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煩欸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噬血系★真是超和平ヽ(●゚∀゚●)ノ

[複製鏈接]
42361#
發表於 2010-12-24 21:52:18 | 只看該作者
原本以為會有人的
結果...人好少唷!

大家都在忙嗎?

噗浪真的好多人


聖誕節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62#
發表於 2010-12-24 22:02:08 | 只看該作者
>>姐

好像是這樣

不過說到噗(其實日日的很廢XDD


阿八早安ˇ

對阿上來的時候愣了一下XDD

跟預期中不一樣...



(剛剛不小心溺水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63#
發表於 2010-12-24 22:07:52 | 只看該作者
42370# 日藍

很廢?OAO?

>>>主人

早安(撲抱ˇ

嗯嗯,真的人很少(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64#
發表於 2010-12-24 22:10:30 | 只看該作者
42371# 攸然


唔...好像是除了「早安」ˋ「晚安」

這兩條鋪以外很少發過其他撲....

而且都是沒什麼特別意義的噗(笑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65#
發表於 2010-12-24 22:13:24 | 只看該作者

大家早安啊
真難得的歡樂過後的空虛XD
其實也還好
今天過的很開心
雖然一直不被理解著
但現在我自己知道子己就好
一切會有意義的
總之

耶誕&行憲快樂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66#
發表於 2010-12-24 22:16:23 | 只看該作者
42373# 阿毛毛


哀阿毛毛早安早安ˇ

是說毛毛說到行憲才想起來12/25也是行憲紀念日

大家都只記得聖誕節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67#
發表於 2010-12-24 22:19:22 | 只看該作者
42374# 日藍


可愛的big粉絲早安安

唉呀呀
這個老哏了呢
行憲紀念日什麼的
不過真對我來說
耶誕節也算是沒什麼意思的(喂)
角色不對做什麼都彆扭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68#
發表於 2010-12-24 22:19:48 | 只看該作者
42372# 日藍

其實我也差不多阿=w=

然後會有卡馬害我很驚訝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69#
發表於 2010-12-24 22:23:46 | 只看該作者
阿阿~~

換我被趕著去睡覺了....

各位晚安囉~

我能掛多就掛多久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70#
發表於 2010-12-24 22:24:22 | 只看該作者
42373# 阿毛毛

阿毛毛ˇ(撲抱(欸你)

卡片有收到嗎(和糖果)那小小的卡片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