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00|回復: 2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雷格]緊蟑的日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8-1 22:38: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警告:

某蟑姓生物有!

雷格有!

人物崩壞有!

以上症狀不適者請盡快按下X逃離!!













「沙沙......」一陣沙沙聲不絕於耳......這是那場混戰之後常聽到的......雖然可以感覺到對方十分的小心,不想讓我發現他。

可......我是誰?我可時堂堂十二聖騎士之首,光明神的代言人--太陽騎士。我眼裡容不下任何一點黑暗是眾所皆知的(就算我眼睛看不到也一樣!!),所以,這隻黑暗的生物敢單槍匹馬進來光明神殿,雖然令我十分佩服,但......

我絕不允許光明神殿內出現任何一隻可能危害到十二聖騎士以及其他聖騎士兄弟的黑暗生物!!

「在那裡!!!風刃!!」我瞄準目標,隨手丟出一個風刃,完全不管「聖騎士不能使用魔法」的準則。

反正,我是為了剷除可恨的黑暗生物,光明神他老人家一定會原諒我的。而且,這裡是通往房間的走廊,只有十二聖騎士會經過,所以我根本沒在怕的拉!!

但,沒想到,對方顯然也是注意我良久,居然一個飛躍,逃出了我攻擊的範圍。

「哼!!逃!!我看你往哪逃!!」完全摒棄太陽騎士的優雅,我用風刃包圍住他,然後像不用錢的猛砍!(本來就不用錢......)

「哼哼!!該死的傢伙!!居然敢和同夥三番兩次的出現在我眼前(感知範圍),不把你剁成泥,我從今天起不姓太陽!!」想到從大戰之後,不知被騷擾過多少次,我十分氣憤的聚集更多元素猛砍,直到對方連灰都不剩,才悻悻的打開我房間的門。

正為了打敗一隻黑暗的生物而沾沾自喜的我,打開房門就看到令我驚恐的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連串慘叫聲讓光明神殿方圓百里內,人煙絕跡,連鳥都以光速逃逸。

據說在事後將近一年內,芽葉城的犯罪率下降了整整五十個百分點,原本客滿的審判所,幾乎達到淨空的狀態,教皇甚至考慮開放觀光。而有好一陣子大家看到審判騎士或其小隊員就會開始不明的盜汗、心悸,膽子小一點的甚至還會休克。這讓原本還可以清閒的聊天喝茶的光明殿祭司,業績全部上漲了整整五十個百分點(爆肝率也上升了不少),而光明神殿的收入也上漲了不少......

又有小道消息指出,當其餘的聖騎士外出巡邏時,還會不時聽到「上次到底是哪家的犯人居然被審判騎士打的那麼慘......」或是「審判騎士的審判功力在大戰後提升了不少阿!!」以及「上次那個被打的到底是誰,我家離光明神殿有五十里耶!!叫的那麼大聲!太沒種了吧!!」

又據說最後那位仁兄在事後因不明原因被請到審判所內,跟審判騎士長促膝長談了近一個禮拜,又和各個騎士長促膝長談了幾天,而且還聆聽教皇教誨整整五天,回家後受光明神感召,將財產權數捐給光明神殿。



「「「「「太陽!!」」」」」在外圍都已經是這樣,更何況是在中心的神殿?所以所有的十二聖騎幾乎在同一秒鐘打開房門,欲知到底發生何事!

各人只見太陽騎士長跌坐在地,驚恐的望著門內。

「格里西亞!!」看著心愛的人兒如此的驚恐,料想房內必定有有害之物,審判一個箭步,上前將太陽摟在懷中,抽出審判神劍護住兩人,然後定眼往房內一看,只見平常號稱反應快、作戰迅速的審判,也同太陽一般怔住了。



見此,大夥認為房內或許有著什麼驚世駭俗的魔頭,比如--魔王。所以紛紛緊張的拿出武器擺出戰鬥姿勢,然後,在看清房內之物時,紛紛呆住了,大地甚至連刃金的匕首插到他腳上都不知道。

「靠!」刃金不敢置否的大叫。

「怎麼會......」好人綠葉也揉揉眼睛喃喃著......

「天阿!!!太陽你房間!!」大地大叫了起來。

「「「「怎麼會有那麼多隻蟑螂!!!!!!」」」」所有人一起大叫。



房內,一隻隻的蟑螂出現在大家眼前,吃東西的吃東西、練壁虎功的練功、曬月亮的曬月亮,一點都不驚慌,連個眼神都沒丟到房外那一大團人上。



「混蛋!!不把你們全滅,我格里西亞從今以後不姓太陽!!」很顯然已失去理智的太陽,左手一個風刃,右手一個火球,準備往房裡砸去。

「太、太陽!!冷靜點!!」眾人七手八腳的攔住太陽。

太陽房間毀了沒差,反正他都睡審判房裡;不姓太陽也不打緊,反正冠夫姓也不是什麼罕見的事,但是要是不小心波及其他人的房間,那問題就大條了......不算那龐大的重建費,光是讓他們餐風露宿就夠受的了。這是眾騎士長一致的想法。

