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袖扣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旅途、(大修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9-3-2 23:06:13 | 只看該作者
#冰炎x自創。

#文風走輕鬆歡樂向。
#金手指大開。
#人物00C
#作者邏輯已死,歡迎指正,請勿較真。

#如若不適,請點擊右上角的叉叉離開。若無,預祝閱讀愉快。





親吻三十題系列





01.簡單粗暴的嘴唇碰撞


他氣急敗壞的當著情敵的面吻上少女的唇。

少女一愣,淡淡的腥甜味在舌尖蔓延開來。
他嗑破了她的唇。





02.親吻對方睫毛上未落的淚珠


他將她扣壓在自己身下,看著她因為過度的歡愉而溢出生理性的淚水。

他俯下頭,十指緊扣,然後情動的吮去對方綴在蝶翼般修長睫毛上的淚珠。





03.舔舐耳垂


黑心肝的友人拿著國王牌,笑眯眯的看著當前校園最著名的地下情侶檔。

「請男方親吻女方的敏感帶。」

相對女方非常不淡定的神色,男方神情自若的撈過女方的纖腰,在一片曖昧的起鬨聲中一口叼住女方小巧的耳垂。

女方瞬間漲紅了蒼白的雙頰,惱羞成怒的一拳揍開又舔又咬的男方。

「只是玩個遊戲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色情!」





04.溫柔繾綣的親吻


月光如水,輕輕的灑落在熟睡的青年身上。那張平時總是冰冷淡漠的臉龐因為生病而難得柔和了不少,讓極少看到戀人這副模樣的少女意外地看癡了眼。
俯下頭,輕柔的在青年的唇角落下一個溫柔繾綣的吻。

「一夜好夢。」

她沒看到的是對方微微勾起的唇角。





05.襲捲一切的強勢親吻


青年強硬的扳過少女淚流滿面的臉龐,彷彿足以灼傷人的火紅色瞳孔筆直的望進那雙宛如荒野般空蕩而寂寥的黑色眸子。

青年毫無預警地吻上少女蒼白的唇,輕鬆鎮壓住少女的反抗,不容拒絕地強勢掠奪少女的一切,直至少女無力的癱軟跌進他的懷抱。

「妳答應過的,所以,看著我。」

「只看著我。」





06.一遍又一遍的細碎親吻


少女的視線落在青年本該光潔無暇的胸膛,一道猙獰的傷疤無聲地對她張牙舞爪。

她抖著手撫上,她永遠也不會忘記她親手貫穿他心臟的那一瞬間。——哪怕是為了救他。

她低頭,如雨滴般細碎而又無比虔誠的親吻上青年胸膛上那觸目驚心的疤痕,一遍又一遍。

感謝她終究沒有失去他。





07.唇舌交纏的熱吻


少女專心致志的翻閱著利用自家男友袍級權限借來的文獻,卻沒料到看得正精彩的時候被人一把翻了過來。

緊接著就見對方那俊美得人神共憤的臉龐壓下,整個動作行雲流水,在少女還沒反應過來時,對方已經撬開她的牙關,唇舌交纏,來了個臉紅心跳的法式熱吻。

當然,少女同樣注意到兩人鼻息交纏間傳來的濃郁酒氣。

「⋯⋯」誰讓這隻醉鬼回來對她發酒瘋的!





