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煩欸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噬血系★真是超和平ヽ(●゚∀゚●)ノ

[複製鏈接]
42321#
發表於 2010-12-14 20:55:57 | 只看該作者
噢大家早安噬血早安ˇ

今天有補習(累癱

好晚了欸想要去睡覺ˇˇˇ掰掰

(迷:你到底來幹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22#
發表於 2010-12-15 18:50:41 | 只看該作者
大家早安噬血早安

噢噢今天有好多書要看ˇˇˇ

所以來看看而已XDD

阿拉阿拉大家晚安明天見拉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23#
發表於 2010-12-15 18:54:34 | 只看該作者
大家晚安
我是噬血新生
閒置上來看看
有人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24#
發表於 2010-12-15 21:19:40 | 只看該作者
大家晚安~

剛洗完澡上論壇晃一晃~

順便來報到一下~

還有人在嗎...?

沒阿.......((默默走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25#
發表於 2010-12-15 21:21:27 | 只看該作者
42330# 日藍


日日~~(抱)

阿~~好久沒有來了說~

日日~真是多虧有你(拍肩

不然我還真的找不到這帖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26#
發表於 2010-12-16 01:03:56 | 只看該作者
42333# 千匕


千千,好久沒看到你來聊天帖XD

日日真的讓這帖一直浮出來XD


天氣變的好冷,真想一直縮在被窩裡,溫暖。
又冷風又大雨又大,討厭的氣候,呼喊太陽出來工作。

晚安(早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27#
發表於 2010-12-16 17:54:34 | 只看該作者
匕匕早安好久不見欸ˇ(抱+親

也沒有啦就是每天進來浮一下帖而已ˇ

阿八早安ˇ(抱+親

最近真的好冷尤其是今天ˊ   ˋ

阿阿噬血早安大家早安ˇ

最近太冷了大家多穿衣服吧ˇˇˇ

是說洗完澡要去看書(迷:真的假的看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28#
發表於 2010-12-17 00:53:48 | 只看該作者
小八~~(抱住

就是阿~最近怎麼也沒什麼興致近來

不過也要到聖誕節了

所以還是來看看啦XDD


日日~~(回抱+回親

恩恩~~真是辛苦了~~(蹭

天氣真的好冷

打字手都超冰的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29#
發表於 2010-12-17 00:59:43 | 只看該作者
42336# 千匕


唉呀呀
鉛筆啊你還在嘛
出來打個招呼這樣XD"
好久不見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30#
發表於 2010-12-17 01:00:58 | 只看該作者
42336# 千匕

是唷!
好期待聖誕節XDD

我手是溫的,但是身體全身好冷,

上課窗戶開太大,我好冷,就默默的睡著了。


晚安,累了!揮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