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828|回復: 22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聖殿風流記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6-29 22:33: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那是個陰險邪惡的陷阱。
  太陽小隊員們各個膽顫心驚的躲在牆壁後方,一雙眼睛飽含畏懼與怨恨的瞪著另一邊的大地騎士,後者正以他那忠厚老實的臉孔向路邊的女性搭訕。
  
  一干人中,尤其是艾德,幾乎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太陽小隊副隊長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滿臉歉意的說:「這也沒辦法…就算不是隊長指定的,我也無法代你去…因為大地騎士長認得我……」
  
  「我不怪你,亞戴爾。」艾德哭著說,「要怪就怪大地騎士長到處散佈謠言,才讓我被隊長為難……嗚嗚嗚,其實說真的,我寧可被隊長踢下懸崖或是去圍毆大地騎士長,也不要接這種任務,可是……」
  
  「想開點,艾德,」亞戴爾安慰道,「至少這任務死不了的。」
  
  「可是我好想死……」他全身無力的癱軟在牆邊,想起了造成至今悽慘下場的那個謠言。
  
  
  太陽騎士不僅個性怪異,而且還是個同性戀。
  
  
  前面是眾所皆知的事實,後面是被大地騎士挖掘出來的待驗證可能性。
  『證人請找被扒衣服寒冰騎士長,或者聽說被太陽告白過的魔獄騎士長。』大地騎士滿臉篤定的說,他虛偽的老實臉此時為他增加了不少可信度。『勸告所有聖騎士們半夜睡覺務必鎖門,否則貞操莫名奇妙被奪走了都不曉得!』
  
  『大地騎士長…你這樣污衊太陽騎士不好吧……』某位深知太陽騎士恐怖的聖騎士小心翼翼的勸道。『這種事要有證據才能…』
  豈知大地騎士並沒因此害怕,反而誠摯的反問:『難道你不曉得太陽騎士只愛神不愛女人的嗎?』
  『我曉得…可是…』
  『所以,沒法找女人發洩的他唯一的管道就是找男人。』
  『可是…正常的男人都不會…』
  『那麼,你覺得那傢伙算是個正常男人嗎?』
  『………不正常。』不管就哪方面而言。
  『所以說,不能愛女人又不正常的太陽肯定是個同性戀!』
  『咦咦…?!原來是這樣啊!』
  
  如此精湛的推理。
  因此就算是經常往外跑不老實待在神殿的太陽騎士,也能明顯感覺到周圍人對他若有所指的目光,以及刻意保持的距離。
  就算他想找八卦大王暴風騎士來問個明白,對方也老在他靠近三尺距離以後就驚慌失措的落荒而逃…媽的!想也知道肯定有什麼見鬼的傳染病傳開了!
  
  氣憤的太陽抓來了自家小隊長問個明白,這才清楚原來是大地騎士在搞鬼,他優秀的小隊長甚至將對方的動機都查得一清二楚。
  『聽說是因為您總是在“特定時間”去敲大地騎士長的房門,所以他才刻意散播這種謠言作為報復…』
  
  太陽氣炸了,既然無法以行動阻止傳得滿天飛的謠言,那麼他就只能找罪魁禍首算帳!
  那之後太陽幾乎是每天去敲大地的門,尤其是有女人在他房間時必然準時的用力敲,甚至以燦爛的笑容將對方迷的改喊太陽騎士萬歲。
  
  大地恨得牙癢癢,從那之後別說碰女人,連見一面也很難,最可惡的是他的殿男雜誌還莫名奇妙搞失蹤,就算心知肚明是誰幹的,對方也只會滿臉訝異的回答:『咦?太陽怎麼可能會做那種事呢!更何況,大地兄弟是不可能看那種只有處男才會看的不純潔刊物吧!』
  
  幹!
  
