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彩熙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154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來到彩熙的個人空間,我是从冒天過來的唷~^_^

日誌

番外六

熱度 2已有 1124 次閱讀2015-9-23 23:54 |個人分類:【特傳】信任的羈絆

#番外五的後續

#時間是婚禮結束後的四個月後

∞∞∞∞∞∞∞∞∞

"嚶...嚶......"在帝國一座皇宮的房間內,傳來了嬰兒哭聲。

"生了生了!"

"是個女的!"

"快把這好消息告訴使者大人!"

房間內,負責分娩的幾位侍女手忙腳亂的幫一名年輕女子分娩,在成功分娩後,一位侍女立刻到門外一直都在等著消息的某位帝國使者。

"使者大人,恭喜你,愛麗絲小姐生了個女嬰。"

"真的?那愛麗絲呢?"帝國使者,也就是翊沁反問道。

"愛麗絲小姐也沒事,母女倆都平安無事。"侍女恭敬的回答道。

"是嗎?那就太好了。"翊沁松了口氣。"你先下去忙吧。"

"是!"

"太好了,翊沁,恭喜你和愛麗絲生了個女嬰。"一直在旁邊陪著的帝國皇帝,洛恩以及五位皇子們微笑祝賀道。

"翊沁,快來看看你的孩子。"這時,帝國皇妃,雪莉從房內走出來,手上也抱著裹著白毛巾已經熟睡的嬰兒。

"哇,好可愛耶!"安德魯看著雪莉手中抱著的嬰兒說道。

"對啊對啊,沁哥哥,我想她以後一定是個活潑的女生呢。"伊安也附和道。

然後,雪莉就將手中的嬰兒交到翊沁的手中,微笑道,"恭喜你,翊沁,愛麗絲她也沒事了,正在休息中。"

"謝謝你,雪莉,在她分娩時一直陪著她。"翊沁接過嬰兒後微笑道。

"不用謝,去吧,帶著你們的孩子去看她吧。"

"恩。"翊沁微笑點了頭,在幾位侍女整理完畢出來後,就抱著熟睡的嬰兒走進房內。

"翊沁?"在房內正在休息的愛麗絲,在看見翊沁後有點驚訝。

"你別亂動,你現在需要好好休息。"抱著嬰兒進來的翊沁在看見要起來的愛麗絲輕皺起眉說道。

"恩。"

"愛麗絲,你辛苦了,先來看看我們的孩子吧。"翊沁微笑走過去將手中的嬰兒交給愛麗絲抱著。

"好可愛耶!"愛麗絲看著懷中熟睡的嬰兒睡顏微笑道。"翊沁,你說,要給我們的女兒取什麼名字好呢?"

"名字嗎?恩...女生要叫什麼名字才好听呢?"翊沁听了陷入沉思。

"這樣啊,翊沁,你的本名姓褚吧?那就叫褚暮芸吧,可以嗎?夕暮的暮,而雲字的上面有草字頭哦。"

"暮芸?"翊沁听了看向窗外的天空,此時的天空是夕陽西下的黃昏,天上的雲朵也被夕陽照射成金黃色,"黃昏的雲朵嗎?真好听的名字,那就叫暮芸吧。"

"好,那麼,暮芸,以後爸爸媽媽就請你多多指教咯~"愛麗絲微笑看著懷中的嬰兒,不,暮芸說道。"哎,翊沁,你快看,她笑了耶,她對我笑哦。"

"恩,她笑了,她笑得很可愛呢。"翊沁也微笑的看著愛麗絲懷中的暮芸似乎在睡夢中笑著。

"對了,米雪兒她們知道了嗎?"愛麗絲突然問道。

"應該知道了吧...?我想洛恩已經派迪倫把這消息傳給全帝國居民和盟會的同伴們了吧。"

"呵呵,我想米雪兒她們知道了後肯定也非常興奮的。"愛麗絲不禁想起同伴們的反應。

兩天後。

"哇~好可愛耶!"米雪兒看著盟長懷中抱著的嬰兒,雙眼也變成了愛心眼。

"真的好可愛呢。"凱瑟琳微笑道。

"翊沁,想不到你和愛麗絲竟生出了這麼可愛的孩子啊。"凱文說道。"恭喜你們啊,獲得了一位女兒。"

"謝謝。"翊沁微笑道。此時,翊沁和愛麗絲帶著剛出生的女兒來到盟會讓同伴們看看。

"翊沁啊,你們替孩子取了名字嗎?"盟長問道,同時也逗弄著懷中的嬰兒,見嬰兒也被逗弄對自己笑著,盟長也笑得樂呵呵。"真是可愛的孩子啊,想必長大後一定是個活潑的女孩啊。"

"恩,名字叫褚暮芸,是愛麗絲取的。"

"愛麗絲取得名字真好听呢,黃昏的雲朵嗎?"菲歐娜笑道。

"話說回來,翊沁你有把這個消息告訴你親人和那群朋友了嗎?"馬克斯問道。

"......哎,我忘了。"被馬克斯這一提醒,翊沁心想完了,竟忘了第一時間報告給親人,尤其是他那位魔女姐姐。"嗚...我先把這消息告訴姐姐他們吧......"

前提是,在把消息告訴他們了後,希望那位魔女不要立刻殺過來然後宰了他什麼的......





