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煩欸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噬血系★真是超和平ヽ(●゚∀゚●)ノ

[複製鏈接]
17851#
發表於 2010-2-4 14:38:42 | 只看該作者
安安阿
大家早阿

今天遇到一個人真的有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852#
發表於 2010-2-4 14:40:25 | 只看該作者
17853# 笨烏龜
噢噢噢被發現了"
欸 玩遊戲發現有一個人叫 哩哩拉哩哩 
我找到知音了XD∼(灑花(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853#
發表於 2010-2-4 14:41:17 | 只看該作者
17856# 夜孤寒


寒寒午安阿(揮揮)

怎麼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854#
發表於 2010-2-4 14:41:40 | 只看該作者
17856# 夜孤寒
寒早阿早阿早欸"(新的稱呼不要砍我

摁摁?息怒噢∼(拍

想的話可以說說‵我洗耳恭聽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855#
發表於 2010-2-4 14:42:35 | 只看該作者
17857# 拉拉哩拉拉


那小會有沒有去認親阿XD
搞不好是認識的同好才會取差不多的名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856#
發表於 2010-2-4 14:44:25 | 只看該作者
17854# 拉拉哩拉拉


要去哪裡看阿XD?

我半個都還沒看過說XDDD


龜龜
我也不知道說,只是上次在某某地方有看過一點點所以想看這樣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857#
發表於 2010-2-4 14:45:07 | 只看該作者
17860# 笨烏龜
我沒有欸‵(蹲
我是禮拜日去的XD

是說那裡好多人噢‵我不適合搶(?)所以放棄XD
都去一館逛‵

我也懷疑說(茶
不過沒搭訕到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858#
發表於 2010-2-4 14:46:03 | 只看該作者
17856# 夜孤寒


寒早安呀XD


息怒唷息怒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859#
發表於 2010-2-4 14:46:36 | 只看該作者
17858# 笨烏龜


今天在醫院當志工
有一個女生跟我同組是負著批掛處的
在那要一直站著
她居然只佔一天就受不暸
他昨天跟今天都坐在前面櫃檯跟他同學一起坐在那邊貼地址
害我今天忙的跟甚麼一樣

那時我真的超想飆髒話的


安安阿
龜、拉

拉你換圖了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860#
發表於 2010-2-4 14:47:06 | 只看該作者
17861# 嬋娟-月

這阿‵(乾笑
可以用租片的 亞億影音 百是達 (不管字錯XD
或者....網路下載(欸閉嘴

也可以買藍光的回來收藏,但家裡要有藍光的DV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