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筆硯續墨 http://pinkcorpse.org/?4081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墨染成篇,筆硯續夢。用文字幻化那些想像的世界。

日誌

【特傳穿越+背叛】Another Story 第四章+第五章 節錄

熱度 1已有 929 次閱讀2016-10-10 21:30 |個人分類:特傳同人-Another Story

第四章:彼岸水上奔跑的教室(節錄)

(前略)
  「褚學長你應該不會喜歡男生吧?話說那些小女生喜歡我,我也不喜歡她們啊,我喜歡的是男的好嗎?」
  「也許啊……等等,你剛剛說了什麼?」沒回過神的褚學長呆呆的回應我,然後充滿憂鬱氣息的美男子這才注意到我剛剛說的話。
  ……不對等等,我剛剛說了什麼?
  某不知道為什麼腹黑狀態又被開啟的學長看起來心情很好,微微瞇起眼,嘴邊帶著戲謔的弧度開口:「禕……你剛剛是不是說自己喜歡男的?」
  「啊啊啊啊啊啊褚學長那是個誤會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抱頭慘叫著。
  那真的是個誤會……不對也不是誤會啊!我是青春洋溢對愛情充滿粉色泡泡情懷的少女沒錯啊啊啊啊啊啊──所以說我喜歡男生很正常啊!但是等等我現在好像是男的才對,在別人不知道其實我靈魂是女生的情況下……
  只會把我當成彎的啊啊啊!雖然我好像立志掰彎自己了但是……這樣不對啊而且我才和褚學長剛認識沒多久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我現在的狀況就是腦袋死機了。

  (第四章節錄完)





第五章:見鬼了(節錄)

(前略)
  「嘿,郁同學你早呀,你又要出門了嗎?還真是羨慕你呢,我只能在這個地方、這個位置站著而已,不論風吹雨打日曬,也不論是不是颱風來了或下雪了——當然台南不可能下雪啦——不過你不覺得我還真是盡忠職守嗎?比軍人或憲兵還敬業啊是不是,說起來我只知道你是郁同學而不知道你叫什麼呢……
  我才剛踏出門,看了看今天的路況,那隻鬼又滔滔不絕的講了起來,話說回來,他都沒告訴我他的名字,我幹嘛告訴他我的名字啊?
  嘖,說我傲嬌的站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因為我會在你只剩一口氣時用傳送陣丟進Atlantis學院,然後再打死。而且問別人名字前要先報上自己的名字才對吧。
  見我沒有回應他,那隻鬼也習以為常的繼續講著:「對啦,我今天看見一個穿著奇怪紫色袍子的人跑過去,看起來只有大學,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穿成那樣。模樣倒是台灣人,黑色短髮,長得也不錯,別說啦,要不是他看起來不太正常,我都要崇拜他了,只是他跑過去的時候表情有點凝重啊,我還真好奇……
  這隻鬼居然還嫌棄別人怪,好歹那還是人,你跟本不是人好嗎?我暗暗吐槽著,然後突然反應過來這隻鬼說的形容很熟悉,猛得轉過去看他。
  「你剛才說什麼?」我首次向這隻鬼開口。說完才後知後覺的想起別人看不見這隻鬼,趕緊看了看四周。
  幸好附近沒有正常人。
  這隻鬼顯然也被我的突然開口嚇到了,愣了愣後更開心的說:「喔,我說我看見了一個穿紫袍的怪人,他跑過去沒多久後,後面有一群灰白色的傢伙追著他,嘿,別說,那些傢伙可臭著,連我這個嗅覺幾乎沒有的鬼都受不了了,話說,郁同學你終於和我說話了啊,雖然知道你是為了怕誤會但我還是很傷心……
  「那個人往哪個方向去了?」我皺起眉問他,儘管不確定,但我想應該是那個人。
  鬼先生眨了眨眼,伸手指向某個方向,和我說:「那個人往那邊走了,誒對了,你認識那個人啊?那個人看起來是大學生耶,可是郁同學看起來高中耶,所以說……
  「謝謝你,我去找他了,回頭見!」我直接打斷鬼先生的話,擺了擺手,就朝著他說的方向跑了出去,不管鬼先生在我後面大喊大叫些什麼。如果我沒猜錯,那個人應該是——
  ——褚學長。

  (第五章節錄完)





嗯,高二的課好可怕QQ雖然我是社會組的來著......
沒什麼時間寫文(茶)大概會寫到第十章完之後才會繼續更新了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