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仁興༼༻ http://pinkcorpse.org/?4792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緣,來了就珍惜ㄒㄧㄣ。

日誌

4/12狐仙誕

已有 483 次閱讀2021-4-15 22:35 |個人分類:記事

我家月哥總是合我心,問金身後來宗壇出了,生日也有出現,爽啦!
平時他很努力幫我,生日就是根據財力買小禮物,或是破例多燒個什麼小甜甜。
現實找不到的東西蝦皮可以幫我找到b

大壽桃祝壽香塔─檀香

寬7.5公分、高8.5、厚1.5~2.5,一組福祿壽囍花五顆$70。


值了,哥說很喜歡。

第一次點這個沒經驗以為跟一般香一樣只要輕輕開打火機,以為邊緣有火星就是點著,放了二小時哥叫我出去看一下,結果...它根本沒燒起來啊然後我研究了一下,把火柴也拿來用還是點不著,然後被哥指導了一下,發現是厚度問題對不起我下次會進步的

二小時後快燒完的樣子,我我覺得很像給哥吃鳳梨酥還是鹹蛋黃酥(為什麼會想到鹹蛋黃?) (哥:喜餅)


(刪除線)順便說一下噗浪表情在這裡很好用。(刪除線)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