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40|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0708新增【APH/英香】似曾相似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7-2 17:13: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魚魚魚★ 於 2009-7-8 19:59 編輯



*人名有,此為APH二次創作,本篇內容文字皆與實際存在之國家、人物、事件無關。
*以後APH的文基本上就放在這裡了=) 畢竟一直發新帖也不大好


  亞瑟、亞瑟、亞瑟──…

  不論何時何地,那孩子口中總是離不開這個名子,一個擁有漂亮湛藍色眼眸的金髮男孩。




【米英/撫慰心靈】




  「亞瑟、亞瑟!」一如往常,稚嫩的童音伴隨著在屋內奔跑的腳步聲傳到亞瑟耳裡,而他也像平常一樣早一步替孩子轉開稍高的門把。

  「怎麼了阿爾?還有我不是說過不要在屋內奔跑嗎?這樣會害你跌倒的。」一手抱起阿爾佛雷德,亞瑟邊走進書房嘴邊不停唸到。

  「嘻,法蘭西斯叔叔來找亞瑟唷!」阿爾佛雷德雙手圈上亞瑟的頸項,唇禮貌性的在亞瑟臉頰上親了一下。說是禮貌嘛…或許還帶些惡趣味,因為阿爾知道只要他這樣做亞瑟就會止住喋喋不休的嘴。

  「呃…」你看吧!亞瑟的臉頰添上一抹紅,隨及像是掩飾般的假裝咳嗽然後才開始問起。「法蘭西斯?」




   ──那傢伙來這做什麼?




  「而且法蘭西斯叔叔還帶著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孩唷!」像是發現新大陸般,阿爾佛雷德湛藍的眸子似乎更明亮了。

  「是嗎。」亞瑟不以為意的對阿爾微笑,但是在心中卻是不屑的撇了撇嘴。




   ──原來是跑來跟我炫耀的。




  「聽叔叔說他是加/拿/大,名叫馬修!」阿爾佛雷德邊說邊揮舞著雙手,嘴邊的笑靨倒是一刻也沒有消失過,而這笑容反而讓亞瑟有些吃味,他不滿的皺起眉頭──…那笑容,理應都只能為他一人綻放才對。

  「然後呢?」搖搖頭,亞瑟整理好情緒靜靜的聽著阿爾說話,也輕輕帶上門抱著他走向不遠處的花園。

  「然後阿……」一路上,沒停的是阿爾佛雷德的稚嫩童音和溫柔望著他的翡翠綠眼眸跟嘴邊的笑容。







  「難得…你今天會有興致來我家。」小心的把阿爾佛雷德從肩上放了下來,亞瑟撇著嘴角故意問著法蘭西斯。

  「哎呀哥哥我只是想來看看弟弟你啊!」那人倒是悠閒喝起了不知打那兒來的紅酒,只不過順手還把最近到手的小孩撈進懷裡,笑得礙眼。

  「是嗎?」亞瑟嘴角微微抽蓄了起來,但表面還是維持著一抹笑──他現在可是紳士啊,絕不能被眼前這留著鬍渣的紅酒混蛋打破。

  「法蘭西斯叔叔要吃餅乾嗎?」阿爾佛雷德將放在桌上的餅乾推到法蘭西斯面前,一臉無害。

  「哦?是你做的嗎?」退下了調侃亞瑟的嘴臉,法蘭西斯揉了揉阿爾的金色髮絲。

  「不是,是亞瑟做的!」不給法蘭西斯選擇的機會,阿爾佛雷德一手一個餅乾直接往他的嘴裡頭塞去。

  「唔…嗯!」




   ──幹的好啊,阿爾。




  「哥哥你就收下阿爾的好意吧!」一把抱起阿爾佛雷德讓他遠離法蘭西斯,亞瑟笑意明顯的出現在臉上。他可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怎麼會不知道自家的食物有多難吃。

  「居、居然用餅乾毒害哥哥我…這步還真是厲害啊!你這個前不良!」雖然亞瑟做的食物法蘭西斯是沒少吃過,但是久違了的難吃還真是夠了。

  「怎麼能說是毒害呢?」從他家的阿爾都吃那麼多年還沒事就可以知道是不是毒害了不是?

