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27|回復: 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 聖殿裡的祭司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1-4 22:21: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泣羽零 於 2009-11-11 20:53 編輯

第一章   自我介紹

我是一名祭司,見習中的那種。你問我叫什麼名子?我叫愛蕾希亞。

什麼沒有姓氏?

是誰告訴你當別人告訴你名子的時候一定要有姓氏的阿!
問別人名子後一定還要在知道姓氏嗎!沒有姓氏救活不下去了嗎?

沒有,那就對了嘛,那你幹麻還要知道我姓什麼。

還不如記名子就好了,多方便啊。

此刻我正坐在一棵樹下看書,直到那一無法令人忽略的吼聲響起斷了我看書的寧靜。

「希歐!你給我站住,不準再跑了!……」

我抬頭一看,看見了一位藍髮的男孩正滿臉通紅的朝我這個方向跑來。他的表情看起來像是快要哭出來似的。

「對不起,這裡借我躲一下」他說完便躲到我的背後。

你要躲這裡是沒有差別,但是你那麼大一隻真的有辦法好好的躲在我背後而且不被發現嗎?

但這些話我並沒有跟他說,只是在心中默默的想而已。

他才剛躲好沒多久就有一位穿著騎士服的藍髮走了過來,臉上的表情……嗯,是很生氣快要氣炸了的那一種,她走到我的面前對躲在我背後的小孩,說「希歐,你是要自己乖乖的出來跟我回去上課,還是要我……親、自、動、手……..」

喔,我想起來了眼前這位是現任的暴風騎士,那麼我背後那位就是暴風小騎士囉。

但是他來這裡要做什麼,恩……不對是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突然感覺到那個躲在我背後的暴風小騎士好像抖的更厲害了。

我想了一會後決定發揮我那所剩不多的同情心,來幫助這個可憐的暴風小騎士。

我臉上掛著悲天憫人的祭司笑容「暴風騎士長請問這是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什麼事,只是要來把暴風小騎士帶回去『上課』罷了。」暴風騎士長向我拋了個媚眼後,目光繼續鎖定在我身後的暴風小騎士。

「那我可以請問一下您今天的課程進度嗎?」我維持著專業祭司的笑容詢問暴風騎士長。

暴風騎士長意有所圖的看了我一眼後說「沒問題,他今天的課程進度是……親女孩子一下。」

「……」我無言的看了暴風騎士長不知道說什麼,但既然都決定要幫忙了就得幫到底……

我拉起暴風小騎士的手說「你好,暴風小騎士。我是愛蕾希亞,請多多指教。」

說完便快速的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瞬間他的臉變成了紅通通的番茄……說番茄好像也不恰當,因為他臉上的熱度持續的再升高……

他小小聲的回應一下,接著他鼓起勇氣快速的親了我的臉頰一下。

在他親完後我轉頭看著重頭到尾都一直站在一旁的暴風騎士長「就樣就可以了吧…..」

再那一瞬間我好像看到一位高尚的騎士不該有的邪惡笑容,希望那是我看錯了。

「可以」他滿意的笑了一下,接著轉向暴風小騎士說「那今天的課就上到這邊了,希歐你可以去玩了。」

說完他就跑不見蹤影…….怎麼在我看來比較像他在上課阿。

「謝、謝謝你…..幫我。」暴風小騎士-希歐,靦腆的說。

「不客氣」我不太在意的搖搖手,坐下來準備繼續看我那位看完的書。

可惜,光明神好像不準備讓我這麼悠閒。我才看不到幾個字就有一到聲音來打斷我。

「愛蕾希亞,原來你在這裡阿…..快跟我走吧,教皇陛下正在找你呢。」
一位年紀比我還大的主教一看到我便拉著我往光明殿的方向走,我回頭向被我遺忘很久的暴風小騎士揮揮手向他說再見。









