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煩欸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噬血系★真是超和平ヽ(●゚∀゚●)ノ

[複製鏈接]
42801#
發表於 2011-2-4 01:02:46 | 只看該作者
42807# 愔捺


哦哦!!
小捺早唷(揮)
好久不見、新年快樂!

今年新年有去哪玩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802#
發表於 2011-2-4 01:02:56 | 只看該作者
42806# 瑞~


應應該很久沒見了吧
因為

我已經有點忘記有你這號人物了



哈哈(遠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803#
發表於 2011-2-4 01:03:01 | 只看該作者
42805# 阿毛毛


阿阿總感覺孽孽是很忙的樣子xdd

遺下子就咻的不見了ˊˇˋ

阿藍阿藍也有一陣子沒見了

最後一次是聖誕前一天(後來的沒有聊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804#
發表於 2011-2-4 01:03:50 | 只看該作者
42806# 瑞~


不過剛好那個時間好冷門ˊ  ˋ"

所以很少撞的到吶XDD


日日也有再等誰會出現阿

不過大部分時間大家都在忙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805#
發表於 2011-2-4 01:05:08 | 只看該作者
42811# 日藍


很忙(望)
隨便啦
怎樣都好
最近隨便去死的事情越來越多了真糟糕

某藍
要遇到其實真的很難吧- -
真正的大忙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806#
發表於 2011-2-4 01:05:32 | 只看該作者
42807# 愔捺


小捺早安噢ˇ

感覺人開始多了起來了吶ˇ



(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807#
發表於 2011-2-4 01:07:05 | 只看該作者
42813# 阿毛毛


阿阿...可是日日總覺得要遇到孽孽的難度明顯高於阿藍XD




隨便去死的事情是越來越多沒有錯ˊˇˋ"

阿拉阿拉超煩躁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808#
發表於 2011-2-4 01:07:28 | 只看該作者
42814# 日藍


(笑)
就是啊要人多才熱鬧ˇ

不過我要下了耶(小聲
是聽毛說這裡有聊天來打一下招呼的(眨

那麼//大家新年快樂唷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809#
發表於 2011-2-4 01:09:05 | 只看該作者
42810# 阿毛毛


去你的=        ="

>>日藍藍
嘖嘖~可惜!!難得我把她拐上線的說(欸)
結果都沒釣到人=3=  

現在應該更難遇到大家了吧@@"
過年誰不是往外跑(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810#
發表於 2011-2-4 01:09:17 | 只看該作者
42815# 日藍


(望)
(無視第一句)(欸

唉唉唉
人吶(嘆)
XDDD
果然來是快樂一點比較好
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