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異能學院傳奇—水控者(4/5更至十五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1-24 22: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啊~這次沒搶到頭香~
不過...夜遊?感覺很有趣呢~
汐會再寫水、火、土、木、風、的屬性嗎?

點評

下次再接再厲? 後面其他屬性會陸陸續續出現喔!  發表於 2018-12-17 09: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4-14 14:15:1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喔來啊,大大繼續繼續

話說,不曉得那兩個人會不會是填了同所異能學院
不曉得會不會同班耶
不曉得會不會是搭檔
不曉得......(#遭拖走

點評

拖走也太可愛哈哈哈  發表於 2020-1-22 01: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5-1 00:1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加了汐好友~
是說,汐有打算更文嗎?姿姿等好久
現在都四月了欸。

點評

回來了!讓你久等,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謝你的等候。  發表於 2020-1-22 01: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22 01:24:12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新的一年,新年快樂!
因考試的緣故許久沒有更文,最近會趁著得來不易的暑假空檔期更新的、
真的非常抱歉......

不過按照慣例,雖然或許想看的人佔了極少數,但為了磨練文筆,一定肯定遲早有意天會完結的!!不棄坑!!!
預計等等上一篇新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22 02:25:15 | 顯示全部樓層

4*水的多變,引導你走向新的旅程(四)

本帖最後由 二分之一餅乾 於 2020-1-30 02:53 編輯

        「今天的太陽還是一樣毒辣。」

        一個女子走在路上,嘴唇因抱怨著炙熱的太陽而微微噘起,倒是引起了不小的回頭率。

        「今天要考的試很多啊,必須加快腳步了。」看了看手錶,估算了一下今天的課程後女子便加快腳步往學校走去。

        「嗯?班上居然有人了嗎?」

        看著已經開著的教室門,一向是第一個到學校的女子微愣,卻沒有直接開門,而是探著頭,從門上的玻璃往裡頭看去。

        只見一個眼鏡男從窗台旁拿起一個種了許久卻仍然沒有發芽的盆栽走回座位坐下,靜靜地凝視著毫無動靜的土壤。

        「......我們班上什麼時候有這號人物了?」女子頭輕皺,低聲呢喃。

        畢竟身為班花,甚至是直逼校花的女子,周圍時常不乏有各式各樣的簇擁者,對於在班上較少發言的眼鏡男當然毫無印象。

        「他在做什麼?」班花歪著頭:「他該不會以為這樣看著看著,植物就會長出來吧,未免太荒...... 咦?」硬生生將話語吞了回去,班花也不顧會不會被當成偷窺狂,瞬間開了門衝進去。

        原先專注於眼前盆栽的眼鏡男嚇了一跳,眼前的盆栽卻多了一株翠綠的新芽。

        「哇,好厲害!」班花看著眼前的植物,讚嘆著:「居然真的看著看著就能長出植物來!」

        眼鏡男被眼前突然出現的女子嚇得慌了神,支支吾吾說不出半句話,腦子一片空白。

        「這是魔法嗎?還是其實你前幾天又種了新的種子下去?」班花興奮地看著對方,滔滔不絕的說著:「在班上是第一次跟你互動吧?你好,我是你的同班同學陸瑩清,今後還請多多指教!啊,還不知道你的名子呢,我能問問嗎?」

        還在斟酌該如何回復對方的第一個問題,陸瑩清卻已經連續問了一連串不重複的問句,令眼睛男仍只能張著嘴,愣是一個字都沒說出。

        「同學?你還好嗎?是我太激動嗎?不好意思,因為真的覺得很神奇!」陸瑩清完全沒有意識到對方完全無法跟上自己的語速,依舊笑得燦爛。

        「我......」好不容易擠出一個字,眼鏡男雙手緊抓桌沿。

        「同學,原來你會說話呢!」陸瑩清驚訝地看著對方,才剛把話說出口就驚叫一聲,連忙擺手道:「啊,我不是罵你的意思!只是終於聽到你回復所以特別開心!其實你的聲音很好聽呢,要不再多說點話?」

        眼鏡男又愣了,隨即鬆開抓著桌沿的手並低下頭,終於講出第一句完整的句子:「我,我先走了!」,便衝出了教室。

        這回換陸瑩清愣了,收回看向門口的視線,低下頭來將那個發出新芽的盆栽捧起,細細端倪。

        「異能力者嗎?雖尚未完全開發。」微微瞇起的眼瞳中似乎閃過一抹奇怪的光芒,陸瑩清勾起唇角:「已經獲得兩個異能力者的資訊了,還有一名是......」遽然收住即將出口的話語,陸瑩清抬頭,望向窗台。