  大地和太陽相視的目光幾乎燒成了具體化的閃電,使聖殿好幾個禮拜都不見天日。
  之後大地幾乎是天天跑出去泡妞,同時聖殿中又傳出了另外一個謠言。
  
  
  太陽騎士不僅是個同性戀,而且還是個受。
  
  
  太陽是無意間聽見自家小隊員聊天時說到的。
  
  『其實很有可信度呢…』他認得那是艾德的聲音。『雖然不曉得是不是為了配合傳說中的形象阿…但是隊長他長得真夠細皮嫩肉的,如果扮起女人、再加上對方不曉得他真面目的話,肯定有男人追。』
  『也是……畢竟現在的女人雖然喜歡冷酷的男人,但男人喜歡的可是個性乖巧笑容又甜的女人呢。』
  『個性乖巧?如果真的當他是個性乖巧的女人來追的話,那可憐的傢伙就倒大楣了!肯定三天兩頭被踢下懸崖!』
  『哈哈哈!這話如果被隊長聽到了,那我們就死…………隊長?』
  
  接下來的下場就算不用說眾人也很清楚。
  太陽的笑容就跟審判的怒容具有同樣的威力,同時感受到那份威力並且深知其中意義要遠大於審判的憤怒的太陽小隊員們……已經準備好要跳崖了。
  
  『給你們個贖罪的機會。』他笑容燦爛的說。
  但這恩惠不僅沒讓他的小隊員們有所放鬆,反而哭喊著『請踢我們下崖吧!』
  不過太陽怎麼可能會是乖乖聽取他人建議的人?只見他不容反駁的給了他們一個新的任務。
  
  『讓大地騎士成為同性戀。』
  
  他的話讓所有人都驚呆了。
  不是『散播大地騎士是同性戀』的謠言,而是『讓大地騎士變成同性戀』。
  
  這是什麼見鬼的任務!?
  
  『要怎麼做隨你,去告白也好,強暴他也好,或者先讓所有人看到他跟男人藕斷絲連的模樣……』太陽黑著臉微笑,如果有外人看到這模樣還猜得出他是太陽騎士,太陽小隊全員一起跳崖給你看。
  太陽咬牙切齒,一字一句清楚的說:『我要那個渾蛋…永遠失去女人緣。』
  
  於是…被太陽其實留下印象的艾德被迫實行那殘酷的計畫,一干人腦袋好陣子轟轟作響一片空白,直到效率依然高的亞戴爾帶領著他們找到了市集中的大地騎士為止。
  
  終於面對現實的太陽小隊哭喪著臉推出艾德,決定讓他來個當眾演出,就表演被拋棄的『情婦』跑來叫罵的戲……畢竟總不可能真的派個人去強暴大地騎士,不然到時被強暴的是誰還不一定咧。
  
  抱持著「跟你拼了」想法的艾德跳到了大地面前,哭著大喊:「太過分了大、大地!你都已經有我了還跟其他女人搭訕!」
  
  感覺到整個市場頓時陷入奇妙停頓的同時,艾德也注意到身後的同伴紛紛抹淚並且對他豎起了拇指。
  
  大地騎士滿臉錯愕,茫然的指了指自己,然後見到艾德無奈的點頭,之後他正在撘訕的那名女人立刻嚇得倒退三尺,可以說離大地有多遠就有多遠。
  
  大地僵著臉,微微瞇起眼睛凝視著艾德:「你有點面熟…」
  
  「你這個喪盡天良的死鬼!」艾德滿臉驚恐的尖叫,「在把我這個那個又這個之後,居然說『我有點面熟』?!」
  千千萬萬不要認出他來啊!他可不想每次見到大地騎士長一次就被他痛打一頓哪!艾德內心慘嚎。
  但如果現在他不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回去他就得面對自家隊長的這個那個又這個了……
  
  而這一喊的確讓眾人驚呼同時議論紛紛,懷疑與鄙視等不同意味的目光紛紛打在傳說忠厚老實的大地騎士身上。
  
  大地沉下了臉,雖然依然是老實的表情,但眼神卻透露出殘酷與仇恨,
  艾德嚇得魂飛魄散,同時聽見對方一句低吼:「太、陽……」
  
  「太、太過分了!」艾德語無倫次的哭喊,「你怎麼、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污陷我家隊長?不、應該說……你怎麼可以猜得這麼準阿阿…!
  如果他不好好完成任務、反而讓大地騎士跑回去找太陽騎士算帳的話,那麼他事後肯定會被自家隊長踹死;但現在繼續演下去的話,難保不被已經看穿他的大地騎士打到死……那麼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艾德內心混亂得無法思考,最終跪坐在地仰天哭喊:「你怎麼可以拋棄我們家隊長嘛!!」
  
  「………………」
  
  這下,有心的無心的有意的無意的全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敢情這陣子聖殿傳出的禁忌緋聞與烏煙瘴氣,全都是大地騎士與太陽騎士小倆口在吵架?!
  