08.撬開齒關


每逢吃藥時間,青年輕鬆的鎮壓住不安份的病患,拿著湯匙像餵小朋友一樣,不容拒絕加反抗的一口一口把那碗毒藥全數灌進肚子裏。

直到餵完了藥,青年看著半滴藥渣都不剩的藥碗,再看看被藥苦的都快翻白眼的病患,滿意的勾唇。

好不容易緩過氣的病患臭著臉,拉拉青年的衣襬,示意對方靠近。

沒有警戒心的青年彎下腰,反被病患拉了一把推倒在床,撬開齒關,把含著的一口藥渡進對方的口中。

本來期待對方變臉的病患收到的卻是面無表情一枚,有些失望的嘆了口氣,退開身,卻反被扯了回去,一口藥又這麼突兀地渡了回來。

措手不及的病患生生地嗆了一口,作嘔的苦藥味一口氣苦到腦門,然後——人非常沒用的徹底苦昏了過去。

青年安置好病患,而後淡定的站起身,拿過一邊的水杯漱了口。他不會告訴她,他早從水妖精的水鏡裡知道她會做些什麼了。

智商武力被全面鎮壓又愛作死的苦逼病患,卒。





09.淺嚐即止安撫性的吻


柔軟的床鋪微微一震,睡在身畔的人警覺的睜開一雙略帶朦朧睡意的火紅色瞳眸。

難得半夜失眠只是想出去吹個風的女性靜靜的望著枕邊人,目光垂下,落在男人那比女人要更加白皙纖細的大掌正反射扣握著她的手腕。

哪怕他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了,她那一夜棄他而走的記憶似乎如同燒紅的烙鐵,烙下再也無法磨滅的傷疤,竟讓素來冷靜自恃的他不安於斯。

心口彷彿被千萬根細針扎過般,又酸又痛。

她落坐回床畔,在男人的唇上落下一個安撫性的輕吻。

「睡吧,我不會再離開了。」





10.親吻熟睡中的對方


夜半時分,獨居女性家中一道淺光一閃而逝。

不請自來的客人脫下身上的外袍,隨手披掛在一邊的椅背上。疲憊的揉揉肩頸,極其自然的進了浴室沖了個澡後,又熟門熟路的摸進了女性的閨房。

看著女性安穩熟睡的面龐,男人微微一笑。只覺得一股子滲進骨頭裡的慵懶也讓他莫名想睡了起來。

他上了床,吻了吻女性的額頭,抱著懷裡嬌小的女性,沈沈睡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找了安因下了九十九道陣法你到底是怎麼進來的!」——被身邊莫名多出一個人給嚇得尖叫的女性。

「嘖,還早,再睡一下。」男人連眼都沒睜,動作熟練的打昏了女性,然後感受著懷裏的柔軟,再度沉沉睡去。





11.親吻鼻尖

青年低下頭,吻了吻少女的額頭,卻哪知少女突不其然的抬起頭,那個吻便這麼一不小心落在少女的鼻尖上。

少女震驚的摀著鼻尖,連看都不敢看青年一眼,蹬蹬蹬地倒退三步,一個傳送陣,飛快的溜了。

徒留青年神色不明的摸著自己的嘴唇。

或許下次可以再更不小心一點?





12.青澀徘徊的初吻


冰炎抱著夏萸熙,佔有慾極強的摟著對方纖細的腰身。

而與之不相稱的是唇瓣上那青澀至極的吻。





13.猶如羽毛彿過般不經意的輕吻


砰。

睡姿不良的女人一把滾下床,發出悶悶的碰撞聲。其快的連同睡一張床的伴侶也沒來的及拉住人。

總是習慣早起的男人無奈的看著女人跟八爪章魚一樣手腳並用,睡眼惺忪的爬上床,一個打滾就把他壓在身下。

女人揉揉惺忪的睡眼,俯下頭,如羽毛輕拂而過的輕吻就這麼落在他的眼睛上。

吻一路落下,拂過她最喜愛的,彷彿承載了熠熠星火的紅寶石色的眼睛、高挺的鼻尖、唇型優美的薄唇。兩人額抵著額,氣息相互交纏。

大清早的,總是最容易擦槍走火的時段。

哪怕男人的年紀早已過了血氣方剛的時候,卻被自家伴侶撩的血氣上湧幾乎失控。

結果女人卻是親暱的蹭了蹭男人的面頰,小小的打了個呵欠,趴在男人的身上繼續她的美夢。

男人看著女人甜美的睡臉,幾乎氣笑了。

翻身把女人壓在身下,親密的舔咬著女人的耳垂,低語:「撩完就跑,這可不是什麼好習慣。」


#


徹底清醒的女人看著鏡子裏的脖子上的點點紅痕:⋯⋯

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是七月啊!她這樣要怎麼出門!





