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沒有邊際的藍色星球 http://pinkcorpse.org/?3463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本帳號已跟卡卡西登記蟹蟹。(並不)

日誌

【火影/LOL/拉普拉斯/原創】雜文雜塗鴉 *各種亂注意 ...

已有 573 次閱讀2016-4-2 08:33 |個人分類:不明產物

【記錄】

【帶卡】帶土家的鳶與案山子
 
+ 設定留著寫
 
+ 題目隨時更動注意
 
 
他們兩個中間莫名其妙的多了兩個小毛孩。
 
一個被暫時命名為案山子,一個暫時命名為鳶。而案山子擁有跟卡卡西的一樣的模樣以及白皮膚銀髮色,而個性高傲、臉皮又薄,要不仔細看還會以為眼前這孩子就是以前的卡卡西呢!
 
而鳶則是跟帶土長的差沒多少去,就差臉上沒疤痕。而個性與帶土小時後像的很,只是有時後會突然爆出莫名的負能量就是。
 
卡卡西趁著帶土出門上班時總是偷偷的觀察著這兩個孩子,發現他們的相處模式似乎有一些的固定。
 
鳶總是喜歡找案山子吵架,然後發現吵不過就開始散發負能量,滿滿的都讓案山子看了過意不去,只好灰溜溜的靠近鳶去安慰安慰,鳶就見案山子一臉彆扭的安慰自己,整個人喜孜孜的消散負能量換上背景小花去對案山子討撒嬌,案山子坳不過鳶,只好就給鳶東抱西親的,還時不時問問鳶在難過沒。
 
一整天下來,如此的相處模式可以持續到帶土回家都還在進行,使卡卡西整個人哭笑不得,不知是該去戳破這個意外精明的鳶對於案山子的行為呢、還是繼續放任下去呢!
 
不過這案山子似乎有點傻傻的,豆腐都快被鳶給吃遍了還問他生氣不難過不?完全不曉得對方打定就是要摸遍全身,卡卡西看了都有些發笑。
 
「你小時候就沒那麼精明。」卡卡西一臉正色的對著帶土說。
 
「我小時候要是那麼精明,我們老早就在一起了。」帶土啜了一口茶,「嘛,雖然已經沒差了。」
 
 
今日,依舊的和平。
 
 
 
碎念:因為只是設定,所以打了點點
 
把啊里啊雜的東西完結後就會動手來寫了WW



【塗鴉】
 


宇智波專屬的記印,只會印在自己獨有的物品上
 
宇智波的所有物




晚自修的隨意塗



拉普拉斯的孩子艸 抱!都抱



頭貼系列的慎 還沒上黑線以及劫,途中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