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92|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創作] 【吾命同人】羈絆(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0-28 17:34: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洛雨× 於 2010-10-29 22:15 編輯

【入內注意事項】

1•此文為御論黑白區無名角色扮演中專屬人物配對與性格,盜用者必追究。
2•下篇或許會有地雷及角色崩壞,請注意!
3•無法接受此配對者請壓上一頁或x。
4•其實是社團聚會產物(大誤)。




############################。上篇。############################




你曾經夢想過成為十二聖騎士,卻因為年齡等因素而無法參加選拔嗎?
你想要成為最接近十二聖騎士的一員嗎?
你想要成為輔佐十二聖騎士的左右手嗎?
你想要成為走路有風的十二小隊員嗎?
你想要沐浴在光明神的慈愛下,成為祂最忠貞的子弟嗎?
不要懷疑,光明神殿招募大量聖騎士成員中...
只要加入我們,你就會有機會成為十二聖騎士小隊的隊員之一!




仰著小臉,年僅八歲的維達•布瓦爾專注地望著張貼在牆壁上的宣傳單,將宣傳單上的資訊謹記在心底後,維達轉身就打算回家去了。
但小維達並沒有注意到自己身後站著另一個人......
「啊呦.....好痛」本來也一樣專注地望著牆上宣傳單的小孩,被小維達突如其來地一撞,頓時失去了重心往後跌坐下去。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維達發現自己闖下了大禍,七手八腳地想要將那名小孩扶起來嘴裡還一直賠著不是。
伸出自己的小手去握住了對方的小手,維達•布瓦爾將人拉起後,很關心的問:「妹妹妳沒有事情吧?有受傷嗎?」
此時的他上下打量著那個外表纖細、柔弱,看起來像是女生的小孩。
聽見〝妹妹〞兩字,那名小孩氣嘟嘟的回答:「我不是女生!我是個男生啦!」說完,他就用力甩開維達的小手,轉身跑開。
呆望著那個孩子跑離的背影,小維達只感覺到掌心上依舊殘留的,對方的體溫,以及在他拉起他時,他身上散發的淡淡香氣。





兩個月後.......

時光過得很快,轉眼間兩個月就過去了,光明神殿招募聖騎士以及祭司的日子也來臨了
拿著手中已經填好的報名表,小維達怯怯地走向了報名櫃台,將自己的資料遞給櫃檯的聖騎士。
將資料交出去後,小維達就走到了角落獨自練劍著,而一旁,一堆孩子在嬉鬧打鬥著。
突然,一個小小的身影吸引了原本專注於練劍的小維達的注意力.....

「請問....這裡就是聖騎士的報名櫃台嗎?」小男孩張著無辜的大眼,問著坐在櫃檯的聖騎士。
「對......不過小妹妹,聖騎士幾乎都是男生居多喔,妳要不要考慮改去當祭司啊?」接過小男孩遞過的報名單,那名聖騎士隨口問了一句。
「那個......我是男生啦!」小男孩小聲地替自己澄清,隨即轉身離開。
輕輕點頭代表自己的歉意後,那名聖騎士將資料放入了資料夾中。

將劍入鞘,小維達走向了那個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小男孩。
「你好,我叫維達•布瓦爾」伸出手,維達笑著向對方打了聲招呼:「我們兩個月前才見過,記得嗎?」
「狄倫•瓦強茲」伸出手握住了維達的小手,狄倫報出了自己的名字:「我記得你。」
「你也是要參加聖騎士選拔嗎?」小維達笑著問。
「是啊,我的年紀只能當聖騎士,十二聖騎是對我來說年紀還不到呢」抓抓頭,小狄倫也笑了。
「我在練劍,你要跟我一起練嗎?」拍拍腰側的劍鞘,小維達開口邀請。
「好啊.....我正好也想練呢!」



在一連串訓練與競賽選拔後,兩人順利錄取了聖騎士,而在見習聖騎士的生活中,兩人總是黏在一起練劍、出任務 ,
而狄倫對維達提出的要求,維達從來不曾拒絕過。






這一天......

