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Pochipapa9814

[小說] 【特殊傳說】 星間☆童話 BINARY 更新番外: BRE@THLESS/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0 12:30:2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特殊傳說】 星間☆童話 BINARY 更新: 第八章

第八章。     開幕!臨時隊伍組成。





地點:Atlantis學院    紫館 我的房間 時間: 上午7點30








時光飛逝,轉眼間今天就是全學祭的開幕儀式了。



我很努力地在鬧鐘響第二次地時候就起床了,為了今天不遲到我還特地拜託學長要過來敲我房門叫我起床,看來我真的有進步,看來不用遲到的日子已經離我不遠了!



當我從浴室梳洗完畢時,學長也過來敲門。



「瑞伊,起床了嗎?啊、看來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你有很大的進步呢,真是太好了。」阿利學長穿著和平日的袍級不同的運動服,是一套淺灰色為主色配上銀邊的製作,上面好像還繡有花紋,很少見學長這樣穿呢,雖然我覺得他穿什麼都好看就是。



我向學長道過早安後,他向我遞過來了一個大盒子,並向充滿疑問的我說明。



「這是學校為了全學祭開幕準備的運動服,每個部的顏色都不太一樣,你的放在門口我順便拿了,來。」學長遞過來的是一只淺藍色的盒子,上面還貼了我的名字和部別,打開後果然是與盒子顏色相同的淺藍色運動服,但和學長的比較不同的是邊邊是金色的,材質摸起來也是很舒服的那種,我用臉蹭蹭後覺得等全學祭結束後就決定把這件當我的睡衣了。



學長摸摸我的頭後說道,「快去試試吧,試好的話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再到會場集合。」



「好。」









阿利學長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他人緣很好,在學校裡面的時候很多人見到他都很開心得上打招呼聊天,他都會回應。但其實從他和人談話的時間長短可以看出對於這個人上心的程度,或是從眼睛裡也可以看出他對於和這個人談話熱衷程度有多少,可阿利學長對自己關心的人有時候表達的方式也是讓星星摸不著頭緒,像是冥漾學長就曾說過阿利學長對待自己大哥戴洛的種種事蹟……我應該要慶幸他並不會這樣對我,所以我更該要好好聽學長的話。



不然會被暗殺,沒死還要再被補幾刀。





「瑞伊,你吃到嘴角都是了啊,擦擦吧。」走神的結果就是一不小心把雞蛋沙拉三明治的醬吃得整嘴都是了,學長早就對我這種有如學齡前兒童的表現相當習慣,在他的解讀下大概是我從沒吃過這樣的東西所以不習慣是正常的,還很貼心地幫我拿了紙巾。



不過我是個懶人,而且我很喜歡雞蛋沙拉,「啊…吃掉就好了。」用舌頭舔了舔嘴角後覺得好像還有,最後就是使用手指刮下再舔乾淨,嗯、反正是在房間裡沒有外人。



「好啦!……學長?」他為什麼突然不說話了,是因為我沒好好聽話嗎?!還是他還很餓想再吃但是我吃掉了最後一個?



似乎是注意到我的視線,學長這時才回過神對我說道,「抱歉,我剛剛在想任務的事情。」他的眼神透露了他剛剛真的在思考任務,也是呢那麼認真嚴肅的神情只有在思考任務的時候會看到學長這樣,大部分學長都是笑容滿面的人,就算是生氣也是笑容滿面的。