        「看夠了嗎?」不同於剛剛的活潑,陸瑩清眼神冰冷的看著窗外的人。

        說也奇怪,明明教室並不在一樓,窗外卻有一個人影。

        「哈哈,真是差別待遇呢?」那人輕笑著,眼裡帶著輕蔑:「怎麼?調查到什麼了?」

        「與你無關,還有,你最好快滾回你該呆的地方,不要在這裡礙眼,尤其是其他同學要來了。」

        「不用你說。」那人背過身去,身影彷彿是在走階梯似的逐漸向下消失,聲音從窗外傳來:「情報很慢啊,可愧對於你們的名聲哦,花瓶。」

        陸瑩清怒極反笑,高聲回了一句:「可惜你隱藏的不夠好,被我發現了呢?」

        那身影在即將完全消失前一頓,微微側過頭來瞪視著陸瑩清,卻再無回話的向下消失了。

        咬著下唇,陸瑩清有些懊悔自己的衝動。

        「好像被那該死的傢伙盯上了。」

        嘆了口氣,卻突然聽到許多人的腳步聲,陸瑩清連忙將盆栽放回窗台,走到座位落座,拿起待會要考的科目課本來看,巖然是一個認真班花的樣子,彷彿剛剛那個與奇怪身影對話的那幕未曾存在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23 11: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5*水的多變,引導你走向新的旅程(五)

本帖最後由 二分之一餅乾 於 2020-1-30 02:54 編輯

        「阿泱!」

        離集合點還有一小段路程,陸泱便聽到一個無比嘹亮的聲音正叫嚷著自己的小名。

        「......」陸泱並未做回覆,而是低著頭,又加快了些行進的腳步。

        「阿泱,你真的來啦!」

        「嵐恩,現在時間不早了。」陸泱有些無語地看著眼前的死黨,語重心長地說著。

        「哈哈,對吼。」嵐恩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轉而介紹起身邊的人:「這邊這位是洛洛弗,就是隔壁班的那位轉學生!」

        洛洛弗推了下鼻樑上的眼鏡,似是有些不好意思地靦腆一笑,算是打過了招呼。

        「洛洛弗,這是陸泱!」嵐恩又比著陸泱,向洛洛弗介紹:「你們兩個感覺會很合得來喔!畢竟一個說會操縱植物,一個說會操縱水嘛,哈哈。」

        聽見嵐恩的話語,洛洛弗挑了挑眉,看向陸泱的視線裡帶著些許探究。

        嵐恩走上前來攬著陸泱的肩膀,恰巧擋住了洛洛弗的目光:「不過阿泱這小子啊,雖然說從小到大都吹噓自己會操縱水,但我倒是從來沒有看過他使用這個能力,哪像洛洛弗,現在已經全年級皆知了呢。」

        「阿泱,你是不是只是在開玩笑?嗯?」嵐恩歪著嘴,緊了緊手上的力道,嘻笑道。

        「你不是一直都不相信的嗎......唉呀我快被你勒死了!」陸泱拉開嵐恩的手,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陸泱走至洛洛弗身前,笑著伸出右手。

        「請多指教......」洛洛弗握住了陸泱的手,卻突然頓了一下,露出了難得的笑容:「非常高興能認識你。」

        「彼此彼此。」陸泱同樣笑的燦爛。

        相握的手之間,一片嫩葉與一滴水滴相互試探、碰觸,而後消失,卻在對方手裡分別留下了清新的草木味及零星的水珠。

        兩人相視並投以微笑,彷彿多年的至交好友一般,嵐恩看到這畫面,頓時不樂意了:「喂,這裡可不是你們聯誼相親的地方!」

        在嵐恩從兩人之間一邊做著劈砍的動作一邊走過時,陸泱彷彿聽到對方低聲咕噥著什麼:「早知道就不帶洛洛弗來了,到底誰才是死黨啊......」

        洛洛弗和陸泱不免尷尬的笑了笑,在看見對方的反應與自己相同時,又忍不住相視一笑。

        「我來說說這裡的故事吧。」嵐恩並沒有看見身後兩人的互動,只是表情凝重的盯著漆黑的後山樹林,摸著下巴:「據說這裡之前曾經有幾個人和我們一樣一起來這裡夜遊,有一個人卻突然像是著了魔,不禁開始大吼大叫、口吐白沫,後來甚至見人就咬,完全沒有意識。」

