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寧雪嵐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570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聖痕幻想 執事系列

已有 675 次閱讀2017-10-23 22:31 |個人分類:小品之言

  看到執事學院發來的單子,緋夜就鬱悶。

  那單子的出現同時讓她想起一年一度的召回測驗考。美起名是聯絡感情、維持程度,但說實話不就是為了學院的名聲。

  真不想回去。她想,卻還是撐著頭沉思要如何跟自家主子提起這件事情。

  「緋夜,就去吧。」迪克‧佩菈特突然開口,緋夜狠狠的朝後頭揍了一拳。

  「唔,差點就被打中。」青年拍了拍胸口,只見少女狠狠的瞪著他。

  「怎、怎了?!」

  「沒‧有‧事‧阿,主‧人。」

  要不是眼前這人是自家主子,她一定會賞他一拳。

  只是這樣也省了她跟他請假的過程。

  

  「請您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

  「請您務必不要跟其他傭兵玩過火。」

  「嗯。」

  「請您一定要好好處理公務。」

  「明白。」

  「還有,您一定要將事情處理完畢。」

  「了解。」

  看著自家主子回的認真,緋夜卻開始頭疼起來。

  希望這次她回來不會發生什麼詭異的事情。

 

  執事學院外頭,少女拿著邀請函入內,雖說她是當屆第二名畢業的,但這邀請是不管畢業多少年的執事都會收到邀請。

  這也代表她一定會見到自家學長。真不曉得自家學長最近過的如何?

  「呦-是小緋夜。」

  金髮青年帶著笑意勾著緋夜的脖子,後者沒好氣的說:「傑洛德學長別來無恙。」

  「是不錯阿,那小緋夜呢?」

  「傑洛德,不要去騷擾學妹。」另一名黑髮青年看著他們,眼中的紅瞳深沉的不知在想什麼。

  「唉呦,賽凡提斯不要想太多嘛!都那麼久沒見了。」

  「我想,賽凡提斯學長說的沒錯。」另一名與緋夜長的很像的少女開口。

  「緋黎。」

  「妹妹,好久不見。」點頭,被稱為緋黎的少女推著眼鏡:「這次的活動只是單純的聯絡感情。」

  「是嗎?那就好。」緋夜鬆一口氣,很想趕快回去看自家主子。

  「既然這樣,那我們來聊聊各自的主上大人吧?」傑洛德說的開心,只見賽凡提斯跟緋黎沒有出口反對,緋夜只是嘆一口氣。

  算了,就當替自家主人鋪路好了。

 

  「我先開始好了,我家主人是一個很天真、很可愛,雖然不是很喜歡馬鈴薯但這沒有關係。」傑洛德說的開心,卻在下一句變了臉。

  「當然,要是有人欺負我家主人,我不介意讓他看到我的另一面。」臉上的微笑名符其實變成了危笑。

  眾人看了他一眼,隨後看向接下來開口的黑髮青年。

  「我的主子是很蠢,很天真,又有點善心過剩的傢伙。」賽凡提斯淡然:「不過要是她不是那種個性,我也不會那麼認真的守護她吧?」

  頓了頓,就像是想起什麼,他垂下眼:「她的一切便是我的一切,為了她就算失去一切也無妨。」

  「嗯……我家主子很難得長成了心思縝密的人,只是他有時候少根筋的模樣會讓我想吐槽。」緋黎推了眼鏡,繼續開口:「說真的,要不是他是我家主子,我真的覺得那傢伙沒被騙真的很好運。」

  沒多說什麼,緋黎轉向自家妹妹:「緋夜妳呢?妳家主人呢?」

  她的主人不過就是一個很陽光的天然呆……但要怎麼開口才行呢?

  「緋夜?」

  「很陽光,也很天然……?雖然有時候讓人感到頭疼但還是有責任感。」

  更重要的,是他給了她一個安身之處。即便是不成熟的他。

  「嘛,總之大家的主子都是這種性格,就只好好好守護這樣?」

  最後,緋夜用這句話帶過。

 

  「緋夜,妳怎麼從學院回來個性變得怪怪的?」迪克‧佩菈特一臉詭異的看著自家執事。

  「並沒有。」緋夜對自家主子翻了白眼,繼續處理她該處理的事情。

  「不過,怎麼沒有說妳在學校有那麼多朋友。那些人的主人都寫了信過來詢問有關聚會的事情。」

  「……這些事情您自己能處理好。」擺明著對於那天的事情不太想多說。

  「緋夜……

  「露出那種可憐兮兮的臉也沒用,當我還是之前那麼好騙的女孩嗎?」

  「拜託啦,快幫我想辦法。」

  「免談。」

  說的很絕,緋夜起身就朝大門口走去。不太想理迪克‧佩菈特。

  她相信,她家主子只是想藉由撒嬌擺脫他該負起的責任。而她所想的也的確是事實。

  「緋夜……

  最終,緋夜還是敵不過自家主子,她嘆一口氣轉過頭,看著正在裝可憐的迪克‧佩菈特:「我的底線只有站在您的身邊陪伴您處理。」

  「不要緊,這樣就好了。」帶著笑容,他做回位子低下頭看著公文。

  「……真覺得我一定哪裡有事。」嘀咕,卻還是乖乖走到他的身後垂手躬立。

  她的主子雖然很蠢、很愛傻笑、很黏人、很麻煩,但到是可以承認他的確有讓人誠服的地方。

  那時她沒有說出口的,應該是她從未想像失去主人的一天。如果真的失去的話,她一定會讓罪虧禍首永遠後悔自己活在這世上。

  敬愛的主人,這點你倒是不用知道。因為緋夜絕對會排除一切,讓你能站在上頭。

  即便,要與親人、朋友為敵。在所不惜。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