  「好了,你除了(炫耀)這件事以外還有其他事嗎?」優雅的在旁邊邊喝紅茶邊看著法蘭西斯拍著胸口催吐,亞瑟可不想再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了。

  「弟弟你就這麼不喜歡看到哥哥我嗎?」

  「怎麼會呢?」努力忍住想操刀射過去的衝動。「可是等等我還有事,沒辦法在這邊陪你聊天聊太久。」意思是──老子我可沒時間陪你在這打混摸魚,聽懂了就快滾回去吧紅酒混蛋。

  「法蘭西斯先生…」原本在一旁都不說話馬修,躲在法蘭西斯的背後拉著他的衣服。

  「怎麼了?馬修。」後者臉上則是出現了百年難得一見的柔情。

  「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太打擾亞瑟先生比較好。」怯生生的童音從法蘭西斯背後傳來,馬修只是探出一顆頭看著亞瑟。

  「馬修真的這麼認為嗎?」法蘭西斯皺著眉問著馬修。而更讓亞瑟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馬修的一個點頭居然能讓那個紅酒渾蛋東西收收跟他Say googbye?有沒有搞錯啊?他可是那個煩死人不償命的法蘭西斯、臭紅酒混蛋欸?

  難道是被那孩子勾了魂不成?如果這樣說起來的話…他自己似乎不能嘲笑他啊!視線不自覺的落到在跟法蘭西斯道別的阿爾佛雷德,勾人的就是那雙湛藍色的明眸吧!

  「歡迎法蘭西斯叔叔下次再來玩!」在法蘭西斯臉頰上親了一下,阿爾佛雷德笑著跟他說再見。

  「好。」而當法蘭西斯要回吻阿爾的時候卻撲了個空,他斜眼往亞瑟瞪去。

  「會髒。」後者只是看著法蘭西斯說了這兩字,沒錯就是他把阿爾抱開的,如果在早個幾步…阿爾佛雷德連親吻臉頰這步都可以省了。

  「你…算了。」牽起自家孩子的手,法蘭西斯連聲再見都懶得說直接轉頭就走。

  「……」看著法蘭西斯離開的背影,亞瑟嘴邊泛起了一抹勝利的微笑。前不良終究還是不良,是沒有辦法那麼快改變的不是?

  「亞瑟。」軟軟的聲音在亞瑟耳邊響起,而發出聲音的人正趴在亞瑟身上瞇著眼睡覺。

  「要不要在晚餐前睡一下?」他知道阿爾累了,平常習慣睡午覺的他今天難得沒睡,還跟那個叫馬修的孩子玩了一下午。

  「唔…亞瑟還要忙嗎?」阿爾細嫩的雙手緊緊抱緊亞瑟的脖子,彷彿不讓他離開似的抓緊。

  「不用了。」穩穩的抱著阿爾佛雷德進到房間,亞瑟在幫阿爾蓋上被子前在他耳邊低語。

  「那、那亞瑟陪我睡。」努力睜開睡意矇矓的雙眼,阿爾佛雷德看著在一旁等他睡著的亞瑟。

  「好,那你要趕快睡著。」只見聽到答案的阿爾佛雷德馬上騰出一大位子來要給亞瑟,看到這幕的亞瑟不禁失笑…這孩子是他的阿爾啊,永遠、永遠都會陪在他身旁的阿爾佛雷德。

  「嗯嗯!」睡前還不忘湊上唇吻了亞瑟……而後者也難得的回吻。



  「快睡吧……」







【米英/撫慰心靈】完







【第一篇米英就這樣奉上了】
──────────────────
其實這篇是純粹寫手感罷了 第一次寫APH啊…
很敗請盡情丟雞蛋不要在意我 我不會介意的(淚目)

我很喜歡阿爾小時候呢 好可愛的米啊啊啊啊////
然後標題跟內文的感覺搭不上邊 其實一開始也不是要這樣寫-ˇ-
搞到法叔居然出現我到底怎麼了QAQ (不要胡言亂語)

米英也一點都不米英XDDD
如果真要說哪裡有米英的話 應該只有亞瑟被勾魂部份而已吧XDDD

有後續(?)

