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彩熙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154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來到彩熙的個人空間,我是从冒天過來的唷~^_^

日誌

番外七

熱度 2已有 1055 次閱讀2015-9-23 23:54 |個人分類:【特傳】信任的羈絆

#番外六的後續

#皇族成員的日常番外有

∞∞∞∞∞∞∞∞∞

五年後......

"伊安哥哥、伊安哥哥!"此時,在皇宮中,一位長相有著褐色雙辮子黑眼、看似四五歲的小女孩正興奮的跑到正在處理公文的二皇子伊安殿下那邊去。

"小芸?你怎麼來啦?"伊安在看見來人後,無奈的露出微笑。沒錯,來者正是帝國使者的女兒,褚暮芸,昵稱小芸。

"伊安哥哥,你看,小芸拿到了基礎魔法一百分哦!"暮芸把手上拿著的一張考卷紙給伊安看。"老師說小芸很有天分呢!"

"小芸真厲害,你真的在魔法方面很有天賦呢,看來是遺傳到你母親愛麗絲姐姐嗎?"

"那伊安哥哥,小芸拿了一百分有沒有獎勵啊?"

"當然有,小芸要什麼,伊安哥哥都一定會給你。"伊安微笑撫摸暮芸的頭道。

"那小芸要等伊安哥哥有空的時候再陪小芸到外面街上玩,可以嗎?"

"好,等我有空一定會來找你帶你去看街上一家的戲劇,然後再去找盟長爺爺他們好不好?"

"好!伊安哥哥說定了哦?"

"說定了,誰食言誰就是老鼠。"

"小芸才不是老鼠呢!"

"伊安。"就在這時,伊安的房內傳來敲門聲。

"進來吧。"

"伊安...哎,原來小芸也在這里嗎?"一走進來,就看見暮芸的愛德文和安德魯有點訝異。

"愛德文哥哥、安德魯哥哥!"暮芸在看見來人後再次撲過去。

"小芸怎麼會在這里呀?是來找伊安的嗎?"安德魯微笑道。

"恩!小芸拿到基礎魔法一百分,所以伊安哥哥答應小芸有空後他就會帶小芸到街上玩,順便找盟長爺爺哦。"

"小芸真厲害,拿到一百分呢。"愛德文微笑撫摸暮芸的頭。"不過呢,小芸你能暫時離開一下嗎?我和安德魯有些事找伊安說話,古羅,先帶她回去吧。"

"是。"

"好。"暮芸點了頭,然後就跟隨在一旁的侍女古羅回去。

"伊安,你還真是寵小芸耶。"待小芸和侍女離開了後,安德魯笑著說道。

"沒辦法呀,她看起來很可愛,就令人不自覺寵她了,反正我也把她當成親妹妹看待。"伊安尷尬一笑。"話說回來,你們找我有事嗎?"

"是有關于父皇要退位的事情。"愛德文把帶來的一疊公文和資料交給伊安。"父皇已經決定把皇位傳給緹特斯了。"

"恩,知道了,這樣一來緹特斯就是下一代皇帝了吧?那何時開始登上新皇帝的典禮?"伊安問道。

"三天後。"安德魯回答。

"......這麼快?"

"父皇說越快越好,免得每天一直對著一堆公文要改呢。"

"父皇也真是的..."伊安無奈的嘆了口氣搖了搖頭,"也罷,他也是時候到了退位的年紀了。"

"雖說已經到退位的年紀了,但父皇到現在還看起來很年輕....絲毫看不出已四十多歲了耶。"愛德文說道。

"你們在說我的壞話嗎?"就在這時,一道聲音打斷。

"父皇!"看見來人是自己的父親、包括緹特斯和威廉在內,伊安、愛德文和安德魯突然感覺有點不妙。

"你們剛剛在聊什麼啊?"威廉問道。

"就、就想說父皇、到、到現在還看起來很年輕的樣子罷了...."伊安支支唔語道。

"是嗎?意思是說我老了嗎?然後你們就不要父皇我了?"洛恩听了微笑故意這樣說道。

"才不是!"五位皇子立刻齊聲解釋道。

"要不然?"

"父皇看起來還很年輕是一件好事啊,母後也不是一樣年輕嗎?"伊安說道。

"你們在說誰年輕呀?"突然,又在一道聲音傳來。是帝國的皇妃,雪莉。

"母後!"看見來人後,伊安頓時欲哭無淚了,想著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怎麼全家人都到他房間來啊?

"原來你們父子六人都在這里嗎?"雪莉微笑道。

"母後也來了,這樣一來不就很難得的全家人都到齊了嗎?"安德魯說道。

"對哦...好像已經好久沒這樣全家人在一起了耶。"威廉也附和道。

"說得也是,洛恩你也很久沒和我們的孩子們在一起了啊。"雪莉說道。

"抱歉,因為皇帝的事務繁忙,沒辦法抽空陪你們。"洛恩尷尬一笑,"不過,過幾天我就退位了,到時候就有很多時間陪你們了。"

"就算父皇退位了,到時候可就到緹特斯沒空了呀。"愛德文說道。"唉,緹特斯,你辛苦了。"

"哪里會...只要把一些公文丟給你們改就不會辛苦了。"緹特斯笑道。

"嗚...緹特斯可到時候千萬別丟一大堆公文給我呀!"威廉說道。

"會嗎?父皇那一代可是只有他一個人面對著那麼多公文,現在輪到我們這一代有五個兄弟,應該是要互相幫忙的吧?我們小時候不是發過誓了嗎?"緹特斯歪頭道。

"............"伊安、威廉、愛德文和安德魯頓時無語了。

"哎...緹特斯,你應該不會偏心的只把少數公文丟給沁哥哥吧?"伊安突然問道。

"如果你們想要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丟很多公文給沁哥哥。"

"哪里可以這樣啊!"

"對啊!"

"緹特斯你偏心!"

"我要抗議!"

在一旁看著五位兄弟自己的孩子互相打鬧著,洛恩和雪莉也欣慰的微笑。

"我想,洛恩你退位以後可以不用擔心他們了。"雪莉說道。

"是啊,能有這樣能干的五位的孩子,是我做父親最值得欣慰的事了。"洛恩摟著雪莉的肩膀微笑道。

"翊沁也一樣吧?他也有一位很乖的女兒,連緹特斯他們都把他女兒當成親生妹妹看待呢。"

"那是一件好事呀,孩子們能和睦相處是值得慶幸的事。"

"說得也是呢。"

就這樣,在皇宮中一間房內,充滿了皇族成員難得在一起的溫馨的畫面......

∞∞∞∞∞∞∞∞∞

路過

雞蛋
2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