「放開!!給我放開!!我要為民除害!!」歇斯底里的太陽,努力的想從眾人手下掙脫,而手中的魔法更是讓人害怕他會「不小心」掉下來。

「亞......」審判評估了下眼前的情勢,走上前喚了太陽一聲,之後,便......狠狠的吻住了太陽。

「嗚!!」被吻住的太陽,驚訝的瞪大了雙眼,隨後便陶醉在審判溫柔的吻之下,逐漸放鬆了身體,連帶的......手中掌握的魔法也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之下,緩緩的墜地。

「「「「「啊------!!!!!」」」」」而在旁的十二聖騎士,在見到此景時,全部放聲大叫。

雖然這聲驚叫不比太陽先前發出的慘,但也有八九分了......至少......原本退了百里的人們,又再多退了五十里......

但只見,兩枚魔法在觸地的瞬間,同時灰飛湮滅,連個刮傷都沒留下。

「「「「......」」」」眾人無語的望著地板,隨即望向罪魁禍首。

但那罪魁禍首,正與情人沈浸在兩人世界裡,對眾騎士的目光視若無睹......應該說......他也沒精神去感知「雷瑟.審判」以外的人、事、物了。

「嗯......」被吻的七葷八素的太陽呈現「掛」在審判身上了姿勢,不斷的把被奪走的空氣都給補回來。

「維達,你和太陽小隊的副隊長把『那堆』清乾淨!」指著太陽房內不知死活的蟑姓昆蟲,審判命令著,隨即就把太陽橫抱到自己房內。



而一旁的十二聖騎士也快速的閃人、並將房間封的死緊,深怕那堆被從晚宴中驅逐的蟑姓昆蟲會轉移陣地,那到時,發飆的恐怕就是自己了。

現場只殘留兩位辛苦的副隊長,以及......大量蟑姓昆蟲......

兩位副隊長只能相視苦笑,然後捲起袖子開啟了一場人蟑大戰......

據說,在混戰時,隔壁也傳出了可疑的聲響......但,兩人雖然十分困窘,也只能乖乖打掃......誰讓他們的頂頭上司都如此的......與眾不同呢?



〔END〕



〔閒聊閒聊開始囉∼∼∼〕

這篇文章......靈感來自哪應該不用說了

前幾天打工時,一次出現了兩隻......

害我差點沒被......旁邊的尖叫聲嚇死......

只能說,強哥你真是故人怨阿!!

終於敲出一篇可以在論壇發的小清水了......(感動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8-1 22:42:26 | 只看該作者
話說...5分鐘前房間才出現小強,那是死拖兄長大人幫我去消滅說......

雖不至於像大人文上的誇張(腦海已經想像洪水般流量的小強0口0)

不過也讓我跳到床上緊抱枕頭大呼小叫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0-8-1 23:01:17 | 只看該作者
我笑了我笑了啊大大XDDD
雷達和亞戴爾的相視而笑徹底的貫穿了我的心啊吼吼吼!!
(拇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0-8-1 23:33:55 | 只看該作者
太陽也怕小強嗎?
我也是!((拍肩))

話說我有次洗澡時,
一隻小強從天(花板)而降,
嚇得我慘叫之餘,
還差點跑出浴室!
(全脫光的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0-8-2 02:28:31 | 只看該作者
看到雷格馬上進XD
副隊長..果然不難做啊(拍肩
小強啊~我家百年一見生物 (謎:你家住26樓鬼才有蟑螂爬這麼高..)(醬某:呃..~)
會飛的昆蟲就很多(淚 多數自己解決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0-8-2 02:35:24 | 只看該作者
好個雷格閃光QQ 看了真是大心...

吾命7看完後~~看到這樣純真(哪有?)的太陽~感覺好甘心...(什麼?)

順提..小強真是哪個世界哪個年代都有的生物啊..(?)
我超討厭他的Qr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0-8-2 02:55:43 | 只看該作者
當副隊長真辛苦
連清蟑螂也找他們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0-8-2 03:04:31 | 只看該作者
話說本人看到小強採取的作戰方式是...

第一步驟...愣住

第二步驟...尖叫

第三步驟...逃跑

第四步驟...求救

第五步驟...舉白旗投降))這是沒有人可以救我時所用的...

通常舉白旗投降後我大月三天時間不進我房間...

因為深怕謀生物會爬進我嘴裡或是走過我身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0-8-2 03:16:10 | 只看該作者
蟑螂真的好可怕Q_Q
以前看到蟑螂就開始跑....
現在看到蟑螂勇敢點了...
拿起殺蟲劑狂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0-8-2 08:47:11 | 只看該作者
有一次,在房間角落看見蟑螂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尖叫,然後
牠就被我嚇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