==============================
【0702/米英】撫慰心靈
【0704/米英】成長
【0708/英香】似曾相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7-2 17:24:23 | 只看該作者
我要看紅酒楓糖(出去#)

是說如果以後文都要發這的話,建議主樓做個目錄頁比較好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7-2 17:25:33 | 只看該作者
米英+1    ////           寫的蠻有趣的耶..

阿爾的感覺好可愛呀...但是我比較喜歡亞瑟是受耶XD

因為亞瑟傲嬌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7-2 17:30:38 | 只看該作者
……寫的很好呢!很有趣喔!

雖然說我有種這樣說會被扁的感覺……

(迷:你還敢說,你根本不知道APH是什麼吧!)
(……這不是重點,難道不知道就不能看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09-7-4 13:00: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魚魚魚★ 於 2009-7-4 13:01 編輯

*人名有,此為APH二次創作,本篇內容文字皆與實際存在之國家、人物、事件無關。





  阿爾、阿爾、阿爾佛雷德──…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我腦海中想著、心裡所惦記著、口中所叫著的全是那個人的名字。






                                                                                                                                                                【米英/成長】




「英/國、英/國你在裡面嗎?……亞瑟?」站在書房門外的阿爾佛雷德不停的敲著門,但是卻一直等不到裡面的人回應。




  ──直接進去吧?反正我以前連敲門都沒敲就進去了。




  「英/國,偉大的HERO我來看你…囉…」阿爾佛雷德一手推開房門毫不客氣的踏進,較大的聲音在看見房間內的景象馬上轉小甚至消失只剩氣音。

  「英/國…」阿爾佛雷德躡手躡腳的走到書桌旁,聲音不自覺放柔的喚著趴在桌上睡著的亞瑟。

  「……真是,都幾歲了還趴在桌子睡覺。」伸手想要拍拍亞瑟的臉頰將他叫醒,後來阿爾佛雷德乾脆彎下腰將他一把抱起走向隔壁的房間。

  「以前你不是不准我睡在桌子上嗎?今兒個倒是換你自己了…」阿爾佛雷德邊抱怨邊把亞瑟放到純白的床上,隨後他也跟著爬上床,動作盡像是以前的亞瑟為他做的──拉好被子然後靜靜的在旁邊看著他入眠。




  ──印象中不管什麼時候亞瑟總是笑得很溫柔,即使他為了自由而背叛他。他的亞瑟依舊…很溫柔。




  「亞瑟…」將自己的另一臂給亞瑟枕著,阿爾佛雷德另一手將他拉進自己懷中,口中似乎回到孩童時代喚著亞瑟的名而不是現在疏遠的英/國二字。

  「現在在我面前的你…是不是不再是那日/不/落/帝/國?不再是大/不/列/顛/帝/國?」曾經是那麼強大的英/國啊,現在就在我的面前…像以前一樣在我面前。

  想想,他自從脫離英/國以後就鮮少跟亞瑟見面,除了在開國際會議的時候,但是亞瑟每次看到自己似乎都沒有好臉色而且總是皺著眉頭。




  ──亞瑟真的變得那麼不喜歡他了嗎?連個最簡單的笑容都吝嗇給予?




  「算了…我可是HERO啊!不應該去煩惱這種小事的,而且亞瑟現在不就在我面前了嗎?」雖然亞瑟起來看到他可能會生氣,但是再怎麼趕他他都不會在這個時候離開。看著熟睡的亞瑟,阿爾佛雷德綻開笑靨,像以前一樣在亞瑟額上留個香然後跟著睡著。




