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698|回復: 13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玄日狩】哥哥,她是我的未婚妻喔!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6-29 14:46: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維多利加 於 2009-7-3 12:41 編輯

「喂!哥哥嗎?你做完工作了嗎?現在有空講電話嗎?」電話中,傳來日向夜天真可愛的聲音。

「當然可以!」難得弟弟打電話給自己,怎麼能不接呢?

「哥哥!我跟你說,我自己找到一個管家囉!他叫作朝索•安德利斯,是一名吸血鬼喔!」日向夜興奮的說道。

「為什麼找他呢?」日向炎險些疑惑,雖然說弟弟的霉運……不,是出事率高得驚人,厲害到連出門買個宵夜都可以遇上吸血鬼,而且還收來當管家……

「因為他很有趣呀!指甲和尖牙伸出來的樣子真的很酷喔!而且又會做好多好吃的東西,還帶我去買東西,教我怎麼唱 歌……」日向夜滔滔不絕的說道。

「……」日向炎則微笑的等弟弟說完。

雖然說弟弟找到了管家是件好事,但聽弟弟把他形容的那麼好,不免有些忌妒!

「阿夜,你就這麼喜歡那個管家嗎?」日向炎心中含著濃濃的醋味,些許不滿的問道。

「對呀!難道哥哥不喜歡他嗎……」日向夜越說越小聲,語氣中含有悲傷。

日向炎一聽到自己最寶貝的弟弟用悲傷的語氣說話,趕忙改口道:「怎麼會呢,我『很喜歡』你的新管家。」

「嘻嘻!哥哥你一定又吃醋了對吧!」日向夜笑嘻嘻的說道。

被發現了?日向炎心想。

「好啦!那我就說說家裡別的人囉!小谷哥最有趣了,他會跟我說好多有趣的事;五月哥喜歡做奇怪的運動,他說那叫 作瑜珈;還有天茶叔很有爸爸的感覺喔……」日向夜又開始長篇大論,不過身為最愛弟弟的哥哥倒是聽得挺高興的。

阿夜講的那麼高興,想必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吧!日向炎非常高興的想。

但接下來的一句話,讓日向炎險些將口中的咖啡噴出來:「還有荊棘,他是天茶叔的女兒。是我的未婚妻喔!」日向夜 笑嘻嘻的宣布到這個足以讓世界終結的消息。

「咚!」一聲巨響。

「咦?怎麼那麼大聲音?哥哥你跌倒了嗎?沒事吧?」日向夜顯然也被巨響嚇到了,連忙關心的問。

日向炎嘴角抽筋,努力告訴自己,要有風度要有風度!但阿夜都這麼大了突然告訴哥哥自己有了未婚妻……

「不,是桌子跌倒了。」日向炎冷靜無比的回答,眼前的辦公桌已經慘倒在地。

「恩,是嗎。哥哥沒事就好!」日向夜鬆了口氣。

阿夜呀阿夜!你真是太可愛了!終於長大了而且還會關心哥哥!我好感動阿∼∼∼∼日向炎在心中無限吶喊,腦中滿是日向夜燦爛的笑容。

這時,日向夜像是突然想起時麼似的說道:「對了!哥哥這個週末我會回去看你的喔!」

「真的嗎?」一聽到弟弟要回家看他,日向炎的眼睛亮了起來。

「當然囉∼啊!哥哥我要先掛電話了喔!哥哥掰掰!」日向夜急急忙忙的掛斷了電話。

日向夜一掛電話,日向炎的臉馬上就從傻笑哥哥臉變成神情睥睨的君王。

明天阿夜就要來看我了呢!日向炎的心裡興奮不已。

只要有阿夜,什麼都不重要了。

阿夜,你就是我的一切呀!




阿夜呀你那麼可愛捨不得你嫁呀!!!!(淚奔

是說這篇原本還有續篇的(?

只是目前沒梗所以沒打下去(踹

這應該算同人文吧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6-29 14:48:20 | 只看該作者
新論壇的第一篇文文呢~~

要加油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09-6-29 14:51:10 | 只看該作者
2# 御燁˙櫻


好感動呀我發第一篇耶!(踹

目前再挖坑把以前打的都翻出來。(默

還有一篇正在趕。(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6-29 14:52:27 | 只看該作者
續篇是帶未婚妻去看哥哥嘛...
那天茶壓力會很大吧...
新論壇的第一篇文,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6-29 14:55:18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篇耶
強!

加油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6-29 15:12:49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荊棘配阿夜很不錯啊!
成熟卻天真的荊棘、心思縝密卻不善與人交往的阿夜,
兩個人的背影其實很像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6-29 15:13:09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喔!!
不過天茶如果知道要帶荊棘去見日向炎...
表情一定像...像...排泄物...........〈BY朝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6-29 15:13:30 | 只看該作者
6# zaq58613


倒了,絕對是倒了(冷靜
P.S.如果不想被日皇拿掌心雷抵住頭的話,請說是桌子倒了,不是被打壞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09-6-29 15:15:09 | 只看該作者
桌子倒了然後又被劈成兩半。

(凱爾:日皇,您有三百六十五次弄壞桌子了.....(這一張可價值不斐隨隨便便都要一千萬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09-6-29 15:15:25 | 只看該作者
桌子倒了然後又被劈成兩半。

(凱爾:日皇,您有三百六十五次弄壞桌子了.....(這一張可價值不斐隨隨便便都要一千萬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