剛剛的模樣像是在思考什麼人生大事之類的,我想他應該不是在生我的氣。那就太好了。



「吃飽的話我們就去出發去會場吧。」學長回到沒事摸摸我的頭的狀態,對我說道。



「嗯。」










「學長,你剛剛沒有生氣吧?」



「……為什麼會這樣想?」



「我總覺得你剛剛是被什麼突發的情緒給震驚到了所以不說話。」



「哈哈哈那你認為是什麼樣突發的情緒?」



「像是被吃掉最後一個三明治這樣。」學弟的表情很是認真,估計他在腦中已經上演了各種情況的推演,但最後卻選擇了一個最符合自己喜好的解釋,還覺得大家都和他一樣。



雖然好笑,但也是他很可愛的地方。



「啊、並不是的喔。」的確是被自己那股突發的情緒給震驚到了,但可不是被吃掉最後一個東西而感到憤怒。



是被突來的情色感和自己居然會以這樣的字辭去形容那純真的孩子覺得相當震驚。



而對方絲毫沒有知覺那是個多麼誘惑的動作。



看來還是多多督促好了,至少讓他別在大庭廣眾下做這種事。



◇◆◇◆◆◆◇◇◆◆◆◇◆◆◆◇◇◆◆◆◇◆◆◆





地點:Atlantis學院    大會場? 時間: 上午8點30







解決了早餐後,我和學長來到了平常教室們散步的地方,此時這片廣大的地已經被整理成一個平坦空曠的集合場地,地上還出現了一個個標誌顯示各部各班往哪邊走。正當我想問學長這地是用什麼方法變成一般人能走的地時,卻被班上的同學叫住了。



「瑞醬!高中部在這邊集合喔!」是尼可的聲音,我循著聲音看過去也同時看見我們班的集合地。



「瑞伊,要好好玩喔。」學長說完摸摸我的頭,見我點頭後便笑笑地走向大學部的集合點去了。



…總覺得學長從剛剛就怪怪的,可能是任務不順利吧?我甩甩頭,便快步走向大力向我揮手的麥西和艾瑞塔他們,向班上的同學道過早安後,麥西和尼可湊過來和我聊天。



對了,他們因為一起負責燒烤的事項,在這幾天準備中由於兩人對於燒烤都有種莫名熱衷已經成為好朋友了。



由燒烤所建立的好友是相當牢不可破的!麥西是這樣說的。



「你和你的代導感情真好,已經過了代導的一個月期限了居然還走在一起,真是特別。」麥西這樣說著。可是冥漾學長也和冰炎學長走得很近啊,而且冥漾學長之前帶的凱恩學長和靈芝草學長也跟他玩的很好,這樣很特別嗎?



「因為我們住在附近啊,這很奇怪嗎?」



「應該說他真的很照顧你吧,學校裡也有這樣成為朋友或是戀人的事情啊。」尼可也湊過來說話,所以冥漾學長和凱恩學長和靈芝草學長應該是朋友關係吧?然後和冰炎學長…嗯,不太清楚呢。



但感覺不是一般朋友那樣單純的關係。





「那你覺得你和阿斯利安學長的關係是什麼?」



「我覺得是…媽媽和小孩吧。」



學長總是要操心我各種事情,我大概還是不太成熟讓他很擔心我吧。用下方世界的關係來說的話,總覺得這個最合適。



一片沉寂後,迎來的是一陣轟然大笑。



…我又說了什麼話娛樂他們了嗎?



「…噗!哈哈哈哈哈!一個人氣男神學長被你當成老媽子來看啊!瑞伊你真是太棒了!」



「不行了我要去投稿給Atlantis男神報,他們之前還以為你們在一起了哈哈哈太逗了…」Atlantis男神報那又是什麼?他們說的話我都聽不太懂啊…唉,下面種族的花樣太多了,我這從深山荒野偏僻小鎮來的玩不過都市人(引用自冥漾學長的吐槽)。



「咳、瑞伊你別想太多,就是我們倆鬧著玩而已。」



「對阿對阿,你別往心裏想去。你總是想的太多了呢,啊、好像要開始了。」



我抬頭、聽到了一道清朗且明亮的聲音劃破藍空。一名身穿中式服裝的女子笑容滿面地站在空中向各位打招呼。





「我是播報員琳椋,Atlantis學院大學部三年級的靈鳥一族!此次相當榮幸為各位擔任本次全學祭的主持, 事不宜遲現在就讓我們直接進行第一階段的抽籤吧!」語畢,不知道從哪裡飛出的小球停在每一個人的面前,我摸了下圓滾滾的球體,球體顫抖幾下便顯示出一組數字。



5487,恩、聽起來好像有點在罵人的一組數字。阿背後還有字耶,我翻到後面,紙條上寫著『請尋找黑夜裡的聲音。』這是什麼意思?