在主教拖著我走過漫長的走廊,他將我帶教皇陛下的書房門口後就離開了。我舉起手敲了兩下說「教皇陛下,見習祭司•愛蕾希亞求見。」

在聽到他說了聲請進之後我才打開門,走進教皇陛下那間寬敞的私人書房。

「教皇陛下您找我?」我乖乖的站在他那張偌大的辦公桌前。

「愛蕾希亞,我希望你可以跟十二小聖騎們一起上課……」教皇陛下開門見山的說。

聞言我激動的衝向前用力的搬了他面前的辦公桌說「為什麼、為什麼?我是一名祭司為何我要去跟十二小聖騎們一起上課?」

「你目前薪水的三倍再加上我親自教導你光明神術及魔法……」教皇他開出條件。

「你不會騙我吧?」有這麼好的事情,他開條件開的太爽快讓我有點不放心。

「我怎麼會騙你……」教皇他忽然提高聲音大喊又壓低聲音說「……再怎麼說你都是我的孫子阿,我怎麼會騙你呢你說是吧。」

「……你說的也對。」
我其實並不是教皇陛下的親孫子而是他弟弟的孫子,因為我的親戚大多都死光了只剩下他,所以他就把我接到神殿來了。而且他是我的親戚這件事就只有現任十二聖騎和我及教皇陛下知道而已。

聽到我的回答教皇他雙眼放光的問「這樣的話你是答應了囉?」

我點點頭問「那我什麼時候要過去?」

一聽到我答應教皇他立刻高興的手舞足蹈,只差沒有衝到大街上宣布這件事了。

我輕輕咳了幾聲說「教皇陛下您的形象……」才突然想起自己的身分而提下他目前不雅的舉動。

靜下來後他便繼續回答我之前問的問題「從明天開始……」

看到教皇他剛剛的舉動讓我以點不安,所以繼續問清楚。「那我是不是上完課後就可以回到光明殿了?」

「不、不用了,以後你就直接住在聖殿那邊就可以了….」教皇他直接跑到我面前說「從現再起你的房間就在十二小聖騎他們的房間附近。」

他一說完不給我的回答的機會就把我用魔法給轟了出來,我坐在地上茫然的看著被關上的大門。

「愛蕾希亞,走吧我帶你去聖殿那裡……」

「暴風騎士長?你怎麼會在這裡?」我疑惑的看著他,搞不清出他為什麼會在這裡,他平常不是在聖殿的嗎?但現在這個情況我也只能跟著他走了,因為我的房間肯定被教皇他清理掉了…….

我拍拍衣服上的灰塵,站起來跟他走。











此時在教皇的書房中

光明殿的領導者-教皇正坐在他的書房內自言自語

「愛蕾希亞對不起,這一切都是逼不得已的阿。要是暴風小騎士沒辦法訓練好,這樣一來神殿的香油錢就會減少,而香油錢一減少神殿的經濟就會陷入拮据。這樣一來神殿的人就會吃不飽穿不暖,所以為了大家你就犧牲一下吧。」

教皇在自我懺悔完畢後拿出了一個盒子,輕手輕腳的打開。

「不過這個東西真的是太棒了!謝謝你了暴風。」




所以根據以上的說詞,愛蕾希亞他是沒有被教皇他騙了,但是他被教皇他給賣了。








知道會不會有人看   
貼出來獻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11-4 22:37:06 | 只看該作者
有~我在看XD"
很好看呀>ˇ<b
愛蕾希亞被賣了阿
真好XDD我也想去見帥哥>///<  
希歐要加油喔~要當個稱職的暴風嘎!!XDD
大大繼續加油喔!!
我會支持你的XD"

建議你要打個題目唷~
不要只打吾命同人
這樣感覺怪怪的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11-4 23:51:04 | 只看該作者
這篇的開始很有趣!
以局外人的眼光看十二小聖騎,
可能會看到更他們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發現更多攪笑事XDD

但教皇他真的是愛蕾希的親戚?
沒有一個爺爺會把自己的孫子給賣掉吧!
XDDD
期待下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11-5 02:22:24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好看!!
教皇你好狠阿~~把孫子給賣了~~
是說暴風到底給了什麼東西阿?
期待下一回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11-5 19:30:04 | 只看該作者
教皇大人,你居然為了一盒沒名字的東東出賣自己的孫子會不會太誇張
暴風老師,別把愛蕾西亞推入火坑啊~~~(大誤)
希歐,請英雄救美,把未來的老婆從老師邪惡的計畫中拯救出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11-5 20:12:14 | 只看該作者
希歐~~
妳怎麼這麼命苦阿~
被騙去當...東東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09-11-10 22:14:44 | 只看該作者

