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洛雲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612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古魯瓦爾多R1賀文--「孤獨的滋味」

已有 904 次閱讀2015-3-17 18:31 |個人分類:Unlight雜七雜八的劇情| Unlight

※ 稍微捏到劇情,不能接受者請別看下去了。

 

※ 字數為2,252,會這麼長絕對不是偏心!

 

※ 稍微透露出作者糟糕一面(掩面)

 

***

 

 

昨晚就收集完讓我、古魯、帕茉等待已久的紫碎,帕茉也在等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跟她說過碎片足夠幫古魯和她恢復第一份記憶;至於昨天現實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自然也煙飛雲散,歡樂的到處跟網路上的朋友、宅邸的戰士們訴說這個好消息。

 

 

昨天與今天都花了不少前一陣子收藏好,可以隨時進行活動的回復AP藥水--古代妙藥與精靈之藥,這些都是打任務所收集的。

 

 

收集完十張LV1的古魯之後,興奮的跑去找古魯了。

 

 

「吶,古魯古魯~我遵守第二個諾言囉!別生氣了好不好嘛~」我歉意的笑容對古魯撒嬌。

 

 

本來在最早開始,我曾承諾古魯說他會是第一個進行普通卡、R卡的等級提升,無論出現什麼樣的戰士都會以他為第一優先,最一開始確實是如此,隨著我自己等級提升一路上過關斬將,將古魯從第一個LV1、LV2……一路將他的等級提升到LV4去,只是第一次收集完碎片後,卻打破了諾言先給傑多升上R卡,還將他拉到R2。

 

 

因為這場失約曾經讓古魯氣到完全不理我……雖然他之前本來就是一副冷漠樣,但是這件事情發生之後就完全將我是為空氣,每每叫喚他他都故意未聞。

 

 

看見這樣的古魯雖然氣他,但是更氣我自己,不但失約卻於他,因為私心讓傑多提前恢復部分記憶之後,傑多因記憶而悶悶不熱的把自己鎖在房間,完全對其他人的安慰與關心拒絕於門外。

 

 

因為沒發生過這件事情,讓我也難過到大哭,直到哭著對古魯說會收集九十九張LV1的牌、繼傑多第二個手工R1、第一個LV5,這三個承諾之後才讓古魯氣消;直到現在也終於完成第二個承諾了。

 

 

啊,話題扯遠了,咱們原歸正傳。

 

 

古魯淡淡的瞥了我一眼,沒說什麼,不過我很仔細盯著他的我可沒忽略他些微上揚的嘴角。

 

 

KU FU FU--明明就很高興還裝!我笑的一臉賊樣,不過接著我又體會到何謂樂極生悲,因為古魯察覺到我那明顯的表情,狠狠給我一個爆栗。

 

 

嗚嗚嗚!好痛啊!身為他們的主人都一點也不尊重我!我無聲的哭訴。

 

 

「快點開始。」古魯淡淡地催促。

 

 

「是是~遵命,我的王子殿下。」我一臉無奈的回答跟著我最久的王子。

 

 

由於站在樓梯間不適合進行解放記憶的動作,因此將古魯帶到自己的專屬房間,將煉金陣法佈置好並將收集本拿出並翻開之後,開口:「釋放!」

 

 

記憶碎片發出金黃色的光芒、時間碎片發出青綠色的光芒、靈魂碎片發出蔚藍的的光芒、死亡碎片發出紫色的光芒,隨著這些碎片發出各自的燦爛光芒,收集本上的十張LV1古魯的牌也圍繞在煉金陣上的當事人--古魯瓦爾多身上,接著紛紛進入他的體內。

 

 

 再次看見古魯瓦爾多的記憶,發覺他的個人興趣讓他遭受排擠,甚至流放。國王重病回到王國代替國王掌握權位之後,城內發生幾場命案,被臣子誤認為是古魯的怪異興趣,而出言警告。  

 

 

「噢,還好沒有什麼過於悲傷的記憶,古魯你現在還會覺得寂寞嗎?」我好奇的望向陣法中的古魯追問。 

 

