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溫暖的窩 http://pinkcorpse.org/?4017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兔娃娃

熱度 2已有 723 次閱讀2016-5-29 22:00 |個人分類:文章

挑戰不一樣的文風OWO/

*


狂傲、自大、惹人厭……,這是所有認識男孩的人給他的評價。


「喂喂喂,你看那個就是全校最惹人厭的討厭鬼啊!」譏諷的話語隨著風傳進正在走路的男孩耳裡,男孩則回以冷漠的眼神給那些對他指指點點的人。


『真令人討厭,就真的以為自己有多高尚嗎?』男孩抱緊手中的熊娃娃,眼中有藏得很好的鄙視以及驕傲。


男孩似乎是不想聽到這些閒言閒語似的,腳下的步伐越走越快,想要早點走回對他而言是安全碉堡的家,哪怕那個家帶給他的孤單、寂寞,他也是甘之如飴的想要回去。


終於,男孩走到了家,他快速地打開家門,然後狠狠地甩上門,男孩注視著一片黑的家中,手放開了手上原本抱著的熊娃娃,摸索牆壁上的電燈按鈕。


『啪—』不大的聲響傳遍寂靜的室內,男孩看著明亮的家裡,拉出了一抹詭異的笑容,不大的室內裡堆滿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布娃娃,男孩赤著腳踩過淹到他腳踝的娃娃,走到最裡面光照不到的黑暗處。


男孩從那裏頭拉出一個與他身高同高的兔子娃娃,娃娃身上滿是暗紅色的痕跡,兔嘴上還有縫過的痕跡,一隻眼還繞著又髒又灰的繃帶。


男孩珍惜的摸著兔娃娃,眼裡流露一絲迷戀。


「吶吶,只有你不會嫌棄我,阿系。那些人真討厭,忌妒我就直說嘛,何必這樣引我注意呢。阿系,他們有沒有像當初的你一樣?」男孩神經質的摳著兔娃娃另一隻沒纏繃帶的眼睛,一邊絮絮叨叨地說著。


『一樣用忌妒的眼神看著我,然後謾罵我來吸引我的注意力,阿系他們跟你一樣可愛啊。』男孩捧著臉滿足的想著,臉上除了滿足之外還有一絲扭曲。


「不過收藏品有你一個就夠了,阿系你放心,我不會再找別人了。」男孩對著手上的兔娃娃說。


「呵呵哈哈—」


-TBC-


沒頭沒尾的一篇文,標準的無聊找事做(欸

有爛尾嫌疑###

1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5 個評論)

回復 宿塵影 2016-6-3 22:15
覺得有趣www(不妳#)
回復 玓玓瓅 2016-6-3 22:16
宿塵影: 覺得有趣www(不妳#)
最近特愛這種文風
其實有想到後續但手痛就沒打了w
回復 宿塵影 2016-6-3 22:21
玓玓瓅: 最近特愛這種文風
其實有想到後續但手痛就沒打了w
我最近也喜歡黑暗風www
好好休息喔,養好傷再說也沒關係的!
回復 玓玓瓅 2016-6-3 22:23
宿塵影: 我最近也喜歡黑暗風www
好好休息喔,養好傷再說也沒關係的!
所以現在的文風都是黑暗風(等
恩恩,我可不想再挨針了
所以當然要等手好差不多再來打w
回復 宿塵影 2016-6-3 23:01
玓玓瓅: 所以現在的文風都是黑暗風(等
恩恩,我可不想再挨針了
所以當然要等手好差不多再來打w
我好像還沒挑戰過黑暗風呢。

挨針……?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