吾命 聖殿裡的祭司 第二章 聖殿生活

第二章  聖殿的生活

在跟著暴風騎士走過那些常到可以累死人的走廊及樓梯後,他終於在一木門前停的下來,而他在將我帶到我的房間後就轉身離開了。

走進房間,裡面擺了一張床、一張書桌、一個衣櫥等等的東西。

我走到床邊拿起放再衣服上的那一封信,打開它並開始閱讀

在光明神仁慈的照耀下,太陽誠摯的歡迎…………

(一堆的廢話,換張!)

太陽就知道只要是身為光明的的子民…………

(還是一堆的廢話,再換一張。)

喂!好了這已經是最後一張,不准再換張了!......我寫的很辛苦你好歹也看一下嘛。喂!你拿信的力道放小一點,信會破掉。

我連續作了幾個深呼吸,來壓下心裡的不悅。

這才乖嘛,好了接下來要說的就是重點了。你要仔細的記清楚,你沒記清楚就算了反正吃虧的是你自己。第一點是這間房間是你的距離十二小聖騎們房間只有幾條走廊而已,再來是你這間房間內有浴室不用去殿內的公用澡堂跟其他的聖騎士一起洗。而在聖殿內只有你一個女孩子,洗澡的時千萬要小心因為聖殿內的殿男們……以下自己想像在接下來………………然後最後你先去洗澡等一會會有人來帶你去餐廳用餐,更詳細的是我到時候再跟你說。


PS.這封信看完後記得燒掉

By尼奧•太陽

在讀完這封信後我照著尼奧他的指示凝聚起少量的火屬性將那封信燒掉,燒的連一丁點的渣都不剩。

在燒完那封信後我便走進浴室中開始洗澡,洗完後從床上的那些衣服選了套衣服穿上並用跟衣服成一套的髮帶將頭髮束著。

然後順手把剩下的幾套衣服放進衣櫃裡,不久之後就聽到敲門的聲音。
我喊了句「等等,我馬上來……」後便去開門,打開門看見的是……

「你就是來聖殿接受訓練的祭司?」一位金髮藍眼,皮膚很白看起來很好摸的男孩子跟一位藍髮小孩一起出現在我的房門外。

我點點頭看著應該是要帶領我去餐廳的兩位小騎士-太陽小騎士和暴風小騎士。

「所以你是女的?」太陽小騎士把我從頭到腳打量一番後問。

我再次點點了點頭,並把注意力放到站在一旁從開我開門到現在,都還沒開口說過半句話的暴風小騎士身上。
「暴風小騎士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希歐你跟他有認識?」太陽小騎士一臉好像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的表情在我和暴風小騎士之間看來看去。

「不認識。」暴風小騎士在看了我一眼後又迅速的低頭。

暴風小騎士請問你是有恐女症嗎?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竟然說不認識!那你下午遇到那位是誰阿!」

我生氣的拉著他的衣領大吼,完全把一位祭司該有的形象給全丟還給光明神了。

「呃……你先不要那麼激動嘛……」太陽小騎士用力的拉著我,把我從暴風小騎士身上拉下來。

「你……」我放開他的領子指著他做了幾次深呼吸,免的被這個該死的傢伙氣死。

等心情比較平穩後我看著他開口說「我的名子叫愛蕾希亞。請多多指教太陽小騎士、暴風小騎士。」

「你好我叫格里西亞,你好愛蕾希亞」他給我一個和煦的微笑,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點虛假。

我笑笑的問「那你呢,暴風小騎士你的名子叫什麼?」

我要先聲明這並不是我故意要找麻煩(雖然我很想找時間聯合光明的祭司蓋他布袋)而是在大家都報過名子了而他自己還沒有說這樣就有點不禮貌了。

「我、我……叫希歐。」暴風小騎士像是突然跟大地騎士一樣有口吃一般吞吞吐吐的說出自己的名子。
「……」你跟女生說話會害羞那你當初為什麼要報考暴風小騎士阿!

