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21|回復: 1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星月傳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1-13 17:14: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天晴~ 於 2010-11-13 17:20 編輯

嘻嘻∼∼在很久沒發文後,今天就來個小小的新增

來慶祝下星期一,也就是11/15

我的生日喔!!!!!

如果有人回...我應該會打它打完吧...(星期一再來個大新增)

因為寫作的動力,就是別人的加油啊!!!!(PS.如果我寫得不好...請提出來喔∼謝~~)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結果了,但我還是去做了。不為什麼,只是為了我一個小小的心願而已。」

公元2000年以後,世界戰爭又再度興起,爭奪著彼此的資源與人才,於是國家的興亡,也就成了屢見不鮮的事情了。

原本以魔法立國的各國,由於近年來人才的凋零(因為魔法是只有某些特定體質的人才能學的),於是紛紛轉向資訊與科技的發展層面。

機械,也就成為其中很重要的一環。

公元2050年,世界又再度開啟了一個全新的紀元,人工智慧正式發明成成功。發明者是兩名年僅16歲的雙胞胎,消息一傳出,立刻震驚全球!各個國家與企業都相爭著要擁有人工智慧,但,這對謎樣的雙胞胎卻突然消聲匿跡,直到半年後……

一個男人坐在黑色的圓桌前,底下排了數十張椅子,桌上清一色都是電腦,周圍的牆上掛著些許的報表,看得出來這是一間辦公室,或者會議室,而他所坐的位子毫無疑問,是很重要的人在座的。

只是現在這裡空蕩蕩的,連一個人都沒有,不,應該說是我們都看不到。男子臉上的表情像是在盤算著些什麼,他默默的看著,好像在等待。這時,巨大的玻璃霧面雕花門被緩緩的推開。

一名清艷的少女,以及一名容貌俊秀的少年踏著輕巧而優雅的步伐走進房間。

「王董事長,您的要求我們已經做到了,請歸還我們的人。」夏妃清艷的臉孔透著一股寒意,用那輕柔的語氣,淡淡的訴說著請求。

在她的旁邊有著一名臉色微僵的俊秀青年,他是夏帝,妃的雙胞胎哥哥。

王董事長:「我說你們,也太看不起人了吧!以為這種垃圾就可以打發我了嗎?」

他在手中把玩著一只精巧的戒指,然後看著那指戒指自他手中滑落。他打從心底認為,那指戒指沒什麼大不了,只是用來打發自己的玩意兒。

見狀,帝差點衝上前去,卻被妃攔下。妃臉上那不怒而威的表情,讓帝不敢輕舉妄動。

妃:「記住,帝,你忘記這裡是哪裡了嗎?」

那指戒指,是他們半年以來的辛苦結晶,是為了要救出另一個人的而製成的。

妃笑了笑,走到了王董事長的前面,撿起了那指精巧的戒指。將其帶在手上,恰恰吻合。

「您認為這指戒指,只是個沒用的廢物?難道您忘了嗎?人工智慧可是我們所創造的。」

(亂入,呵呵~~~~我要生日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11-13 17:36:14 | 只看該作者
生日快樂喔!!!
人工智慧...酷哦XD~~
加油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0-11-13 17:53:26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喔
從魔法為主變成機械為主啊!
先祝你生日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0-11-13 18:16:08 | 只看該作者

水萱

其實這篇原本是要去比賽的...但,因為我想把他放到網路上來

所以就沒投了...改投新詩..

從魔法變成機械

但,魔法也還是不可或缺的喔!!

感謝你的祝福!!

祝我自己下星期一生日快樂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0-11-13 19:15:46 | 只看該作者
生日快樂~~
很好看喔!
戒指到底是用來做什麼的呢??
期待星期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0-11-14 00:00:47 | 只看該作者
生日快樂~~
雖然我也很好奇戒指是做什麼的
不過,更好奇要救的人是誰啊??
期待星期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0-11-14 00:07:08 | 只看該作者
HAPPY BIRTHERDAY
你生日那天
我們學校剛好放假的說((西西
小說
好看啦~
好期待星期一他們會有啥發展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0-11-14 00:55:18 | 只看該作者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Them
Happy Birthday to All of Us
生日快乐,
4天过后就是我生日,所以所有11月的人Happy Birthday to All of U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0-11-14 16:56:33 | 只看該作者
我自己也超期待的!!!

好多人回我,我也好開心喔!!!

明天!!我就要生日了欸!!!

絳色的雙眸,她的眼色,悄悄的轉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0-11-15 16:14:01 | 只看該作者
恩~~星期一生日快樂!!!!
文章文章~~要交出來喔~~
(下面這句才是重點?)
(來人!拖下去處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