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仁興༼༻ http://pinkcorpse.org/?4792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緣,來了就珍惜ㄒㄧㄣ。

日誌

卡通/妖逆門

已有 430 次閱讀2021-4-15 08:15 |個人分類:記事


故事簡介

在人類未知的世界,一群日本妖怪與名為「逆門」的強敵交戰,結果遭到使用「擊符」的「鬼假面」擊潰。另一方面,在人類世界中,有個愛冒險且富正義感的少年多聞三志郎,無意中與個魔不壞相遇,並要他成為「擊符師」在每四十四年一次的「妖逆門」遊戲中取得勝利。而在妖怪城中,三志郎目睹妖怪被封印在擊符的畫面,因而決定要打倒妖逆門,解放所有妖怪。

在不壞的帶領下,三志郎來到了「妖逆門」世界中的預賽場地「逆東京」,他得先闖過第一道關卡「逆東京鐵塔」,打倒把守各關卡的神秘人物「佞奴」以通過預賽;接著,三志郎與不壞展開了長遠的戰鬥之路……


OP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8Yxn-_bCRA

OP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3tNRioIkLc


──


童年回憶之一,當年我以為卡通頻道再也沒有好看的(畢竟都像海綿寶寶那種風格),某天轉台看到三志郎的言詞覺得「啊就是這個」,人物OK就看下去了,還有去找時間,好不容易等到看到了,卻在看幾集後斷訊,後面重播不知道為什麼有時間都不能看,像被一股力量妨礙 現在好了希望可以全部追完。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