我笑著看著他們問了一個我突然想起的問題「那你們就是要帶我去餐廳的人嗎?」

「嗯,對阿,愛蕾希亞要是你沒有提醒我們,我們可能就會忘記來這裡的目的了……」太陽小騎士對我露出一個比天上的太陽還要燦爛的笑,讓我很像找隻墨鏡帶上好隔絕他的笑容。

在前往餐廳的路上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我和太陽小騎士在聊,暴風小騎士自己安靜的走。)

但就在我們走出屬於1十二小聖騎的房間領域後,太陽小騎士的話突然轉成一堆參雜了讚美光明的話。

在他說完了一大串內含讚頌光明神的話之後我給了他一臉『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的表情,而他也在看到我的表情之後乖乖的嘴了。

我們就這樣一路沉默的來到聖殿內的餐廳。

才剛踏入聖殿的餐廳那些聖騎士的目光(就像看到可口的點心一樣)就一直放在我的身上,害我根本不敢踏出下一步。轉頭想尋找太陽小騎士和暴風小騎士他們,但一轉頭明明剛才還在我後頭的人現在卻不見人影了。

我就這樣呆呆的站在餐廳的門口,直到…………一個人聲音響起才將我的困境解除。

「愛蕾希亞,你怎麼站在餐廳的門口發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拿晚餐嗎?」這個聲音是綠葉騎士長,他細心的把還站在餐廳門口發呆的我帶到座位上(現任十二聖騎的位置)還順便幫我拿了一盤子滿滿的食物放在我面前。

在我坐下來幾秒後,尼奧他就立刻站了起來說「今天是個………在光明神的…….教皇陛下派了一位………(以下省略約一萬字)」

在這段期間內聽到尼奧所說的話的聖騎士都加快了吃飯的速度,好早點脫離這有害食慾的發言。

「好了、太陽大家都跑光了,你可以不用在說了……」大地騎士長在最後一名聖騎士也跑掉後,終於開口制止尼奧他那長到嚇死人的發言。

聞言尼奧停止並坐下來,盯著我問「蕾,你不乖乖的待在光明殿跑來這裡做什麼?」

「是教皇叫我來的……」我用湯食盛了一口早就冷掉炒飯放進口中。

「就這樣?」尼奧挑眉,表情看起來不是很相信。

「就這樣,不相信的話你可以去問教皇。」吃完盤子內的最後一口食物,我用餐巾擦擦嘴起身離開餐廳。

然而就在愛蕾希亞離開後烈火騎士小小聲的問「暴風你確定真的要這麼做?他要是受傷了,教皇他可不會輕易饒過你的。」

「放心啦,烈火不會有事的。希歐他絕對不可能把人家都在原地不管的。」暴風騎士自信滿滿的說。


To be continue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11-11 18:43:48 | 只看該作者
他是不敢不管
但萬一希歐害羞到不敢管怎麼辦?
(謎:呃..............這是個好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11-12 00:13:20 | 只看該作者
希亞不像是好欺負呀~
在殿男的根據地裏也不會有問題XDD

好期待暴風騎士要怎樣做,
英雄救美嗎?
該不會是英雄=希亞, 美=希歐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09-11-13 21:43:50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    有房間歸不得


「嘶!好痛阿,到底是誰再走廊上綁了一條線阿!」

此時的我在聖殿走廊上,按著自己很明顯已經受傷的腳坐在地上看有沒有人會經過這裡。

踢叩踢叩靴子敲擊石面地板的聲音,在走廊上由遠而近的傳來並悄悄的迴盪在走廊中。

聲音緩緩的近了…….



緩緩的近了……



就在不遠的地方……..





我抬頭看向聲音的來源……有一個發亮的東西慢慢的靠近,慢慢的…………




直到我看清楚的時候……….






