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煩欸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噬血系★真是超和平ヽ(●゚∀゚●)ノ

[複製鏈接]
31501#
發表於 2010-6-15 23:01:24 | 只看該作者
= ="
你們倆的主僕還真有默契阿.....

都一直在落後((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502#
發表於 2010-6-15 23:02:47 | 只看該作者
31500# 瑞~


(真是對不起雙人房我看成雙人床,還想說瘋了嗎醫院要雙人床幹麻)

嘖嘖
老人家
我對住老人安養院實在沒興趣欸
雖說老人們很可愛但我還是想蹦蹦跳跳的啊
畢竟我還是正值青春肖年的嘛(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503#
發表於 2010-6-15 23:02:59 | 只看該作者
31485# 阿毛毛


小小毛我很期待他誕生欸OAO 

撲XD 哪有什麼汙檅你小看我耳朵了(?

他都可以從另一個耳朵鑽出聲音來了(欸?

小魚兒掰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504#
發表於 2010-6-15 23:03:29 | 只看該作者
31487# applepie883


恩恩XDD 小嬅女婿掰 


日掰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505#
發表於 2010-6-15 23:04:33 | 只看該作者
31490# 瑞~


對對對 !XD

他說你下線後五分鐘換我上=A="


他真的吃飽很閒我覺得=A=

改天把他看要不要上來玩XD

我要嗆死他XD(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506#
發表於 2010-6-15 23:04:36 | 只看該作者
31505# 女孽


有啦有啦(抖)

要是不單身您就玩不下去了齁XDD?
還是其實你打算不單身了還玩?(燦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507#
發表於 2010-6-15 23:04:39 | 只看該作者
31507# 阿毛毛


噗(噴)
讓你期待(?落空嗎XDDDDDDD
我們可以幫你們把床  並在一起阿!!!

還有~誰跟你說是安養院阿((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508#
發表於 2010-6-15 23:05:21 | 只看該作者
31492# 瑞~


假如我可以不去學校你倒可以幫我預約噢OW<

記得XD

不付錢噢XD!(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509#
發表於 2010-6-15 23:05:50 | 只看該作者
31510# 女孽


哈XDDD
好阿~
看他淚奔   感覺就好笑XDDDDDDDDDD

5分鐘!!
他還有算唷=ˇ=
真的很閒((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510#
發表於 2010-6-15 23:06:04 | 只看該作者
31508# 女孽


- -
小小毛咱剛不是給您了?
還是您把他吹了OAO!!?
不---小小毛你死的好慘啊啊啊(跪地哭三秒)
(茶)

啊,果然少爺您的耳朵也有這種功能啊
不過東西用久了總會有些污垢
所以還是要訂時清理的啊啊(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