 

 古魯並沒有回答我,我不死心的繼續盯著他,盯盯盯--結果自然還是一樣。  

 

 

嘖!還是不理我……我有些失望的暗道。 

 

 

 「……不會。」臨走前,古魯丟下這句,讓我開心的手足舞蹈。 

 

 

 「古魯~帕茉R1之後接著收集你的R2和利恩的R1喔。」看見古魯即將關上門,立刻朝他喊道。 

 

 

 --以下為第三人稱--  

 

 

基本上這次的記憶對古魯瓦爾多來說,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如果說當時的他覺得孤單,那麼死亡後的他遇見名為佐川洛雲的女孩開始,就不再寂寞了。

 

 

  他從沒遇過如此聒噪的女孩子,從睜開第一眼時,這個不停對象花痴一樣流口水、跟在他身後偷瞄他、甚至還非禮他幾次的女孩確實沒好感。  

 

 

因此古魯瓦爾多在第一次戰鬥時,故意將蝙蝠弄得屍橫遍野,現場充滿他喜歡的血腥味之後,女孩也真的安靜下來。

 

 

  因為木偶女孩的手氣十分的糟,所以老是將拿到的抽獎券進入暗房卻都是被銅牆鐵壁打出來,失落的樣子讓古魯瓦爾多偶爾會覺得心情不錯,誰叫他真的不喜歡這個聒噪的女孩,所以會有這麼壞心腸也是自然的。  

 

 

直到有一次,因為自己任務失敗而死亡之後,在睜開雙眼時,看到抱著他不斷哭著的女孩,有些怔住。 

 

 

 「古魯、古魯,你沒事吧?你、你剛剛……」看見她泣不成聲的模樣,讓古魯瓦爾多內心湧出許多從前沒體會過的情緒。  

 

 

其實就算任務失敗導致血量歸零之後,他們也不會真正的死亡,畢竟都死過一次了,只不過變回牌的模樣而已,重新召喚出來甚至連衣服的破損都沒有,但是她卻為了他而哭的如此傷心。 

 

 

 在這之後,古魯瓦爾多也經歷過幾次的死亡,女孩還是一樣難過的模樣,讓古魯瓦爾多願意嘗試在多信任女孩一點。  直到女孩三十等之後開始砸現實幣買抽獎券,夥伴也一次次地增加,儘管喜歡許多的人,但是一直以來喜歡最久的人始終是他。  

 

 

「噢,還好沒有什麼過於悲傷的記憶,古魯你現在還會覺得寂寞嗎?」女孩露出好奇的模樣盯著古魯瓦爾多,要他給女孩一個答案。  

 

 

遲遲沒給女孩答案,因為他在猶豫到底要如何開口說出藏在他心底的答案,最終,還是敗在女孩子的失望表情之下。  

 

 

丟下答案之後,古魯瓦爾多快步離開女孩的房間,關上門之後嘴角微微上揚。

 

 

  回想起記憶中皇宮被禁止收藏屍體,但是這個女孩卻不會,面對於他這種興趣倒也沒什麼意外的神情……或許只有一開始非常不習慣吧。  

 

 

沒有禁止他這麼做,只對古魯瓦爾多這麼說:「你要收藏那堆屍體也可以,你自己做個暗房或是放在房間中,不要嚇到大家了……不過拿去嚇布勞我沒意見喔。」  

 

 

好像隱隱約約聽到女孩咕噥什麼還好沒有艾茵,雖然有點對不起史普拉多……雖然不是很懂她的意思,不過也沒有理會。  

 

 

 

有著如此聒噪的聖女之子為主人、淘氣愛偷東西的傑多、溫柔賢淑的瑪格麗特、沉默寡言的馬庫斯、溫和有禮的庫勒尼西、爽朗隨和的弗雷特里西……等等,這些人在古魯瓦多死後成為他的夥伴一起打鬧、大笑、悲傷,這個樣子難道還會寂寞?

 

 

這些他重視的存在,讓他連什麼是孤單幾乎都忘的一乾二淨。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