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02|回復: 2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粉紅的過往(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7-1 21:1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是粉紅,剛從一個蔓延濃厚死亡氣息的小鎮搬了出來,說實在的,那裡真不是普通陰森。鎮前的森林又被其他人諭為死亡之林,但在我眼裡看來,那只不過是我實驗失敗的丟棄場所,我為了增加森林的承受量,施了一點結界和開了一個進入森林的入口。要不然被我丟了兩千三....更正一下!被我丟了「好多年」的森林,早就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這年的冒險團水準還真是差,不但沒有幫我解決那些廢棄物,反倒成為他們一員。我看我先封住森林好了,要是我以後要做實驗再抓幾隻改良。
   
     仔細想想我要搬去哪?最好是每天有好玩的事情和養眼的人好了。誰叫混沌神底下的騎士都漲的差不多,死氣沉沉的。而戰神底下的各各都是滿腔熱血、自以為是,看了都覺得很煩。早知道不搬出來了,現在也不知道去哪裡?哀~太久沒出來了,對區區一個搬家也要想那麼久!

   「老闆,我眼前的所有棒棒糖通通幫我打包。」不知不覺從小鎮走了兩天。這裡大概是小鎮下方的城市吧!記得二十年前來到森林的冒險者是這樣說的。

    「小妹妹,這麼多糖果妳吃的完嗎?我看有點困難吧!何況你有錢嗎?」那長滿鬍子的老闆輕蔑的說道,活了那麼久,沒有「人」敢這樣跟我說話。當然,那些冒險者可不算,因為他們說完後就貝我拿去當實驗品了。
   
    「好吧!那我買十支就好了。」不想在沒意義又浪費力氣的爭吵上。

     突然!木頭製的們被一位鵝黃色頭髮的人撞開,那人手上還拿著一張羊皮紙。

    「爸!我通過了聖殿的百人初選了,只要再考神術、筆試、面試就可以當第三十八代的太陽騎士了。」

    「你這個笨兒子。這裡是混沌神的地盤耶!這麼大聲我們會被忠實信奉混沌神的隔壁賣肉乾的阿伯敢出去的。等你考上太陽騎士,一定要把上頭的死亡之林給淨化掉。聽說森林裡的怪物都會跑出來。」那老闆雖然嘴上責罵,但眼底透露出一種引以為傲的神情。

    「咳!咳!」我試圖讓老闆知道我的存在。

    「那這樣好了!我今天心情不錯,小妹妹!這十支棒棒糖就送給你了。」我笑著拿走棒棒糖。心裡認定我這次就搬去聖殿大本營—葉芽城玩玩。

     雖然說是要搬去葉芽城,但這裡到那最少也要一星期。咦?我想到了!幾百年前有一群聖騎士迷路到這裡來,被我搶走身上的傳送盒。我左翻右找,終於在某一個口袋找到。一個粗糙的木製盒子,看起來跟市面上買到的盒子差不多,或許還比較差勒!但要啟動它又是一大難題,這個必須要持有人的血才可以啟動,那些人早就不知道死了幾百年了,要到哪裡去找啦!話說回來,這種東西還是有別的方式打開。若不是正統規則來打開,盒子只能用一次。算了啦!我哪管那麼多,反正我多的是魔法道具。

     我拿著木頭盒子,並注入大量的魔法。只要我所注入的魔法大於盒內最大限度魔法,就可以打開了。這可不是一般魔法師可以做到的,通常盒子的魔法限度都很高,才能重複使用。啪!木製盒裂了一小部分,隨著我注入的多寡,從慢慢碎裂到整個散開。散開的部分跑出一個黑洞......不正常開啟的情況下,就是我被黑洞吃了進去。
––––––––––我是分格線––––––––––
大家安啊!
紫契我是第一次發文
希望大家給我多多的評論
這是寫粉紅的同人文喔!
各位大大幾乎都寫十二聖騎
我想來個不同的「口味」
還請大大們多多關照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7-1 21:24:33 | 只看該作者
!!    很少看到有人寫粉紅的同人文說    血的還不錯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7-1 21:32:05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耶><
期待續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7-1 21:41:56 | 只看該作者
快寫下一集吧
我好想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7-1 21:48:34 | 只看該作者
看到了
你的粉紅同仁文真的很讚捏~
趕快寫下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7-1 22:29:53 | 只看該作者
第一次看到
很期待下一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7-2 15:48:46 | 只看該作者
毆毆~
個人超喜歡粉紅的說
下一篇出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7-2 16:40:1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還不錯喔(((給你拍拍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7-3 16:18:22 | 只看該作者
蠻好看的噎= D
粉紅還是一貫的可愛性格- ˇ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7-3 16:23:25 | 只看該作者
繼續發吧
很好看(伸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