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黃冬羽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314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星辰的哈德菲利爾 楔子

熱度 1已有 938 次閱讀2019-5-9 11:58 |個人分類:文章

       「起源於一位女子,散落於各地之族,白髮紫金眼的藍衣女子拋下髮飾,創造大地。她用她的能力給予各大陸土地。她用其他東西創造各個種族。她賦予任何種族使命且生生不息。
  
  她是創世之女神--------娜塔迦雅。」
                                         ----------創世紀《初章》
  
  「一位少女將會舉著娜塔迦雅的佩劍朝天空,收集四大種族之神器而後互映,精靈與狼族的神器;矮人的神器;和神族的神器連結,並且劈裂娜塔迦雅所創造的大地,分成五塊大陸。將天空切割成五樣。
  而後,少女將消亡。」
                                         -----------創世紀《第二篇章,大陸》

        將一把未開鋒的利刃舉向天空,光照耀在那純粹的劍芒上並散發四方。
  是未經打磨的銅鏡,是已染滿鮮血的石器,是金銀色的懷錶,他們也各纏上劍芒向天空展束。
  一切世界靜止凝動,而後大地撕裂,各分東南西北;天空咆嘯著光束,將一片蒼穹分割成晴,陰,雨,雲,雪。一聲雷響,借狂風吹拂入各大陸。
  東大陸地形崎嶇,多以矮人和少數戰鬥民族,而名「凱戈」
  西大陸地形平坦,多以人類為主,因名「諾查」
  南大陸地形彎曲,多以海之民族和少數海精靈為主,取名「奇莉亞」
  北大陸多森林,以精靈,狼人為主,則名「蓋可」
  
  而那個拿著利刃開闢大陸的人,卻將四樣神器拋入大海,至此眾多種族之四大神器消匿隱跡。
  這便是大陸分開,和四樣神器下落的歷史………



       一個人沉眠在充滿紫色花朵的花園,一頭青黃色的長髮散落在底部的血紅。

    她的名字叫歐菲莉,是歷史中拿著未開封的劍和三樣神器開闢大陸的人。

    然而他所持有的註1哈菲爾之鏡、頓雷德之石、梅烈雅的懷表和那一把劍─克微亞之件再開闢完大陸之後,都被她丟入了死靈之海─那有有沉寂卻兇猛的魔物。她被歐菲莉命令直到各族的真實繼承者來取回各神器,才能將物品給他們。

   歐菲莉所在的種族不存在於各大陸,他們棲息在死靈之海中央─那座中年下著皎皎白雪的島嶼,各種族稱這座島嶼為「雪山」,那棲息之上的種族被稱為─星辰羽族。

   

    今日世界依舊運轉著,時間化為轉輪,而命運仍捉弄了生命。

    明日世界也依舊運轉,卻不知誰將留下,誰將逝去。

(註1:哈菲爾之鏡是星辰羽族的皇室代表;頓雷德之石是矮人的神物,是未雕卻已染上眾多矮人鮮血的神祕石頭;梅烈雅的懷表是精靈和狼人共同守護的物品,可藉由其懷錶來調停精靈和狼人的時間;克微亞之劍:千年前註2星辰羽族先知的劍,流傳至今,又被稱為「軍帝」、「虛帝」,是星辰羽族英雄代表)

(註2:克微亞.多席是星辰羽族的先知兼前翡雪帝國的軍師,已逝)




文章名已經忘了請讓我回去翻一下((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