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溫暖的窩 http://pinkcorpse.org/?4017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文/黑】皮膚飢渴症(三百字內短篇)

熱度 1已有 853 次閱讀2016-7-1 23:53 |個人分類:文章

*病是真的存在,但內容虛構

*小短文、微黑

*能接受就往下吧


沒有人知道莫清現在的心裡有多不安,莫清無法控制自己心中的慾望,那種想要把人狠狠擁抱在心裡的強烈慾望。


莫清知道自己患了一個病,名為—皮膚飢渴症。


他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只能心裡充斥著病態的想法抱著每一個經過他身邊的人,好友勸過莫清看醫生,但莫清對那棟白色的建築物感到恐懼,連踏都不肯踏進去,好友勸過幾次才放棄。


「冉冉,你說我好的了嗎?」莫清抱著懷中的人兒輕聲問,而他懷中的莫冉卻絲毫沒有生氣地睜大眼睛看著他,眼裡有著散不去的恨意。


啊、我果然是沒得救了吧,連冉冉都不理我,沒關係我只要有冉冉就滿足了。


莫清哼著小曲坐在家裡的客廳地板上,抱著他唯一的手足兄弟,神經質地笑了起來。


-end-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