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64|回復: 1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 ● so Hot !! 【冰火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2-31 14:15: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so Hot!!
紅通通的消暑聖品!



「伊希嵐、伊希嵐──」

活潑而高昂的朗聲在長的幾乎看不到底的羅馬式迴廊音量被階段性地放大,與其他騎士相比可稱作嬌小的烈火有著與身高及不相符的洪亮嗓子,紮得老高的燦赤色隨著少年小跑步的前進飛揚,髮尾在半空中劃下幾個半弧,餘下的殘影艷紅得幾乎眩目。

咚咚咚地跑著,急性子的奇克斯一個轉彎毛毛躁躁地直闖入寒冰的管轄領地,「呐呐、伊希嵐有沒有冰冰涼涼的東西可以吃?」,較矮些的少年微昂著因方才的小跑步兒紅撲撲的臉蛋,澄橘色的眸中閃著毫不掩飾的期待,直勾勾地盯著蒼色短髮的男人瞧,泛著健康粉色的唇口吧喳吧喳的可饞得很。


正忙裡偷閒的寒冰好笑地看著一臉興奮得和自己討東西吃的少年,閃著淺橘色流光的瞳仁彷彿個要糖吃的娃兒無異,唇角暗暗地揚起抹不易查覺的弧度,罕有地興起戲弄跟前少年的想法,男人搖了搖頭用與平日無意的平板面孔說道:「沒有了,全部的冰品都讓格里西亞打包帶走了。」,不高不低的聲線絲毫不以為意。

如寒冰預期中地,少年冰晶的眼瞳蒙上了層名為失落的黯淡,「…唔、」,散發著活力熱情的小臉一時間也垮了下來,濃密的羽睫隨著眉目低垂著,蚊蚋似的嗓聲嘟囔著又是太陽那個愛吃的傢伙,明明就過重了還不節制小心會胖死被審判嫌棄等等…



眨了眨眼,映出少年身影的大空色眸瞳混雜了心虛和其他什麼不可名狀的情緒,聞著烈火賭氣似地叨念蒼髮的男人終是憋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掌子揉上少年火紅色的髮,隱含著寵溺而不自知的瞳仁溫柔地看著奇克斯百看不厭的有趣反應。


「…哎、伊希嵐你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

澄橘色的瞳孔瞥了平日不絲一苟總是一臉冷淡笑比河清的男人一眼,那帶笑含喜的眼梢別有一番風味看得咱們純情的小烈火一愣一楞地,在兩人目光相對時急忙別開的面顏不爭氣地染滿了緋。


唇角噙著笑意轉過身的當兒仍不由自主地溢出了聲輕笑,丟了句鬧你玩的又讓樂觀的少年毫不記恨地開心起來,熟門熟路地拿出泡了不知多久的冰水綠色的瓜皮仍沁滲著水氣紅色的果肉泛著讓人光看就感覺消暑的水果,「來、給你。只剩這塊西瓜了,奇克斯你來的太遲了。」


昂起頭一雙眸子死盯著寒冰手中的西瓜直瞧,咕嚕一聲嚥了嚥唾液滿臉饞相卻遲遲不肯伸手接過,這可引起了男人的好奇,「怎麼了、你不是要吃嗎?」,語句一出由少年拼命點頭的模樣便知道是肯定的回答,寒冰將手中的盤子又向前遞了遞。


「…可是、伊希嵐你還沒吃吧?」,一雙似火的橘紅色琉璃直盯著自己看,這讓蒼髮的男人做不出反應,搖頭也不是點頭也不對只能以不語代替答案。




「那我不吃了。」
拋下這句出乎男人意料外的發言,奇克斯轉身便要離開。



愣了幾秒,回過神來的寒冰急忙喚住已要離開廚房的烈火,「哎、奇克斯…」,幾個大步走上前去,伸手揉亂少年的幾乎令人刺目的紅髮,男人有些無奈地有些寵溺的揚起嘴角,「…那我們一起吃吧!」




夏日的午後艷陽高照,映在地上的樹影隨風而動,清澗溪旁沉泡著碧澄澄青綠綠的瓜果。







出乎意料的是新配對
是說,第一次寫這兩個傢伙,意外的順手啊!!!
奇克斯小狗一整個很為主人著想很可愛XXD

又一枚冷配,酒杯這是在收集?(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1-2 04:48:03 | 只看該作者
我有點覺得寒冰是受的....
而烈火是攻的= =
總是覺得呢...........
sweet~sweet
像平日一樣甜呢>\\\\<
十卜十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1-2 10:38:02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的配對~
烈火感覺好純情啊!
寫的不錯,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1-21 22:09:20 | 只看該作者
原來寒冰是攻,烈火才是受嗎?((大受驚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1-21 22:59:07 | 只看該作者
烈火超可愛的!!
連寒冰都愛整他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1-22 12:22:16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的CP~
超有愛!!!
小烈火好萌啊!!!<--正太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1-23 15:44:43 | 只看該作者
嗯嗯
好看
我好喜歡
好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5-14 22:12:34 | 只看該作者
噢噢噢♥♥♥♥/
找好~~~~~~~~~~~~久哦哦哦哦!
冰火大好啊,沒辦法...天生咱就不是萌主角的人類啊。
終於看到好文了感動((淚目
加油喔!大大要繼續寫下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1-8-29 03:02:27 | 只看該作者
我有點覺得寒冰是受的....
而烈火是攻的= =
總是覺得呢...........
sweet~sweet
像平日一樣甜呢>\\\\<
十卜十卜^□^
kaiwing 發表於 2011-1-2 04:48


感覺寒冰比較沉穩,小烈火很躁動呢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1-8-29 03:03:01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的配對~
烈火感覺好純情啊!
寫的不錯,加油喔!
ching825043 發表於 2011-1-2 10:38


因為小烈火還是孩子性格嘛OAO/
橫衝直撞的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