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洛雲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612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腐女子並不等於同性戀!腐女子並不等於同性戀!腐女子並不等於同性戀!這很重要,重複 ...

熱度 7已有 949 次閱讀2015-3-17 18:56 |個人分類:雜亂心情敘述

之前倒是發生一件事情,說實話,我真的沒打算傳教什麼的……畢竟,會喜歡BL(BOY'S LOVE)的男性,我有生之年只遇上這麼一個(有前途的稀有動物啊!),還在網路上……

咳,那不重要,這邊必須提醒一點,這完全無攻擊男女戀之意.確實在我腦海中這是根深蒂固最久的正常關係,只是,BL對我們來說,它也並非不正常,一樣是純粹的愛情,只是性別相同而已,當然GL也是一樣。

 

實際上這是十一點發生的事情,我正在上班地點(便利商店)交班中,因為向來健忘,也忘記怎麼提到BL的事情這邊,詳細也記不太清楚了,反正他想跟我辯還早得很!只知道他害我算千鈔算了三次!

咳咳!請別強調我記恨,這是事實了,熟知我的人都知道。

這邊對話我只打上我有記憶的地方,因為蠻多地方遺忘,若不通順請見諒了。

「妳到底是先生還是小姐啊妳!」這是夜班對我說的話‧

這邊先替跟我不怎麼認識的人解釋,我個人很喜歡自稱自己天生麗質美少年或是珞因少爺之類,也不會care對方叫我哪個性別的稱謂,反正性別神馬皆是浮雲吶~

當然,我也這麼跟他說了。

「妳該不是同性戀吧!因為喜歡男男戀!」

槓!誰灌輸他這該死的理念的啊混醬!這是很嚴重的錯誤觀念!身為資淺(不要懷疑,大三才徹底跳入的,之前沒理由的排斥)腐女,我當然要好好發揮腐女的精神,把這錯誤觀念導正!

另外我絕對不會發揮腐女精神拐他的,先不論對方已經有妻小了,再來,BL多半用於二次元之中,最後,他的長相實在讓腐女萌不起來啊……再能腦補的腐女都一樣!

「誰說喜歡BL的就一定是同性戀啊!就是因為是異性戀,所以才會喜歡看、喜歡想啊!」我個人真是不折不扣的異性戀,雖然我不會排斥GL但是,我並不能接受發生或套用在我身上,所以對於這點我非常牴觸。

就像我如果性轉,絕不能接受自己是個受(指關係中較被動的一方)一樣!

好吧!我真的莫名其妙我知道,可以接受自己性轉是BL,但是女性不行……推測原因可能在於,當我自己在思考自己性轉,是用二次元創作的銀髮那個角色關係,所以不管怎麼說,也只有二次元我才不介意吶~

「那根本是不正常的!當初上帝創造的時候,幹嘛要創造亞當與夏娃,正是因為這才是正常的關係。」對方理直氣壯地回應我。

聽到這邊,我內心暗自皺眉,哪裡不正常?況且亞當與夏娃被製造出來也不是這種原因,上帝製造出夏娃,可純粹只是給亞當一個同伴而已啊!是夏娃偷食禁果才會有感情這件事,所以並非當初上帝創造他們的用意。

「喔,然後呢?」我將皮球丟還給對方。上帝創造亞當與夏娃,一開始也不是用於讓他們發展愛情關係的吧?

「哪裡不正常!?為何一定男女就是正常,正是因為是BL,所以戀情更加純粹,並無傳宗接代的壓力或義務,單純的愛情而已!」

……

…………


其實說到後來,也沒有後來了,話題通通都轉換掉了,因為我當初也只是要矯正對方女性喜歡看BL就一定是同性戀的觀念而已,並不是要他接受BL這點。

反正別跟我說喜歡BL的就一定是同性戀這種話啦!

我,喜歡BL,從二十歲開始成為腐女子,在進入這領域之前,我跟一般人一樣會排斥、不能接受,可是我到最後,已經不再如此了,能夠坦然的接受。

踏進來已經一年了,可是卻並不是同性戀‧

不然我前男友哪來的?

不然我幹嘛要自稱恭彌、琥太郎、羊、利威爾是我老公?

不然我幹嘛要對一堆二次元男性角色發花癡?

 

 

 

1

路過

雞蛋
5

鮮花
1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