╳×



 阿爾、阿爾……



   ──果然呢,在亞瑟身邊總是特別好睡…好睡到都出現幻聽了!那可是他天天都希望能夠聽到亞瑟叫他的名字,而不是美/國。



  「阿爾佛雷德!你給我起床!」

  「唔嗯…似乎不是幻聽。」睜開睡意濃厚的湛藍色眸子,阿爾佛雷德朝發出聲音的地方看去。「早啊,亞瑟。」

  「早…早你個頭都下午了!還有你要睡回你家睡跑到我這裡來做什麼?」奮力的想掙開阿爾佛雷德的懷抱,亞瑟拼命的推著阿爾的胸膛。

   那個當時他一手就可以拎起的金髮男孩…今天他居然推也推不開了。

  「喔,那是因為我來你這裡的時候看到你趴在桌上睡著了。」

  「我的問題是你為什麼會睡在我的床上!」瞪大了翡翠綠雙眼看著阿爾佛雷德,亞瑟不明白為什麼這個人會睡在自家的床上,而且還是跟他一起。

  「因為HERO我很久沒有跟亞瑟一起睡了啊!」那世界…不,是宇宙HERO正笑得很燦爛,湛藍色眼眸中彷彿訴說著我很想念跟亞瑟一起睡覺的時光。

  「什…你、」氣結。

  「你、你這個死KY大神馬上給我滾下床去!」亞瑟難得羞紅了臉,粗話伴隨著腦羞出口。

  「亞瑟你不要害羞了嘛。」深知亞瑟底細的阿爾佛雷德倒是不吃他這招,反而把努力想逃出他懷抱的亞瑟抱的更緊了。

  「誰、誰害羞了?」相信看後者臉上那抹紅就知道有沒有在害羞了,但是我們也相信嘴硬的亞瑟絕對會說那是被阿爾佛雷德氣紅的!

  當然了,跟亞瑟相處那麼多年的阿爾佛雷德怎麼可能會相信。他敢保證他的亞瑟百分之兩百是因為太久沒看到他而害羞的。






  對了!他可是不接受反對意見的喔☆









                                                                                                                                                         【米英/成長】完




【第二篇米英 一天一篇好恐怖】
──────────────────
我承認我APH完全抓不到手感XDDD
但是居然生出兩篇米英了 這篇基本上算是接續上篇(?)
亞瑟設定上是我喜歡的溫柔大哥哥、不過在長大後的米面前卻是彆扭樣
如果要我選擇的話 我會一直用前項下去寫亞瑟
雖然我知道他是披著善良羊皮的前不良XDDDD

話說 香/港也好萌 改天來寫英香- /// -
在APH裡面我目前只對英/國、香/港、普/魯/士有愛
所以英香是集大成我所愛的 那就這樣吧XDDD(等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7-5 21:49:16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喔!!!
米英好棒~~~(大好)
超期待續篇的.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09-7-8 19:58:51 | 只看該作者
*人名有,此為APH二次創作,本篇內容文字皆與實際存在之國家、人物、事件無關。



「小香,你今天就要跟英/國一起走囉阿魯。」還記得西元1841年鴉片戰爭結束,王耀大哥將我帶往港口並且交給一名身穿墨綠色軍服的淡金髮男子,還要我乖乖聽他的話不要吵鬧。


那一天,我似乎有看見大哥眼中有著對我的不捨以及敗戰的不甘,還有我知道了那個人的名字──亞瑟•柯克蘭。







【英香/似曾相似】

「那麼從今天開始這裡就是你的家了。」歷經諸多波折終於將香/港帶回家中,亞瑟領著香進到屋裡來並開始一一介紹起環境來了。

  「我的…家?」離開王耀大哥之後的…家?

  「沒錯!這裡以後就是你的家了!」伸手揉了揉香的頭髮,亞瑟蹲下身子與他平視,像是要撫平香的焦躁似的握上他一直緊抓著的細嫩雙手,久違了的溫柔也隨即出現在臉上。「如果在這邊有什麼問題的話,你隨時都可以來找我。」

  「好的,亞瑟先生。」平常不常笑的香難得勾起一抹笑靨看著亞瑟,墨色的眼眸裡滿滿的只有信任。

  ──真的好像…當那眼眸裡面只有他一個人。

  「…亞瑟先生?」香不解的看著盯著他看看到出神亞瑟,他試著輕聲開口叫他的名。

  「啊啊?抱歉…我剛剛在想事情。」難為情的搔了搔淡金色髮絲,亞瑟向香投予抱歉的一笑,然後站了起來牽著香的手走進客廳。

  「事情?」

  「一個人的事情…香想要知道嗎?」將香抱到沙發上坐好,亞瑟一個人來到爐前將柴火丟進去加熱,嘴邊的笑容似乎有點惆悵。

  「……」

  「如果香早點來的話…他就是你的哥哥了喔!」亞瑟回過頭對香笑著。

  幾波幾波的燃燒木柴聲音蓋過亞瑟先生苦澀的嗓音,燒得紅通通的顏色也映照在亞瑟先生笑得難看的臉上,為什麼…亞瑟先生現在的表情比起當時大哥送我離開的神情還要痛苦一百倍?