  大地騎士的表情全呆了,可以說從來沒有這麼發自內心單純忠厚的表情。
  
  而另一邊,已經達成了『永遠失去女人緣』與『將大地騎士變成同性戀』目的的太陽小隊員們,紛紛呆滯的凝視著他們正放聲大哭的勇氣代表人,
  的確是達成了目的……可是……
  
  亞戴爾茫然的吐出一句:「他完了。」
  
  
  事實上他的確是完了。
  從那之後大地騎士跟太陽騎士如預想般的藕斷絲連、關係濃得化都化不開,
  不僅大地騎士再也找不到女人,連原本就找不到女人的太陽騎士還三不五時就被拿去當做茶餘飯後的話題……
  
  啥?你說原本就是茶餘飯後的話題?
  好吧,或許就這點而言是沒差,不過在話題中居然將他跟那個最討厭的大地騎士湊在一起,這點太陽說什麼都無法接受!
  
  艾德沒多久就脫隊返鄉了,放假的理由是:重傷需長期療養。
  
  「唉,我就說嘛,太陽騎士長老是去敲大地騎士長的門,原來就是因為這樣啊!」
  「所以大地騎士長到處說太陽騎士長是同性戀,也是不甘於兩人的地下戀情、所以才會自曝事實嘛!」
  「噢噢,說不定他會說太陽騎士長去扒寒冰騎士長的衣服和對魔獄騎士長告白,也是出自於忌妒!一天到晚勾搭女人說不定也是為了讓太陽騎士長忌妒而將目光放在他身上呢!」
  「而的確因此忌妒而憤怒的太陽騎士長更是天天往大地騎士長的房門闖……好高明的一招!」
  
  媽的你們這些八卦騎士!
  
  氣瘋了的太陽差點沒拔劍去宰了那些捏造故事的小隊員。(雖然有拔劍跟沒拔劍一樣削不了一根毛)
  雖然再怎麼說太陽騎士是不可能屠殺自己的聖騎士的,但是他至少可以狠狠教訓他們!尤其是那個低級的大地騎士!
  
  然而,就算太陽火大得抓起太陽神劍去找大地算帳,也只會在吵架過程中讓所有旁觀者一臉羨慕的說「真甜蜜阿」這種不著邊際的話,就連每次都會跑來勸架的綠葉也是紅著臉站在遠方觀看,一副「打擾他人好事是不對的行為」的模樣。
  
  太陽氣炸了,某次吵架終於忍不住爆出一句:「我就算是要男人,也寧可要寒冰不要你!」
  
  眾人驚呼,不知這脫軌宣言究竟是兩人的愛情危機還是愛吃醋的太陽騎士又拿脫軌當做威脅、想要大地騎士回心轉意。
  總而言之,太陽騎士的情人紀錄越扯越多,寒冰、魔獄,當然還少不了終於看不下去的審判………事情發展到最後已經不是「太陽騎士與大地騎士的禁忌戀?!」,而是「太陽騎士究竟情歸何處?!」了………
  
  亞戴爾默默無語的望著原本就亂七八糟的聖殿如今變得更加亂七八糟,內心突然間有點羨慕起被打得亂七八糟然後送回老家療養的艾德了。
  
  
  
  END-
  
  亂七八糟的搞笑文XD
  後面完全超出的我控制 已經不是原本預定要寫的大地x太陽的文了〈汗〉
  
  2009/5/6/橋奇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6-29 22:36:49 | 只看該作者
XDDDD

好好笑!!

這句是經典 我就算是要男人,也寧可要寒冰不要你!

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6-29 22:40:13 | 只看該作者
我除了寒冰誰都不要>ˋ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6-29 22:44:03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笑喔,聖殿現在是什麼情況阿
不過我覺得審判比較好(私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6-29 22:44:07 | 只看該作者


太強了OTZ

好多字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6-29 22:45:11 | 只看該作者
不錯     寒冰     你真是賢妻良母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6-29 22:45:44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笑呀XD
那句「我就算是要男人,也寧可要寒冰不要你!」爆經典的一句呀!
這篇文很讚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6-29 22:48:2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
這個我笑了啦!
這文章好看~
要多貼點這樣的文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6-29 22:52:51 | 只看該作者
「你怎麼可以拋棄我們家隊長嘛!!」
這段有笑到
很不錯喔
在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6-29 22:53:30 | 只看該作者
艾德真是好樣的XDDD

我看就算過了10年艾德還是死的很慘~~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