我下意識跟著揮出一排骨刺,破地而出,將大地裂出一道深壕。吵死了!我開始大肆破壞。
 抱歉,呵呵!我是不是打擾你了?
橘色橘色橘色橘色...
 比起樹下,我比較喜歡書櫃跟躕櫃裡  
白色白色白色白色...
揚手,一條火龍輾過,將草地化為熊熊火場﹔風刃四起,所有的樹都已經倒下。
閉嘴!
 搞屁阿!為什麼開會時大家都不聽太陽的話?
紅色紅色紅色紅色...
閉嘴!閉嘴閉嘴閉嘴!
 這一次的藍莓冰甜度更高了
淺藍淺藍淺藍淺藍...
求求你們閉嘴!
 太陽,你又要我翻牆去買什麼?
黑色黑色黑色黑色...
不要再吵了!!!
釋出全身聖光,我用光屬性覆蓋一切,世界驟然安靜。
我攤倒在龜裂的焦熱大地上喘著氣,淚流滿面。但...雖然已停止攻擊,連鎖效應引起的地震、強風卻還在繼續,世界,已經崩毀。
然後是金色。
 我願意,為了保護我的兄弟們,付出我的生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7-4 21:57:1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文以第一次來說算還不錯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09-7-4 21:58:38 | 只看該作者
那個...我是第一次發同人文...應該沒有什麼規則吧?還有...上面有一行忘記跳行了...就是十二聖騎士不會放棄十二聖騎士後面..........痾...大致這樣...懇請&感謝各位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7-4 22:02:08 | 只看該作者
不錯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7-4 22:19:51 | 只看該作者
繼續加油喔~~~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7-4 22:23:32 | 只看該作者
期待大大下次的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7-4 22:29:44 | 只看該作者
還蠻好看的呢
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7-4 22:41:54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吧~
要快點發下一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7-4 23:05:52 | 只看該作者
加油阿,文筆不錯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7-5 00:36:22 | 只看該作者
不錯!不錯!
加油!還有下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