        陸泱看著嵐恩故作帥氣的背影,移開了望向那顫抖的雙腳的視線,撇了撇嘴:「著魔?這森林裡難不成有墳場?」

        「別、別亂說!」嵐恩回頭對陸泱驚恐的搖著頭,連說話都不大利索了:「我明明、記得這裡沒什麼靈異現象發生的!」

        「進去看看,或許就能了解這些傳聞的虛實了?」洛洛弗往樹林走去,將右手搭在一棵樹上,半閉雙眼,雙唇微啟。

        嵐恩不解地看著洛洛弗,正要開口詢問時,卻被身後的陸泱抓住肩膀,做了一個禁聲的動作。

        他在與它們溝通。作為多年死黨,嵐恩看出了陸泱的唇語,又往洛洛弗望去,卻看見了洛洛弗的眼底似乎有一道微弱的綠芒。

        「這個森林很正常,應該沒什麼奇怪的東西,或許傳言是假的,不如我們進去看看?」洛洛弗重新睜開雙眼,撫在樹幹手的手轉為輕輕拍打,雖然是在問陸泱他們,卻仍認真的看著眼前的大樹。

        「怎麼了?」陸泱看見洛洛弗的舉動,走上前問著,嵐恩則緊跟在陸泱後方,只差沒有貼到他身上了。

        「我在報答它。」洛洛弗的臉色變得有些蒼白,而後收起了手:「這樣它今年開花時,會更加茂盛。」

        陸泱抬頭看著樹木凋零得差不多的枝幹,在心裡讚嘆了聲厲害,便跟在洛洛弗身後,拖著想往外跑的嵐恩往樹林裡走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24 07:34:04 | 顯示全部樓層
哦哦,大大更新了(激動!((不
所以說那個班花也是異能者嗎?感覺很漂亮的樣子(?
洛洛弗的名字好西方,也好可愛呀~
嵐恩就……嗯……
那還請大大加油啊!!

點評

嵐恩會哭的XD 非常感謝!  發表於 2020-1-24 13: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24 14:40:47 | 顯示全部樓層

6*水的多變,引導你走向新的旅程(六)

本帖最後由 二分之一餅乾 於 2020-1-30 02:54 編輯

        「其實這個樹林挺無聊的嘛,那些傳說應該都是虛構的。不如我們先回去?」嵐恩一臉嚴肅的說著,卻無法掩蓋聲音裡的不安。

        「嗯,你說的對。那麼你先回去吧。」陸泱好奇的打量四周,隨口應了一句。

        嵐恩的臉一瞬間垮了下來,又忍不住回頭,只見因天色昏暗再加上他們走了不小一頓路的緣故,原先進來的空地早已不知所蹤。

        吞了口口水,嵐恩正想說什麼,卻突然驚呼了一聲。

        「嵐恩,我說過了現在是晚上......」

        還沒等陸泱說完,嵐恩猛地抓住他的上臂,緊閉雙眼,全身微顫:「我看到,那裡剛剛有一閃而過的藍光......是不是魂、魂火......」

        陸泱一愣,隨即往嵐恩指的方向看去,仍是一片漆黑。

        「洛洛弗,你剛剛有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嗎?」陸泱往洛洛弗的方向高聲問著,因為嵐恩是伏在陸泱背後,聲量微小得只有陸泱廳的到。

        「奇怪的東西倒是沒有。」洛洛弗起身,將視線移開地面上的幾株雜草:「不過這裡得草有被人踐踏過的痕跡,挺新鮮,不知道裡面是不是也有人也在今天跑來這裡夜遊。」

        「這就不正常了!哪有人會在三更半夜跑來夜遊?又不是吃飽太閒!」嵐恩忍不住罵道,絲毫沒有意識到三人也是吃飽太閒中的一分子,繼續道:「而且我剛剛看到得光不像是夜遊用的手電筒,是一個淺藍色光芒的東西!」

        「淺藍色光芒?」陸泱和洛洛弗都在對方的眼裡看到相同的疑惑。

        「嗯!如果說直白又詭異一點,看起來倒像是動畫或電影裡面會有的“陣法”,散發著光芒,中間有一堆奇怪的文字,不過只有閃過一瞬間,所以上面寫的究竟是電影裡面那種符文或是中文英文我就不知道了。該不會是召喚魂火的陣法?」

