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溫暖的窩 http://pinkcorpse.org/?4017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萬聖節賀文(黑暗向&短篇)無名

熱度 1已有 366 次閱讀2015-11-1 00:12 |個人分類:文章

黑暗,佔領了男孩所有的思緒,無法視物的男孩睜著無神的茶色眼眸看著滿地的鮮血。


『剩這男孩了吧?咯咯咯,別怕!我很快就了結你的!』一隻長著牛頭奇醜無比的怪物張著血盆大口怪異的向男孩笑著,散發著惡臭的味道。


男孩像是失了魂似,毫無反應的看著怪物一步一步靠近他。


滿地的殘骸鮮血稱著慘白的月光打照在男孩臉上,男孩原本就白皙的臉色越加蒼白詭異,怪物看著這樣的男孩笑得更加瘋狂了。


終於牠可以成神了,等了千白萬年的機會啊!只要、只要殺了眼前的男孩就好了,殺了他,吞噬他的靈魂,咀嚼他的身軀,牠就可以成為世間強大的存在了。怪物幻想著美好的場景卻忽略了眼前男孩的變化。


「你會有報應的,世道輪迴最終會有因果。」男孩摸索著站了起來,話裡滿是憎恨以及對世間的不在乎,複雜的語氣讓怪物感覺到不對勁。


『你、你想要做什麼?


男孩沒有回答怪物的問題,自個兒站起來後便對著地上的屍骸傻笑了一笑,「你總說我笨,但最笨的人還是你啊,奎雷...。」,男孩低不可聞的說了這句話。男孩的思緒飄到某個回憶裡,嘴裡發出了歌聲,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


Bright constitute life(光明構成了生命)


  Dark generated death(黑暗生成了死亡)


  Wind spirit whispers a long history(風精靈低語著漫長的歷史)


  Sea witnessed the rise and fall times(大海見證著時代的興衰)


  All races will embark on the path ordained(所有的種族將走上命定的道路)


  Every child under the watchful eye of the stars will embark on a journey(在星星的注視下每個孩子都將踏上旅程)


  Do not look back(不要回頭)


  Everything has doomed good(一切都已經注定好了)


  This is the mission(這是使命)


  Also the task(也是任務)


  Everything will be attributed to glory(一切都會歸諸於榮耀)


  Loveless(無愛)No hate(無恨)

  

Every child will have a part of his glory Chan Yiu(每個孩子都將會有屬於他的燦耀榮耀)


  Time will take away everything(時間會帶走一切)


  The earth will always expand to the children warm embrace(大地將永向孩子們展開溫暖的懷抱)


  Glory will never stop(榮耀將永不停止)


清冷的歌聲響徹在這片殺戮之地上,怪物愣愣的聽著歌聲,眼中閃爍著痛苦。


可恨、該死的先知,為何要咏唱那古老的童謠?!明明生命就已經走到了盡頭,憑什麼在咏唱這童謠?


男孩唱完歌曲後,露出了艷麗的笑容,但著原本清秀的五官鮮明了起來,「Glory will never stop(榮耀將永不停止)。」男孩一直重複歌謠的最後一句話,突然熊熊的烈火從男孩腳下燒了起來。


火不斷的延燒,男孩絲毫沒有一絲痛覺的噙著笑容,很快大火把男孩整個身影給吞噬掉了,而且還不斷的向外延燒,怪物害怕的瞪著大火向外頭落跑。


Every child will have a part of his glory Chan Yiu(每個孩子都將會有屬於他的燦耀榮耀)


  Time will take away everything(時間會帶走一切)


  The earth will always expand to the children warm embrace(大地將永向孩子們展開溫暖的懷抱)


  Glory will never stop(榮耀將永不停止)』一個輕靈的嗓音響徹這裡,伴隨著大火吞噬掉這塊曾經的先知聖殿。


這裡將成為歷史,一段被風精靈歌唱的歷史


但是,在這裡


Glory will never stop (榮耀將永不停止)

 

---------tbc-------------

 

心情不好的產物,順便就當萬聖節的賀文吧!

完全不知道在打些什麼...

不給糖就搗蛋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復 amy89319 2015-11-1 08:03
雖然有點看不懂
但我喜歡這種設定w

然後,
乖,心情不好我秀秀(攬
回復 玓玓瓅 2015-11-2 22:21
amy89319: 雖然有點看不懂
但我喜歡這種設定w

然後,
乖,心情不好我秀秀(攬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打啥(艮#)
喜歡就好#

嘿嘿!(撲不拎子)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