「大家想必都抽到隊伍的代碼了吧?那麼,我們的第一輪的競技預賽就要開始囉!」



廣場的地板一陣晃動,從裂縫中凸起了一道道高聳至天上的牆面形成了宛如迷宮一般的東西,我環視四周全都是不太認識的各種人…



「第一輪是競技隊伍的淘汰賽,請各位找到字條上的提示符合的夥伴順利組成隊伍並幹掉和紙條上數字一樣的人喔!當然多幹掉會多拿分!請小心不要把自己的隊友誤殺掉否則就直接淘汰囉!那麼就開始吧!」



就我所知,黑夜裡的聲音應該是…有了!還不算太難啦,「水是靈魂的源頭、抑是靈魂的歸處,鈴鐺聲響,為我找尋迷失之人。」符咒化為一隻飛翔的小鳥,我開始奔跑在這個超大迷宮裡。





「6913在哪裡啊!」

「幹掉你喔!」



閃過好幾道攻擊後,雖然沒有被偷襲成功但我有點納悶為什麼他們會知道我的數字,難道大家都是5487嗎?



我一個側閃又避開了一把刀穿透,「原來在背後嗎?」借助一旁的牆壁跳上高處回身將爆符變成一把手槍後,我毫不客氣的向剛剛襲擊的同學發動攻擊。



學長有說,被打了就要還手,打死了算醫療班的。而且我也不想受傷進醫療班…所以對不起了同學,你就直接進去吧。



等等再來找冥漾學長好了,先把這些礙事的…解決。我相信冥漾學長會活到那時候的,畢竟還聽得到聲音嘛…



『啊啊啊啊啊好萌學弟在哪裡啊啊啊??!!我想出去!!』



嗯、決定了讓學長來找我好了,畢竟妖師如此迫切地懇求願望一定會成真,趁這個時候多賺點分數也不錯,順便把之前偷偷說冥漾學長壞話的人丟進黑洞裡。



波菈可你真是太聰明啦!








(下面為漾漾視角)






「呼呼呼…」



我正在努力奔跑中,肺部的空氣不斷地吐出吸出,天啊天啊天啊—我就知道學校辦全學祭是為了滿足大家沒有學院競技賽的哀怨,你瞧瞧那些人完全不照規則走就是看了人就打啊啊啊!一點都不友好!剛剛還有討厭妖師的人藉故來攻擊我,明明數字碼對不上還這樣搞我!祝你們第一輪就被淘汰進醫療班躺到結束!



好萌學弟到底在哪裡啊?我我我跑那麼久了居然還是沒有找到人,可是指路符是標示他在這附近啊?



「冥漾學長!這裡!」



「瑞伊學弟?!」我抬頭一看,他騎著法杖浮空在高處,表情相當愉快地對我發出萌萌地笑容,「太好了學長過來啦,我剛剛有幫你教訓偷偷說你壞話的人喔,雖然剛剛被警告說不能隨便把人丟到黑洞裡。但是我把他們都送進醫療班了。」學弟說完一連串話後,一臉求表揚討摸摸的樣子,我反射性地摸摸對方蓬鬆的頭毛後才後知後覺地發現他剛剛說的話裡意義是什麼。



…你一定要用今天天氣很好這樣的語氣來描寫這麼恐怖的事情嗎?!你到底默默地幹掉多少人!難道是我那要靈不靈的言靈剛剛全都奏效了嗎!!



「那這樣隊伍就到齊了,學長我們走吧!」



「喔喔、等等要怎麼出去?」飛上去嗎?我剛剛有看到也有人這樣做結果被牆面壓死了,學弟我們不做傻事好嗎?



瑞伊又朝著我甜甜一笑,但說出來的話卻令我寒毛直豎。



「當然是殺出去囉。」









這個隊伍我可以現在按退出鍵嗎?拜託我覺得我活不過今天了。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9 00:42:51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這篇文章正進行大修,如果有在等的大家很抱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7-30 18: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特殊傳說】 星間☆童話 BINARY 更新 浮水公告

也不知道有多人看過,不過在此還是要做個公告,就是這篇文章目前是被我改寫成另一長篇小說【星間絮語】,固定更新點是在水裡寫字和蟻窩,如果喜歡自創中心的特傳同人,應該會很適合。


水裡:https://waterfall.slashtw.space/thread/17533(更新到第二卷三十二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