        陸泱和洛洛弗聽了這一串解釋後都沒有出聲,更顯得森林沉寂。

        「喂,我可沒有騙你們......」

        「我相信你。」陸泱打斷了嵐恩的話語,分析道:「剛剛洛洛弗有說有人在我們前面先進入了森林,那這些陣法應該就是他們製造出來的。一開始沒有動靜或許是他們還在製造陣法,你看到的那一瞬間應該是陣法完成而無法掩蓋、故而發散出的光芒。當然,魂火那個想法應該是錯的。」

        「陸泱說的很正確,與我的猜測一致。」洛洛弗笑了一下,對陸泱的話表示贊同。

        嵐恩挑眉,看向他們的目光帶著一點不可思議:「你們就這麼相信我說的話?不懷疑是我開玩笑要說服你們出去?」

        「在這種氣氛壓抑的情況下,我才不相信你的想法能夠這麼靈活,還把畫面說得如此清晰。」陸泱白了他一眼,而後理所當然地說著:「更何況,我們都有這麼特殊的能力了,陣法存在這個世上又有什麼好訝異?」

        洛洛弗贊同的目光裡又多了些讚賞,接著陸泱的話說下去:「不過既然知道這個樹林裡有一個我們都不知道有何用途的陣法,為保險起見,我們還是先撤出森林吧?」

        「同意。」陸泱點頭。

        「再同意不過了!」終於能離開這個鬼地方了!嵐恩欣喜的想著,只差沒有跳起來慶祝。

        三人一邊討論著陣法的事情一邊撤出森林,但都沒有決議出一個所以然,暫且不表。

        待三人相互道別,各自回家後,一個身穿黑色斗篷的人影突然出現在剛剛洛洛弗輕撫的大樹前,仰頭望著已經長出幾片樹葉的枝幹。

        那個黑色斗篷在帽沿、袖口以及胸前和下擺都有銀色的花紋,顯得好看,卻神秘。

        「剛剛是誰誤觸陣法的,出來。」低沉的嗓音參雜著些許怒意,如若陸泱此刻仍在這裡,肯定會對此聲線感到孰悉。

        一個同樣穿著斗篷的人影從樹林中閃出,不同的是,那個斗篷是全黑的,並沒有任何紋路,那人垂頭,清脆的聲音帶著些許歉疚:「對不起,我......」

        「如果他們不是高中部新生,而是從國中部便開始訓練的學生,那我們引起的事情會有多嚴重,你確定你真的清楚嗎?」

        「不會再有下次了。」那人影渾身一顫,似是想到後果,立刻果斷的回覆。

        「嗯。」原先的人影朝著方才被嵐恩看見的陣法走去,只見那裡已經有一票純黑色斗篷的人已經在那裡等候,看見人影走來時,都恭敬的彎下腰,鞠了一躬。

        「我們走吧,任務完成。」在陣法中央站定,帶有銀色花紋的斗篷男子輕吟一聲晦澀的音節,地面上的陣法突然冒出幽幽藍光,卻很是微弱,持續了三秒後,連同那票眾人與光芒,一同消失。

        只有那個原先認錯的女子在傳送前,聽見了銀紋男子的警告。

        「如果再有下次的話,我可保不了你。」

        想起上級的懲處,女子輕呀了聲,連忙點頭應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24 14:5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二分之一餅乾 於 2020-1-24 15:50 編輯

對了,公告一下!
這次除了更文之外還有改了一下以往的排版,契子和第一、二章的敘述方式也有稍做更動。

原先是以陸泱的第一人稱視角敘述,但本文現在全部改為第三人稱,而內容並無更動。
如果感到好奇的老讀者也可以回頭看看,新讀者的話希望這種敘述方式跟題材你們能夠喜歡。
目前是連續日更三天了,期勉自己能夠繼續保持,各位讀者也可以每天都來逛一下哦?
空間裡面也有埋紅包,雖然紅包不大,但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之後應該會開一個部落格用來放自己的小說,會跟這裡做同步經營的動作。
開好後會再於這裡公告,還請各位讀者多加支持!
非常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24 21:32:01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人是猥瑣(?)的陸涼嗎?
每個人都好神秘呀,不過太大意了,竟然被……的嵐恩(??)看到ww
陣法好帥!!!

點評

詳情請見後續發展,嘿嘿! 嵐恩真的會哭啦www  發表於 2020-1-25 04: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