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收藏本站
我的足跡
|
切換到窄版
登錄
註冊
找回密碼
用其他账号登陆
切換風格
用QQ号登录
論壇
BBS
家族
動態
Space
日誌
Blog
相冊
Album
分享
Share
記錄
Doing
排行榜
Ranklist
御見我
»
論壇
›
開講專門地
›
大家的小窩
›
噬血系★真是超和平ヽ(●゚∀゚ ...
1 ...
4234
4235
4236
4237
4238
4239
4240
... 4643
/ 4643 頁
下一頁
返回列表
樓主:
煩欸
噬血系★真是超和平ヽ(●゚∀゚●)ノ
[複製鏈接]
阿八
阿八
當前離線
積分
55883
狗仔卡
42361
#
發表於 2010-12-24 21:52:18
|
只看該作者
原本以為會有人的
結果...人好少唷!
大家都在忙嗎?
噗浪真的好多人
聖誕節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日藍
日藍
當前離線
積分
15273
狗仔卡
42362
#
發表於 2010-12-24 22:02:08
|
只看該作者
>>姐
好像是這樣
不過說到噗(其實日日的很廢XDD
阿八早安ˇ
對阿上來的時候愣了一下XDD
跟預期中不一樣...
(剛剛不小心溺水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攸然
攸然
當前離線
積分
22912
狗仔卡
42363
#
發表於 2010-12-24 22:07:52
|
只看該作者
42370#
日藍
很廢?OAO?
>>>主人
早安(撲抱ˇ
嗯嗯,真的人很少(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日藍
日藍
當前離線
積分
15273
狗仔卡
42364
#
發表於 2010-12-24 22:10:30
|
只看該作者
42371#
攸然
唔...好像是除了「早安」ˋ「晚安」
這兩條鋪以外很少發過其他撲....
而且都是沒什麼特別意義的噗(笑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阿毛毛
阿毛毛
當前離線
積分
27773
狗仔卡
42365
#
發表於 2010-12-24 22:13:24
|
只看該作者
嗯
大家早安啊
真難得的歡樂過後的空虛XD
其實也還好
今天過的很開心
雖然一直不被理解著
但現在我自己知道子己就好
一切會有意義的
總之
耶誕&行憲快樂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日藍
日藍
當前離線
積分
15273
狗仔卡
42366
#
發表於 2010-12-24 22:16:23
|
只看該作者
42373#
阿毛毛
哀阿毛毛早安早安ˇ
是說毛毛說到行憲才想起來12/25也是行憲紀念日
大家都只記得聖誕節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阿毛毛
阿毛毛
當前離線
積分
27773
狗仔卡
42367
#
發表於 2010-12-24 22:19:22
|
只看該作者
42374#
日藍
可愛的big粉絲早安安
唉呀呀
這個老哏了呢
行憲紀念日什麼的
不過真對我來說
耶誕節也算是沒什麼意思的(喂)
角色不對做什麼都彆扭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攸然
攸然
當前離線
積分
22912
狗仔卡
42368
#
發表於 2010-12-24 22:19:48
|
只看該作者
42372#
日藍
其實我也差不多阿=w=
然後會有卡馬害我很驚訝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風無痕無跡
風無痕無跡
當前離線
積分
5424
狗仔卡
42369
#
發表於 2010-12-24 22:23:46
|
只看該作者
阿阿~~
換我被趕著去睡覺了....
各位晚安囉~
我能掛多就掛多久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攸然
攸然
當前離線
積分
22912
狗仔卡
42370
#
發表於 2010-12-24 22:24:22
|
只看該作者
42373#
阿毛毛
阿毛毛ˇ(撲抱(欸你)
卡片有收到嗎(和糖果)那小小的卡片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
4234
4235
4236
4237
4238
4239
4240
... 4643
/ 4643 頁
下一頁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瀏覽過的版塊
圖&文的家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