「維達....呼哈....維達....呼呼.....」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狄倫衝進了見習聖騎士居住的大通鋪中。
正在摺棉被的維達聽見了狄倫的聲音,不解的抬頭問道:「發生什麼事情了狄倫?」
「呼呼.....呼哈....我....我跟你說喔....剛剛在大廳裡看見了公告耶」興奮的狄倫不停喘息著,然後將手裡緊握的紙張遞給維達。



不論你是見習聖騎士、聖騎士,都快看這裡!
你有想過成為直屬於十二聖騎士的聖騎士嗎?
那就快來報名參加吧.....第三十八任十二聖騎士小隊隊員招募中!





「維達維達,我們一起去參加好嗎?」滿臉興奮的小狄倫看著維達,問道。
「好啊.....我們一起參加,說不定會被分成同一隊唷」維達一如往常的笑著回答狄倫。







事情出乎意料的順利,兩人去報考第三十八任十二聖騎士小隊隊員,一起被選上了,只是在公布名單的那一天.....


抬頭看著大廳中的告示,狄倫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名字出現在了殘酷冰塊組的最下面,而維達,則是殘酷冰塊組的最上面。



審判小隊 維達•布瓦爾
魔獄小隊 狄倫•瓦強茲





低下頭,狄倫真的好難過,默默不語的他,走回了大通鋪中。
而維達,沒有發現狄倫的異樣。










夜晚....寂靜的房裡傳來的只有規律的呼吸聲,以及狄倫翻來覆去的聲響。

站起身來,狄倫走到了熟睡的維達身旁,顫抖的指尖輕撫上了維達稚氣未脫的臉龐,眼神中,是濃濃的不捨。
維達突然微微動了一下,狄倫立刻抽手,卻眷戀地望著維達。








隨著時光的流逝,兩人聚在一起的時間也少了很多,尤其是在名單公布後狄倫似乎是有意躲避似的,一直在躲避維達。
很快的,兩人就被自己的隊長各選為副隊長,並開始接手副隊長的職責,狄倫在一年後更是接手了魔獄騎士的職責,成為代理魔獄騎士,
對維達的感情,狄倫始終壓在自己心底不願意說出口。






直到........

「還有誰要報告的嗎?」審判騎士用他低沉渾厚的嗓音問著。
「我有,關於昨天城內的.....」暴風騎士舉手報告,話才說到一半,一連串的敲門聲打斷了他的話。
不解地走上前開門,狄倫發現了門外的人是審判小隊的一名隊員。
「凱特,我不是說過開會時不要來打擾嗎?有事情找維達就好了。」審判騎士明顯地語氣更為低沉了。
「報告審判長,維達他.....剛剛城內的皇家騎士將維達送回來,說維達在押送昨天的罪犯要回審判所時,
發現有罪犯的接應者,為了避免罪犯逃跑,他努力地抵抗著,卻因寡不敵眾而重傷!」



###########################################################

【作者的話】
我在幹嘛我在幹嘛?我不是在寫作文怎麼會寫到同人文來啦?
而且還開了個未完的坑.....大冏
這篇的配對想必各位都看出來了吧?
是說,後面應該會很勁爆.....吧!?
維達你不要殺了我啊(掩面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10-28 18:03:29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吧~~反正都挖了XD

嘿!順便來報名進去嵐月(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0-10-28 22:25:11 | 只看該作者
雖然早已知道會有這篇文的消息,但我能說我被雷到了嗎?XD

開了word正想拼狄羅文時看到了這篇...
這不是狄倫這不是狄倫這不是狄倫∼∼∼(倒地滾)

快點進展到最後的三人行吧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0-10-28 23:44:57 | 只看該作者
最後的三人行....XDDDDD

等著看有沒有魔王篇??
然後小楓也要進嵐月Oˇ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0-10-29 08:31:39 | 只看該作者
>>審判長
我不會殺你啦XD
我很喜歡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0-10-29 09:16:07 | 只看該作者
.....三人行?!

大大的配對~真是意想不到呢!

不過.好甜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0-10-29 19:11: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莫弦 於 2010-10-29 19:28 編輯

好好看!!!!!!!!((拇指
小輪輪好可愛......XDDDDDD
判判好棒!!!!
((乾脆把大家寫進去?((有配對的.......((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0-10-29 19:14:23 | 只看該作者
好期待後面有什麼勁爆的!!!!
可以讓維達弒主XD(等等被拖去審判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0-11-10 15:27:32 | 只看該作者
4# 冰漾彩


去你那個帖留個言阿~~

你看我人真好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1-8-12 13:31:51 | 只看該作者
真是一個沒想到的配對壓!
想看接下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