「哇阿──!有-鬼-阿─!」我被他嚇得放聲尖叫。

「鬼?鬼在哪裡、哪裡?」來人被我下的四處張望。

咦?等一下這個聲音好耳熟,我好像在哪裡聽過。

我抬頭一看……

「哇阿-希歐-!這裡好可怕-哇啊-啊-」我撲到他的身上放聲大哭。

「愛、愛蕾希亞?你怎麼會在這裡?」希歐跌坐在地上不知所措的拍著我的背。

「嗚嗚……我本來……嗚嗚……的路上……嗚被………」我抽抽噎噎的告訴他一切的原因。

「原來是這樣阿,那我送你回房間好不好?......不要在哭了。」希歐拿出手帕笨拙的幫我擦是我那哭的悽慘的臉。

我點點頭睜著哭紅的眼睛看著他說「可、可是……我的腳受傷了沒辦法走路。」

「這樣的話……我背你吧,我背你回房間。」說完便蹲在我面前要背我回房間,而我也乖乖的爬上去了。

因為比起被人背回房間,獨自一個人在聖殿的走廊過夜是件比較慘的事。




手圈在希歐的脖子,我將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希歐,謝謝你。如果你沒有剛好經過的話……那我今天晚上可能就要睡在走廊上了。」

「不、不客、客氣。」希歐結結巴巴的說

「嗯,但你的體溫變得好高,你不要緊吧。」我有點擔心的問,因為他好像有恐女症連和我面對面說話都會不自覺的臉紅真是令人擔心。

「沒……沒、沒事」又結巴了你會什麼當初不去當大地騎士阿,還是你的報名表交錯報名處了?

「你真的沒事嗎?」我不太相信,但在他不願意在多說(怕他的體溫再用更快的速度升高)的情況下我只能乖乖的閉嘴(獲該說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沒有在和他聊天後我乖乖的趴在他的肩膀上,無聊的看著周圍的走廊感覺……

好想睡喔!

輕輕的打了個哈欠便開始打盹一直到……






「愛蕾希亞......愛蕾希亞……」

「嗯?什麼?」我有點恍惚的抬頭看看四周,發現自己正停在一扇木門前面。

「已經到了喔。」希歐看我還不知所以就好心的提醒我。

「喔,知道了。」我揉揉眼睛惺忪的從他的背上下來,一跛一跛的走向前轉動門把。

一次沒反應、再試一次…….還是沒反應.,我哭喪著臉轉頭說「房間的門被鎖起來了……」

「什麼?」希歐不信邪自己走向前轉了幾下門把,但門打不開就是打不開。

「要怎麼辦……」嗚嗚-聖殿的這個地方是不是跟我不合,怎麼我來到這裡不到一天先是腳莫名其妙的受傷,再來是無故被鎖在自己的房間外面。嗚嗚-教皇爺爺,我可不可以反悔。我不要留在聖殿,我要回光明殿啦!

「……只好先這樣了。」希歐一臉像是下了什麼重大的決定一般,他講我打橫的抱起來朝另一方向走。

「什麼,先怎麼樣阿?希歐,你先說清楚......不要一直走阿!」為了不要讓自己掉下,去我只能環著他的脖子一路大叫。








此時在愛蕾希亞看不到的地方……….

「烈火你看吧,希歐他進步的多快阿。相信他在過不久一定可以成為名符其實的暴風騎士了!」暴風騎士漲自信滿滿的說。

「原來是這樣阿……愛蕾希亞只所以會跌倒受傷和回不了房間......都是你搞的鬼!」

「教、教皇!您......怎麼會......會在這裡?」暴風騎士掌緊張的四處張望想找出剛剛和他一起躲在旁邊觀看的烈火騎士長,但人家烈火騎士長早在一看到教皇的時候就跑了。

「我不能在這裡嗎?」教皇那張看起來十分可愛的臉孔帶著微笑,那個笑容看起來......很恐怖。

「可、可以......哇啊-!教皇,請您饒了我吧。」

「廢話少說,看我怎麼整你!」








後來半夜巡邏的聖騎士說其實聖殿裡也是也有鬼的……


To be continue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