此時,Atlantis學院。

"千冬歲、千冬歲!"一群在一旁休息的鴿子群被一把突然大喊的聲音嚇得集體飛到天空去。"快、快召集我們所有認識的人!"

幾分鐘後,在風之白園中。

"哇哦~漾漾小朋友終于生了個女兒啊~"輔長說道。此時,在喵喵突然緊急召集所有人來到白園後,喵喵就把手機里的照片,也就是不久前在帝國的一位友人傳來一個消息讓眾人看清楚手機里的照片。

"哦?前兩天就生了?恩哼哼,竟然顧著老婆和孩子就忘了把消息第一時間告訴我這個姐姐?真是越來越大膽嘛....等我過去後第一個就去宰了他。"冥鑰看著照片中正在愛麗絲懷中笑著的嬰兒冷笑道。

"你們看,漾漾的孩子真的好可愛耶!她還一直對著鏡頭笑呢。"喵喵負責一一把友人傳來的幾張照片翻著給眾人看看。

"名字叫褚暮芸嗎?真是好听的名字。"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

"難怪前兩天風精靈們有些異常,原來是要來傳好消息嗎?恭喜漾漾和她伴侶愛麗絲獲得了一位新生兒呀。"賽塔微笑道。

"是啊,下個月的今天剛好就是滿月了,我們下個月就到帝國那邊去看看漾漾他們的孩子吧。"然微笑道。

"話說回來,冰炎你也該找個未婚妻了吧?你看人家比你小一歲的漾漾小朋友都已經找到了他的幸福,就連孩子也生了,只有在婚姻上的速度你很慢哦。"結果,某一位輔長被某位暴力半精靈踹飛到外太空去了。

"靠!要你管!"





一個月後。

一個月後的今天,再次轟動了全帝國居民、Atlantis學院各位與全守世界的各種族代表前來道賀。而今天,正好是帝國使者與他伴侶的孩子滿出生一個月,而帝國的皇帝也特意舉辦了一場滿月的慶典,同時也是帝國使者與他伴侶將孩子現身給全帝國居民看,畢竟他們知道了消息但可還沒看過孩子啊!

"吼~漾漾,你竟然沒有在第一時間把消息告訴喵喵我們其他人嗎?"當Atlantis的眾人抵達帝國了後,喵喵立刻跑到來迎接友人們的翊沁面前說道。

"呃、這、這我忘記了嘛......"翊沁尷尬的一笑。但只有幾秒,然後他突然想逃跑了,原因是他突然感到身後傳來惡寒......

"恩?你說你忘了?是嗎....你好大的膽子啊,竟敢顧著老婆和孩子就忘了在第一時間報告給我這個姐姐?是沒把我這個姐姐當作一回事了嗎?"冥鑰一步一步走近冷笑,而翊沁也直冒冷汗後退了幾步。

"不、不是的...我是真的忘記了....嗚!好痛!"翊沁按著被自家姐姐揍了一拳的頭,感到很哀怨。

"哼,我那個親愛的弟孫呢?"

"姐,是  子啦......"

"要你管!"

"呃、我知道了!我立刻就帶你們去看。"說完,翊沁便轉身帶領眾人到皇宮里去。當來到皇宮大廳時,愛麗絲早已經抱著孩子站在大廳等候了。

"愛麗絲!好久不見了!"喵喵第一個興奮的小跑過去,"哇,好可愛!恭喜你哦,愛麗絲,生了個可愛的孩子。"

"謝謝。"愛麗絲微笑道謝道,然後再看向翊沁帶來的眾人,"你們好,各位好久不見了。"

"好、好,恭喜你和漾漾生了個可愛的女兒,我以妖師之名祝福你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然微笑道。

"嘖,蠻可愛的嘛,看來這孩子遺傳了你的妖師血統,長相也遺傳了愛麗絲嘛。"冥鑰從愛麗絲懷中抱過孩子抱在自己懷中,而懷中的孩子也瞪大雙眼好奇的看著冥鑰。"原來是個不怕人的孩子嗎?我親愛的小弟孫啊,我是你的姑姑,你長大以後千萬可別像你爸爸以前那樣腦殘啊。"

"姐!"

"干嘛反應那麼大?你姐說的也不全都是事實嗎?"冰炎冷笑道。

"......"面對曾經代導過他的學長,翊沁無語了。

"真的好可愛哦~喵喵也想要一個呢。"喵喵說道。

"呵呵,那就找個男朋友然後再生個孩子不就有了嗎?"愛麗絲掩笑道。

"但好難找耶......"

"會嗎?但我覺得你長相很可愛,應該有吸引很多男生喜歡你吧?"

"愛、愛麗絲別亂說話啦!"

"呵呵。"

"沁哥哥、愛麗絲姐姐,慶典要開始了哦。"就在這時,威廉和愛德文來到大廳提醒道。"緹特斯他們還有父皇跟母後在等了。"

"好,我們這就去。"翊沁微笑點了頭。于是,Atlantis眾人就先到城外去,而翊沁和愛麗絲則抱著孩子跟隨威廉和愛德文到皇宮的樓頂,也就是公開現身的公眾場合的地方去......

據說,這一天的慶典,是帝國歷史以來最熱鬧、人數最多的慶典。

∞∞∞∞∞∞∞∞∞

路過

雞蛋
2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復 ♤艾蕾菲爾♡ 2016-1-5 01:22
看著漾漾他們這麼幸福讓蕾蕾也想快點結婚生子了啦 ~~~ !!!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