14.啃吻脖頸


情動。

男人將女人的雙腕扣在頭上,細密瑣碎的吻從女人微微上挑的眼角一路下滑。接著來到女人線條優美的脖頸。

想到那個囂張的妖精明目張膽的在他這個‘正宮’前示威並且赤裸裸的示愛就讓他氣不打一處來。

嘴下就稍稍失了輕重。

女人吃痛,如頻死絕叫的天鵝揚起線條優美的頸脖,讓男人火紅色的銳利瞳孔一瞬間暗了下來。

一如男人因慾望而暗啞的嗓音:「妳怎麼就是學不乖呢,嗯?」

感覺這是要被做死在床上的節奏,女人咽了口口水:「等等等,我——」

貪婪而灼熱的吻在女子白皙細緻的頸子上徘徊,「不想進醫療班就好好撐住了。」

「!!!!」


#


事後。

被做到差點真的一口氣喘不過來的女人,沈默的看著鏡中那個神色憔悴的不行的自己,和脖子上那一大片密密麻麻顯眼到了極點的吻痕⋯⋯

她是不是該慶幸原世界正是寒風刺骨的十一月。





15.自身後而來的親吻


稚氣未脫的女娃頑皮的從神色冷淡的男孩身後冒出,用肉乎乎的小手蓋住男孩的雙眼。

眼前一片黑暗。男孩不見絲毫慌亂,只是淡定的道:「再胡鬧就禁妳一個月的零食。」

向來百試百靈的招式意外的失了效用,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溫熱的呼吸從身後湊近,然後,側臉有柔軟的觸感擦過。

女孩鬆手,男孩反射的睜開眼,就見除非重大事件否則極少齊聚的三位董事出現在他面前,還有捧著一塊樣式精美小蛋糕的女孩。

「亞~生日快樂!」

即使傲嬌如男孩也難掩喜悅的露出笑容。

「笨蛋。」


夢醒。


那個已經脫離幼年期很久,久到已經回到自己的種族並擔下王族責任的男人眼中難得透出幾絲迷茫。

他雖然已經記不清他做了什麼樣的夢,只是⋯⋯應該是場好夢吧。

身側,墓碑前種滿的小白花彷彿印證他的想法,愉悅的隨著徐徐微風歡快的左右搖擺。

在無人看得見的另一個空間,黑髮黑眼的女子從背後溫柔地環抱住那擁有漫長時光,卻在大部分白精靈眼中依舊年輕的王子殿下,輕輕的在對方的側臉落下一個輕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9-4-1 06:16: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袖扣 於 2021-1-22 11:37 編輯

#冰炎x自創。

#文風走輕鬆歡樂向。
#金手指大開。
#人物00C
#作者邏輯已死,歡迎指正,請勿較真。

#如若不適,請點擊右上角的叉叉離開。若無,預祝閱讀愉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9-4-3 15:06:05 | 只看該作者
默默浮水給袖扣支持wwww


加油加油我默默看著你更文XD


(然後:冰炎,你這樣強搶良家婦女當老婆這樣好嗎233333說好的求婚有花有鑽戒呢(?)

點評

感謝支持~XD 對學長來說,現在鮮花鑽戒不重要,重要的是先把人叼回窩XD  發表於 2019-4-19 13:20
感謝支持~ -ˇ- 鮮花鑽戒不重要,重要的是先把人叼回窩XD  發表於 2019-4-19 13: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9-4-17 23:15:24 | 只看該作者
天哪是袖扣太太!!!!(尖叫
這裡是之前冒天的小讀者,沒想到還能看到太太的文豪感動QAQQQQQQ

點評

哈哈 目前只會在這裡更,更新看心情XD  發表於 2019-4-19 13: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9-4-25 18:13: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袖扣 於 2021-1-22 11:37 編輯

#冰炎x自創。

#文風走輕鬆歡樂向。
#金手指大開。
#人物00C
#作者邏輯已死,歡迎指正,請勿較真。

#如若不適,請點擊右上角的叉叉離開。若無,預祝閱讀愉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9-6-8 01:28:50 | 只看該作者
學長真是到哪都不忘吃點豆腐XDDDDD(被捅##

點評

噓,看破不說破XD  發表於 2019-6-10 23: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9-6-10 23:27: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袖扣 於 2021-1-22 11:37 編輯

#冰炎x自創。

#文風走輕鬆歡樂向。
#金手指大開。
#人物00C
#作者邏輯已死,歡迎指正,請勿較真。

#如若不適,請點擊右上角的叉叉離開。若無,預祝閱讀愉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