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5|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巨人國物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7-16 23:01: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夕陽染著彩霞掛在天際,莎蘿安靜靜的站著,她的背後有一棟古老卻不失威嚴的建築物,那是這個國家所設立的,唯一的孤兒院。

    「莎蘿安?院長說就要開飯了呢!快進屋子裡來啊!」潔斯恩見好友對著夕陽發呆,忍不住叫喊了起來。

    莎蘿安沒有說話,個性溫和有禮的她,第一次沒回答好友的話,反而轉身往後山的方向跑去。

    「莎蘿安?」潔斯恩被她嚇了一跳,連忙追了過去。途中,她們穿越了低矮的灌木林和雄偉的榕樹,而且速度只增不減,甚至讓全孤兒院體力最好的潔斯恩都有些吃不消了,最後,在潔斯恩以為自己要追不上時,她們終於到達了山頂。

    「呼呼呼……」潔斯恩這下可是十分確定莎蘿安有問題了,這樣的速度跟本不可能是她!

    「在那裡……」莎蘿安面著光,喃喃的唸了 句什麼,然後,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原本看似停住不動的夕陽,竟開始急速下滑,周圍的一切陷入了黑暗,莎蘿安卻直直往懸崖邊走著。

    「莎蘿安!」潔斯恩沒有猶豫的時間,只得向前撲了過去。

    就在潔斯恩撲向莎蘿安的那一刻,原本黑暗沉寂的世界又爆出了強光,強光緊緊包覆住了她們,然後像黑洞一般把她們吸了進去。

    光,將她們引進了一個奇妙的空間,在那裡,她們的身體強迫性的直直往前飛,

    然後,開始蛻變,首先是縮小,接下來,潔斯恩感覺到脊椎骨長出了新的結構,那是翅膀,是人類不可能擁有的羽翼!

    ***************************************************

    今天是米海拉村的特別祭典,性格樸實的他們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到來,因為某些原因,村裡從來只有,這天將有陪伴他們一生的女精靈到來!傳說,那些精靈的身體只有他們的巴掌大,另外還有一對小小的翅膀,模樣十分可愛……。

    「殤矢!你說我的精靈會是什麼樣子?」

    「唔……聽說精靈會跟伴侶的個性十分相合呢!」

    「哇!聽起來好棒耶!」寶日傻傻的笑著。

    他們現在正往迎接精靈的祭壇走去,那是個很小的神壇,周圍是幾根已經倒塌的白色柱子,上面佈滿了藤蔓,即便如此,仍有一種能洗滌心靈的純淨氣息。

    村子裡的人多半都已經到了,殤矢和寶日連忙往中央聚了過去,祭壇是個白色的方形臺子,在法力聚集於此的時刻,它顯得有些迷濛,卻也更有神祕高貴的感覺。

    叮鈴鈴……,不久,祭壇發出了清脆的靈音,法力如同水的波紋般向外擴張著。

    祭典開始了,村人們緊張得站直了身子。

    鏗鏘!周圍浮起了七彩的泡泡,而泡泡像是在選主似的在周圍的村人附近晃來晃去,然後,一個個定位,停了下來。

    殤矢輕輕的攤開掌心,而泡泡也乖乖的靠了過去,接著,泡泡逐漸膨脹到了傳說中的大小,一個巴掌那麼大。

    大家興奮的對望著,此時,迷霧般的法力也漸漸退去了。

    啵!啵啵!

    「孵出來了!我看到我的精靈了!」寶日忍不住開始大笑起來。

    「好像在動了呢……」殤矢噙著笑,等著泡泡破的那一瞬間。


啵!!

    「啊!出來了!」大家齊聲吶喊了起來,現在幾乎每個人都在觀察自己的精靈是什麼模樣了,除了殤矢以外,可是他不急,只是繼續等待。

    剛破繭而出的精靈都處於沉眠狀態,要甦醒的話大約要一天的時間。

    「殤矢?你的泡泡還沒破嗎?」寶日捧著小精靈將頭探了過來,他的精靈有著透明的翅膀和一頭黑色長髮,臉蛋看起來十分秀氣。

    啵∼!

    「哇!」在殤矢的泡泡破掉的那一瞬間,它突然爆出了其他泡泡都沒出現的美麗彩虹,而躺在裡面的精靈,有一對小鳥般的羽翼和圓潤可愛的臉龐,亞麻色頭髮綁成的辮子已經有些散落了,但看起來還是十分乾淨清爽。 「呃……為什麼只有殤矢的精靈是羽毛翅膀啊?」大家疑惑的問著。

    殤矢笑了笑,望向周圍,大家的精靈翅膀全是透明的,自己這隻真的是很特別呢!

    「呵呵……因為神明對我特別好啊!」村民們笑了起來,或許是吧!畢竟殤矢的確可以說是村子裡最認真,又最善良的人了。

    ***************************************************

「這裡是哪裡?」潔斯恩眨了眨眼,望向四周。

    「妳醒啦?小精靈?」

    「呃啊啊!巨人∼!」

    「巨人?喔……以你們的眼光看的確是這樣沒錯啦!」殤矢笑了笑,看來他的精靈是個很活潑的女孩呢!

    「什麼什麼??等一下!我有翅膀?!」她怎麼才剛清醒就發現了一件在夢中才可能發生的事?

    「咦?精靈不是原本就有翅膀的嗎?」

    「精靈?我可是人啊!你聽說哪個人有翅膀的?」

    「啊?」不對吧!殤矢這下可真的疑惑了,為什麼他的精靈會說自己是人呢?可他還來不及想清楚,他家的門就被狠狠撞開了。

「殤矢!我的精靈醒了耶!」寶日非常習慣性的穿越了客廳,捧著精靈衝到了殤矢的房間。

    「寶日,你嚇到精靈了啦!」殤矢無奈的看著好友手上眼睛睜得宛如銅鈴般大的精靈。

    「莎蘿安!你也長翅膀了?而且還是透明的!」潔斯恩詫異的看著有些驚嚇過度的好友,這是夢吧!她不禁如此想著。



這是某九的朋友-實永(已經由同意)的原創文唷∼
她想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希望大家能夠支持囉!!!!
請大家多留言交流吧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7-16 23:08:37 | 只看該作者
很特別的梗bbb
期待後續發展這樣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