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67|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時光特快車 4/3更至2.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2-5 20:29: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曼沙陀羅 於 2019-4-3 15:14 編輯

食用須知:

1.這是某天於夢中時神給予我的啟示。

2.如果喜歡請留言,當然,並不是強制性的,人們生來就有選擇權。

3.可以撫摸餵食但請勿拍打作者,因為本宮是玻、璃、心!(小心愛的正義使者代替月亮懲罰你XD

4.請勿轉載,嚴禁盜版,大家都是好孩子。

5.學生黨傷不起,不定更。

6.新手文筆請見諒。

7.本文算半架空,並非全然是歷史真實發生過的事,請注意。

8.男主是同一個!

9.往下拉吧求你了(QAQ)

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那麼-歡迎進入我的幻想世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8-12-5 20:49:15 | 只看該作者
                                                                                      契.登車須知


「各位乘客大家好,歡迎諸位搭乘時光特快車,我是本列車車長憶昔時」

「不知各位是否是持票上車的呢?提醒您,本車車票為『悔恨』」

「請注意,本車為對號列車,不發售站票,非持有本班車車票或使用電子票證的旅客請勿上車」

「本車將沿著歷史線前進,途中將會停留無數個站,終點站目前不確定,請確認是否搭乘本班車」

「不過,還請您特別注意,本班車無法改變任何的歷史,一切不過是在圓您的夢」

「那麼,本列車即將離站,請放好您的行李,在座位上坐好,請勿隨意走動」

「時光特快車,出發!」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12-9 17:54:22 | 只看該作者
感覺是篇很棒的文呢!
在此留個爪~期待更新 加油(*´ω`)人(´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9-3-23 11:56:07 | 只看該作者
1.
『你有聽過嗎?那個…都市傳說。』

-----------------------

我真的從來沒想過那麼狗血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那是非常平常的一天,我結束了工作,走在回家的小路上。

寒風呼呼的吹,刮過我的臉頰,帶來些許刺痛的感覺,令我不禁把臉往圍巾內縮了縮。

那條圍巾非常溫暖,隱隱約約地還能聞到冬陽的味道,混雜著洗衣精的香味,那是,一種令我深深著迷且感到心安的味道。

一想到幫我洗這條圍巾的人正在家裡等我回去,我不禁雀躍地跳了兩下,不知道他正在做什麼呢?是不是正在準備晚餐等我回去?想必等我一打開家門,溫暖的氣息會迎面撲來,暖暖的飯菜香為會迎接著我,為我洗去一天工作的疲勞以及在外行走的寒冷,雖然平凡,但卻很幸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不過如是。

然而,現實給了我…狠狠的一巴掌。

打開門,迎接我的是冰冷的玄關,有一雙大紅色的高跟鞋刺眼的擺在那邊。

打開門,迎接我的是纏綿悱惻且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聲。

打開門,是代表著我又再一次的失去了歸所。

我茫然地站在玄關一會兒,機械似的脫掉了鞋子,進了我自己的房間,把我的東西收拾乾淨,提著行李,我又茫然地穿好自己的鞋子。絲毫沒發現不知何時呻吟聲停止了,那個男的走了出來一臉慌張,我完全沒發現。

我只想找個地方,只有我自己,把自己的傷口好好地舔舔,理清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卻沒想到,在我走到樓下時,飄下了一個信封。

純白的信封周圍裝飾著典雅大氣的金色華紋,打開,是一張火車票,起點:我家,終點:未知。
我摩娑了一會兒,想:或許,去旅行一下也不錯───只要別讓我看到那個男人。

就在我這樣想的下一秒,刺眼的燈光、長按的喇叭聲,讓我失去了意識。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9-3-23 12:06:39 | 只看該作者
飄零幻 發表於 2018-12-9 17:54
感覺是篇很棒的文呢!
在此留個爪~期待更新 加油(*´ω`)人(´ω`*)

謝謝!能看到有人來看是一個小透明最大的幸福~快飄起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9-3-23 15:04:02 | 只看該作者
身為被巴哈特快車載走的乘客,這篇文不禁讓我悲從中來,哭哭速度非常快

我的另一個身份是巴哈零的執行人,擔任巴哈司機

還沒上車的旅客請注意

讓我們一起召喚巴哈A車,來一場HAHA的奇妙冒險,體驗哈哈姆特不意外的安全旅程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9-3-23 16:09:53 | 只看該作者
居然更新了呢!(?
感覺挺不錯的,樓主加油期待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9-3-30 16:57:45 | 只看該作者
baha0 發表於 2019-3-23 15:04
身為被巴哈特快車載走的乘客,這篇文不禁讓我悲從中來,哭哭速度非常快

我的另一個身份是巴哈零的執行人, ...

上車了哈哈哈!最好把我載到夢裡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9-3-30 16:58:20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19-3-23 16:09
居然更新了呢!(?
感覺挺不錯的,樓主加油期待更新~

謝謝大大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9-4-3 15:12:22 | 只看該作者
2.

『轟隆』、『轟隆』...

啊啊...多麼令人懷念的聲音啊...

微微的、淡淡的花香縈繞在鼻尖,安撫著頭痛欲裂的我,在這香味中,疼痛的神經也似乎受到了撫慰。

然後,我睜開了眼睛。

「您醒了嗎?」

溫柔的聲音柔柔的環繞著,一隻有力的手臂將我扶了起來,他替我穿上了衣服,梳好頭髮,拿起一個秋水仙製成的髮夾替我別上,最後,遞給我一杯紅茶。

溫熱的紅茶暖暖的,那溫暖的溫度似乎要直達人心似的,令我險些掉淚。

「所以,您找到了嗎?遺失的...自我。」

「沒有,還有,你給我別這個髮夾是在諷刺我嗎?」我摸了摸髮夾,冷冷地問。

「我怎麼敢呢?我不過是區區一個列車長罷了。」憶昔時---也就是這輛車的列車長微笑。

「出去。」

「是。」

憶昔時退出去前,幫我把餐車推了進來才走掉...有時候,他貼心的令我想打他。

端起粉彩花鳥的瓷碟,我輕輕嗅了嗅,有著麝香葡萄和香檳的香氣...春摘的大吉嶺?

話說,我一個月薪22k的粉領為什麼會知道這種事?

我不是...咦?

不是甚麼?

我...看到那人渣出軌,然後從家裡跑出來,然後一張車票從天而降---

啊咧?

那人渣?是誰啊?

為什麼我會知道憶昔時的名字和身分?

我的名字...是什麼?

我的父母...是誰?

為什麼我知道這裡是火車上?

『匡噹』一聲,杯子自我手中滑落,潔白的地毯吸收了衝擊力,令其不至於碎掉,但置於之中的紅茶卻是撒了出來。

我抱著頭,睜大了雙眼,為什麼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頭好痛,疼到快裂開似的,好像有什麼要想起來似的--------

「到此為止。」

我陷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他輕拍著我的背,像在哄一個嬰兒。

「沒事了...你總是,過於免強自己....」

在我陷入黑暗前,隱約聽到----










「再這樣的話,小心我不讓你下車了喔!」










注:

秋水仙:無悔的青春



跟女主浪費在人渣身上的青春比起來,秋水仙對女主來說真的是一種諷刺。

還有,好的大吉嶺還挺貴的,除非有特殊喜好,否則女主做為一個普通的粉領應該是沒喝過正宗的大吉嶺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