╳×



  後來我在別人那裡得知了當時亞瑟先生所說的人是美/利/堅/合/眾/國,是一個擁有一副明亮且湛藍色眼眸的金髮男孩,也是曾經有可能成為他哥哥的人。

  「香…你恨嗎?」將剛做好的思康餅端上桌,亞瑟整人埋入沙發中問著香這個問題。

  「恨?」不解這時亞瑟所說的恨是指哪方面,香自動拿起盤子內的思康餅啃著,雖然知道亞瑟做的食物很難吃,但是香連一句話也沒有抱怨……彷彿就像是當年的美/國一樣。

  「對,恨…恨中/國就這樣把你讓給我。」

  「我相信王耀大哥這麼做有他的想法,而且在這邊亞瑟先生對我很好。」

  「是嗎…」就算是因為王耀那傢伙打輸我所以割讓你為了保全他自己…也是嗎?後句亞瑟只在心底問著並沒有說出口,誰知說出口後香的表情會是多麼的…?

  「那亞瑟先生呢?」自從來到這邊以後,香君就一直知道在亞瑟先生心中的那個人有多麼重要,雖然亞瑟先生壓根不可能會承認美/國先生對他的重要性。

  「我有什麼好恨的嗎?」亞瑟自嘲性的反問,問他自己也問香。

  「亞瑟先生不恨美/國先生嗎?」香的眼神對上飄忽不定的亞瑟,他不懂…為什麼亞瑟先生明明心裡很想念美/國先生卻又百般故意疏遠他?每次美/國先生來家裡的時候亞瑟先生不是故意說不在就是趕走美/國先生。

  「哈哈哈!恨啊、怎麼會不恨。」

  「……」即使你的眼中看的人明明是我心裡想的卻是美/國先生你還是要說恨嗎?即使你夜晚陪在我身邊入睡夢裡所唸的是阿爾這個名字還是恨嗎?這根本就是愛阿亞瑟先生!

  香不停在心中大喊著,他想說出口但是在看見亞瑟那雙失焦的眼神徹底打消了,他不想看到這樣的亞瑟先生…他喜歡上的…不是這樣的亞瑟先生…是笑的很溫柔的他。

  「我…永遠不會離開亞瑟先生的!I guaranteed!」難得嚥哽的香紅了雙眼,連離開自家大哥的時候都沒掉半滴眼淚的他,在張開那不大的雙臂擁住亞瑟時流淚了。





  ──亞瑟先生不想哭出來的話那就換香替你哭…不要在勉強自己說恨了…可以嗎?


  ──不是不想哭出來…而是那天已經把眼淚通通流光了,現在在也掉不出眼淚來了。





  「香…這世上是沒有永遠的。」亞瑟伸出雙手回擁,力道大的令香快要喘不過氣但是他卻甘願讓亞瑟抱著。





  他也曾經那麼認為…阿爾佛雷德會永遠待在他身邊…永遠永遠。







【英香/似曾相似】完






【廢話連篇】
──────────────────
第一篇英香呢/// 好高興 我居然寫的出來
現在的魚幾乎每天一篇甚至是兩篇文(這篇是米英打完馬上接下去打)
靈感氾濫了怎麼會這樣 可是腦中想的卻沒有辦法完全表現出來
看來寫作方面真的要很加強了(淚)

香君寫敗了對不起(泣) 他明明是個顏面神經失調的小孩(刪除線)
我的英香是建築在米英上面的 照我的理論來說(哪來的)
必須同時存在米英才會有英香 然後英香的亞瑟心理要有阿爾

靠到頭來我還是米英啊哪來的英香啊啊啊啊(靠你到現在才知道)
但是我真的很愛香/港 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決定是他了(刪除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10-3 11:27:32 | 只看該作者
好棒ㄚ阿爾阿爾
亞瑟亞瑟我愛你啊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10-3 14:35:53 | 只看該作者
呃啊啊啊米英好棒 (拜倒

真是的怎麼會有這麼萌的CP呢 (擦鼻血

話說法叔要配子英的話也很GJ (個人見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0-1-12 02:57:42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