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梧雲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365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逝者(冰漾)

已有 321 次閱讀2021-12-30 09:29

舊文搬運





人群的眼神如利刃般刺進褚冥漾的心頭,明明只是一掃而過的視線,卻宛如在他們兩人身上停留了很久很久,惡狠狠審視著他們過分靠近的距離、只要輕輕貼近就能纏繞而上的指尖。


你不配。


褚冥漾如冷水當頭淋下,努力想甩掉不斷鑽入腦中的囈語,落下的步伐逐漸拉開彼此的距離,換來學長不解的眼神。


他在害怕。


「褚——


拉長的尾音淹沒在嘈雜的世界中,那雙如寶石的眸子轉著流光,盯著他、異常專注地,嘆了一口氣伸出手想要拉他一把,褚冥漾似乎能看見那個倒映在瞳仁的黑色影子動搖著,渴求也渴望觸碰那雙手。


『那不是救贖。』


『你會害死他的。』


僵持在半空的手頓了頓。


但,他沒有收手。


他貪婪的、自私的、豪不猶豫的——


兩人交握的地方染上了黑,從他的掌心下,不斷延伸著,爬上那蒼白脆弱的肌膚,褚冥漾從那片刻的幸福裡回神,猛然抬頭撞上的便是學長欲言又止的神情,最後,他只是勾起了一抹淡淡地的微笑。


褚冥漾也想說些什麼,那股情緒哽在喉中變成了無意義的斷句。


「笨蛋。」他輕吻著她額頭,帶著撫慰意味的吻。


褚冥漾還想說,他還想告訴學長他很不安 ——


然後,眼前的人在眨眼間,消失。


像是不曾存在。


承載不住重量的淚珠終於還是沿著眼眶滑落,碎了一地,他痛哭失聲,像個被剝奪玩具的小孩。


卻無能為力。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