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赤心的脫線世界 http://pinkcorpse.org/?2011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這裏是我用來混的地方,歡迎各式各樣的吐槽

日誌

<<赤心的澳門日常>>

已有 1046 次閱讀2016-1-21 01:20 |個人分類:赤心的家鄉之路| 澳門, 日常, 赤心, 撞擊, 瞪眼


(旁白: 新一年第一天,剛起床的赤心需要自理飯食。)

 

耙了耙剛睡醒的短髮,我隨手拿了頂*MK帽子便跑街上去。對於把追小說動漫當工作的自己來說,在街上出現的機率實在寥寥可數。

 

穿着uniqlo的衣服加上足有自己臉三分之一的黑框眼鏡,走在街上的我應該不算顯眼至少我出門的時候是這樣想,出門以後我就知道我錯了存在感太低也沒什麼好處看那些一直往自己身上撞過來的人就知道了啦!

 

! 別再撞了! 小心我放裂出來咬你!

 

看着剛買到的飯盒都在半空旋轉起舞了,現在抽嘴角也沒用,只好出肘了

 

就說這年頭當個赤心也不容易,不過到街上買個午餐,也要一手提着裝飯盒的塑料袋,再架起手肘對人的手臂、手袋和腰作出正當防禦。雖然正當防禦很湊效地得到眾人的白眼,但果然赤心一到街上就是要被撞嗎? 新年快樂也不是這樣給的說!

 

正納悶自己新年就收了不少白眼的時候看着前面半打自由行所以你們是打算用人牆來破我的單手肘擊就是了!?

 

眼看對面一邊聊天都不看前面的人牆向自己迫近果然只剩下走馬路這方法了嗎?

 

轉眼看了看旁邊的馬路,居然也正好有車子佔了先利擋住了我去路。所以我終於被迫進絕境了嗎!? 我的飯盒是無辜的啊!!!

 

(旁白: 到底赤心人走在街上就是要被撞這個定律會不會在新一年出現突破呢? 實在值得一睹。)

 

[目測雙方接觸距離 剩下兩秒鐘。]

 

已經近在眼前了啦我說!!!! 新一年我不想再跟陌生人肢體接觸啦!!

 

看着眼前分成了兩排攔路的人牆盯了手上那飯盒為它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祈,然後氣餒地瞪了前方的兩人一眼,以眼神傳送我現在心理已經準備好被撞的豁達態度,所以來吧! 反正我都被撞習慣了!

 

[雙方接觸距離: 0]

 

誰知道啊現在這情況簡直是天籟! 說不定當初摩西分開紅海可能也是上帝一瞪眼! 居然讓路了!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感謝神!

 

真沒想到終極大絕招居然是瞪眼,住這城市那麼久第一次看到走在我前面的人讓路! 怪不得被我撞的人都送我白眼啊!

 

[2016 赤心習得絕招: 瞪眼]

 

正在我踏着小碎步的時候,手中的飯盒居然也跟我一起舞動

 

……

 

無言地看着才剛停下跳舞的飯盒我居然不自覺地卸下了一切武裝一邊想着自己的得意忘形一邊架起肘擊準備,正好擋下走路不長眼的名牌手包。

 

新一年用這種方式送我名牌我也是不要啦!

 

擋下第一波攻擊後,眼看對方出現破綻,立馬使出訓練多年的步法,閃身避過了腳下橫掃千萬小腿的行李箱。

 

終於在一個彎道拐進了斜度60以上的小街道,走上於半山腰的家。

 

果然下去才半小時不夠買個飯也只成功用一遍的大絕招還需要慢慢練等,起碼得把冷凍時間減少一下,不然肘擊和步法已經不足以應付這個沒變大卻只有人變多的澳門。

 <完>

*MK: 香港地區用語,是旺角---mong kok的縮寫, 貶義詞, 詳細解釋可見維基 [點擊這裏]

 ~~~~~~~~~~~~~~~~~~~~~~~~~~~~~~~~

其實這篇是朋友點的新年賀文...

其實這篇是現實改編版... 真實度80%以上

其實我本人不論在澳門香港澳洲還是世界各地,總之走在街上就會被人撞

...... 唔... 各位新年快樂~~~ ((已經再沒其實了

P.S. 我不要撞擊當新年禮物或者問候! 都收回去!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