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29|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月退,生日快樂!((小雨生日賀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6-25 22:19: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禁寒.界 於 2010-6-26 10:19 編輯

夜風輕拂大地,萬物沉睡,東方城一片寧靜,因為如此,街上不時傳來的聲音便格外明顯。

  一群……不,兩個新生居民走在夜晚的街道。

  「范、范統,我們到底要做什麼?」一名新生居民開口,金髮藍眸的他在東方城內讓人對上眼便覺奇怪,但街上現在並無他人,自然也不會有奇怪或鄙視的眼神停留在他身上。

  「我睡的著,月退陪我散步嘛。」被稱為范統的青年回頭,褐色髮絲在風的撥弄下飄起。

  煩耶可惡的詛咒!是說……月退已經聽得懂我的詛咒了,應該不用解釋吧?褐髮少年心想。

  如果是平常,范統絕對不會叫自己出來,何況還是在他的休息時間,但被稱為月退,也就是金髮藍眸的正太並無多說,僅是讓范統牽著自己的手慢慢閒晃。

  愈來愈喜歡東方城了……但這是好事嗎?

  望著眼前的范統,月退的心又浮出如此疑問。

  東方城的景色很美,兩旁的商家都有不一樣的裝潢,但不同中又帶點東方城的氣息,看了就讓人愈覺舒適……

  「呃啊!!」范統的一聲打斷月退的思想,眼見范統的身體往前一滑,月退立刻上前抱住。

  「范統,你沒事吧?要小心一點啊。」月退踢開那顆陷害友人的石子後開口。

  「呃……有事,我身體痛到快死了,還有月退你可不可以繼續用公主抱抱我,我覺得好幸福,而且你的胸膛好溫暖。」啊啊沒一句對是怎樣!我對男人沒興趣啦!

  「啊,抱歉!」月退輕輕將范統放下。

  「嗚啊啊啊啊!好痛!」在碰到地板的瞬間,范統開啟今天的第一句“實話”。

  「诶?范統……這句話是真的還是假的?」

  「當然是假的!我那麼會騙人!」媽啦詛咒這時後不要出來做亂!喔喔我的腰為什麼會那麼痛?啊!昨天不小心從床上摔下來……

  「范統,你沒事吧?為什麼會突然腰痛?還是我先抱著你好了!」月退又將范統抱起,其實范統在男人裡算是很輕的了,不過或許是公家糧食的緣故,才讓人變得那麼輕吧?

  「月、月退,我可不可以不要用公主抱……」喔,好感動!今天的第二句實話。

  「嗯?可是用背的會不舒服耶。」

  「好吧……」不是啦!!我講錯了,月退你聽我說啊!

  兩人以奇妙姿勢漫步在靜謐的街上……

  啊,月退如果真是女的就好了,范統望著前者的臉想,比女人還好的皮膚、比女人還好的個性、比女人還好的容貌……重點是比音侍大人還好的身手啊!

  「那個……范統,我們現在要去哪裡?」月退輕聲。

  啊!差點就忘了!

  「去資源一區。」喔,我講對了。

  「資源一區?我們去那裡幹嘛?」月退提出適當的疑問,范統是多懶的人他當然知道,能不去的地方就盡量不去,何況是曾害他喪命的地方呢?

  「月退~不去嘛~我突然好想去喔。」爛倒掉渣的理由啊……突然想去個屁啦,月退會相信才有鬼。

  「恩……好吧。」欸欸欸?我沒聽錯吧?月退你的智商驟降了嗎?

  「范統,等我一下,我做個魔法陣。」算了,只要目的有達成就好。

  屬於魔法陣的白光一閃,替闇夜帶來幾秒的耀光。

「月退───祝你生日快樂!!!!」

  眾人齊聲。

  沒錯,是眾人,珞侍、音侍、壁柔、硃砂,就連懷中的范統也不例外的喊出。

  「范、范統?」月退愣了愣,望向懷中的人兒。

  「月退,你忘了嗎?今天是你來東方城滿一周年的紀念日唷!就等於是你的“生日”」范統輕笑,詛咒你今天實在是太乖了。

  「啊……那、那個,謝謝大家……」月退你的臉沒事吧?好紅喔……

  「嗚啊啊啊啊───硃砂!!」硬生生的被人抱……丟走,范統臉上盡是吃痛和憤怒。

  「離“我的”月退遠一點。」砰!然後又是這種場合必備的女性面貌。

  「啊啊啊啊啊───硃砂!!」接著又是這種場合必備的尖叫聲。

  在硃砂纏住月退的同時,珞侍一把將月退拉入懷中:「不要對月退不禮貌。」啊啊好可怕的一聲啊,月退你真受歡迎,不過可不可以救我一下,我腰快閃了。

  在爭奪月退的同時,音侍走到范統面前:「咦?你是誰啊?資源一區現在禁止一般居民出入唷。」……音侍大人拜託一下啦!見過這麼多面還沒印象!

  劈啪!

  「嗚啊啊啊啊啊────」天空雷電交加,頓時打入范統的身體,並開啟今夜的第三次慘叫。

  「范統!」月退立刻衝出。

  「啊,小月,剛剛有一個不認識的人趴在地上哀哀叫,因為我之前下了音侍符禁令,所以就……小月認識它嗎?」音侍歪著頭道。

  「活該。」硃砂冷冷的吐出兩個字。

  「……范統自重吧!」珞侍與壁柔同聲。

  「……」月退只能無言。

  范統,回去以後我會幫你打工還債的。

  「小月,再一次───」

  「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心,是溫暖的耶……我果然很喜歡東方城……

  

至於范統嘛(那被眾人遺忘的一角)……

  「咕噗!誰、誰來救……咕!」
  正賣力的和重生水池搏鬥中……

                                                    【END】



喔喔親愛的小雨~~抱歉忘了妳的生日
不過現在還能補救對吧?還是6/25啊啊((雖然打得很爛啦
但妳看到時會是什麼時候呢?
那麼我也來
祝小雨(緋夜雨)生日快樂!!!((這禮物妳滿意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6-25 22:32:05 | 只看該作者
噗哈哈哈(噗哈哈哈:誰叫我?)
好好笑喔
范統果然都是專門出來被人整的
大大,很好看喔

PS.突然想看范統生日時被揍∼(范統:我的生日禮物要爛一點!希望每天被揍,年年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0-6-25 23:01:32 | 只看該作者
寫著真的很有趣呢~

同意樓上的~
范統生日文應該也不錯唷XD
(效果十足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0-6-25 23:05:10 | 只看該作者
小禁~~~((撲
好好看~~~~
我要看珞侍或綾侍的生日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0-6-26 12:28:21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好看!
話說月退生日是被爭奪,
那范統生日應該是一直被推來推去,
最後推到水池去游泳吧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0-6-26 15:26:53 | 只看該作者
還有月退你可不可以繼續用公主抱抱我,我覺得好幸福,而且你的胸膛好溫暖
這是怎樣啦>///<
看到整個笑翻了我XDDDD
唉呀,不過這樣豈不是月范((誰叫你給人家湊CP=  =+

音侍大人...你這是選擇性記憶啊!!!((笑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0-6-28 21:06:29 | 只看該作者
范統你又死在音侍的手下了..(遠)
月退~生日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0-6-30 11:31:43 | 只看該作者
不錯耶!!
再多寫幾篇吧!!
一定很好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0-7-2 17:37:59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妳~~~
我好感動唷((淚
飛吻~~~(要接住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0-7-18 02:08:49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笑呢!

不過飯桶是少年嗎?
他不是青年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