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煩欸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噬血系★真是超和平ヽ(●゚∀゚●)ノ

[複製鏈接]
17791#
發表於 2010-2-4 11:56:27 | 只看該作者
17792# 女孽


小颯!!唔!!算吧~好久不見XDDD
雖然都有上!!
但都沒遇到~~~((茶

>>孽!= ="
好吧!!你就這樣繼續翻滾好了...

不然就做點有建設性的事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792#
發表於 2010-2-4 11:57:15 | 只看該作者
17794# 羽颯


恩哀XDD

我之前天天都在喊我好靡爛XDDD(欸

是阿∼ 最近起床就是電腦吃飯然後睡覺XDD

所以真的輕鬆到我現在好幸福XDD(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793#
發表於 2010-2-4 11:58:25 | 只看該作者
17795# 女孽


不過我還是看這張比較習慣////


我會阿

像上次換這張



就有人說我說話方式和個性變得很腦殘加智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794#
發表於 2010-2-4 11:58:33 | 只看該作者
17796# 瑞~


建設性阿 =ㄦ= "

我寒假做業還沒寫完XDD

可是我不喜歡在家看書寫功課我都出去寫XDD

所以我還是翻滾好了XDD(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795#
發表於 2010-2-4 11:58:54 | 只看該作者
17796# 瑞~


恩恩

是說我前陣子都沉在噗浪   很少上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796#
發表於 2010-2-4 11:59:26 | 只看該作者
17797# 女孽


嘖嘖

那麼輕鬆的生活我也想要= =




我每天都要去學校練一小時半的體育=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797#
發表於 2010-2-4 12:01:05 | 只看該作者
17798# 羽颯


O   O 換頭像其實是很奧妙的!(正色(欸

噢XD我剛剛看到圖一時沒反應過來那是你上一張欸XDD

是說= = "

這張圖不腦殘你怎會變腦殘=A="

不是應該要更可愛嗎? =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798#
發表於 2010-2-4 12:02:00 | 只看該作者
17802# 女孽


藍孽((大撲

好久不見啊~~


<<大家早安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799#
發表於 2010-2-4 12:02:44 | 只看該作者
17801# 羽颯


是說我期待這種生活也期待好一陣子了=W= (翹腳

等你解脫八XDD(拍

看你以後參加哪些社團或念什麼學校之類的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800#
發表於 2010-2-4 12:03:19 | 只看該作者
17803# 橙夜


噢噢XDD 一顆震撼彈XDDD(接

小澄早安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