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翼之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現實中的異世界☆12/18更新至番外一(下)☆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8-6-21 18:19: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它終於被我硬擠出來了!好像超過一個禮拜了欸...各位讀者非常抱歉..不過他們終於到達現實世界了,來為他們拍拍手(拍,小靈還是一如往常的腦殘,請各位接納!靈:「作者你給我去死!!!」

  第四章.抵達現實世界!!!

   入學通知單消失後,艾絲瑟菲卡拿起和我們面前一模一樣的長方形物體,緩緩說道:

  「這個,叫做手機。可以用來打電話玩遊戲查資料什麼的,以後如果你們有任何問題,請用手機打這個電話給我,其他手機空間就看你們想幹嘛就幹嘛,反正不要用壞,一支很貴。」

  艾絲瑟菲卡說完後,拿起我們三人的手機輸入了一些數字。

  「這樣就好了,接著就等你們的身份在現實世界註冊好,然後我們就能過去了。」

  艾絲瑟菲卡講完後,那個圓扁圓扁的東西再次發出強烈白光,光散掉後那上面又出現了入學通知單,但這次的有名字了。

  「好那現在冰穎璇、默琴奈和光駿閔已經是在現實世界中被承認存在的人了,所以事不宜遲,我們現在馬上到現實世界去。」

  終於!終於要過去了!!!聽了一堆大同小異的講解實在有夠令人煩躁,他們終於肯放我們走了!!!是說總覺得那個圓圓扁扁的東西好像很屌,閃個光就能讓我們在另一個世界有真實身份了,以後一定要買一個來用,然後在所有的世界都留一個身份!

  艾絲瑟菲卡帶著我們走到一個陰暗的小門前,推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巨大的金色漩渦。

  「好了,誰要先走?」我認為這是個好問題。

  「芙微雅,妳先好不好,我等等就過去~」

  「妳是不是想表示這是個如果有人要先死那就我先死的概念?」嗯嗯真不愧是芙微雅!不過我怎麼可能會承認呢?呵呵!

  「這怎麼可能呢~小雅妳可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耶~我是因為妳精明能幹,成熟優雅,所以想叫妳去洞燭先機啦!哈哈!」

  「哇嗚~精明能幹成熟優雅啊~那請問這到底干那個什麼事?說謊也說的好一點呀!而且洞燭先機應該不是那樣用的吧?」

  「洞燭先機是表示能清楚的預見事情徵兆哦~所以的確不是這樣用的,小雪妳國文不好嗎?好令人感到悲傷......不過沒問題的!我隨時可以教妳哦!!!」

  金髮噁臉男用了一個我很熟悉的綽號叫我,我記得只有一個人叫過我「小雪」,但現在突然想不起來是誰...等等這不是重點啊!重點是我國文不好到底干你屁事啊?你幹嘛悲傷!?我知道你是個溫柔的好人,但是別這麼令人煩躁啊...我最討厭令人煩躁的人了!

  「唉算了,我就先過去吧。」芙微雅用嫌棄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後轉身跳入漩渦。

  「好了等一下你們也趕快過去吧!」艾絲瑟菲卡說完後也跳入漩渦裡了。

  在其他人都跳進去後,我深深吸了一口氣,縱身躍入那個充滿未知的金色漩渦,進入漩渦後的世界,已經不是那個我所熟知的世界了。

  街上充滿了狂奔的詭異盒子,還有一些會閃著紅黃綠光芒的奇怪桿子,路上行人則是每個都盯著那個叫做「手機」的東西走來走去,真厲害,他們不怕跌倒嗎?

  原來現實世界是長這個樣子啊...我被眼前的新奇景象吸引住,完全沒發現其他人已經消失了。

  「喂!小璇!妳在那邊幹嘛啊?」芙微雅向我衝了過來,「妳該不會是想來這裡的第一天就迷路然後陣亡吧?」

  「啊!芙微雅,妳不覺得超帥的嗎?馬路上有一群奇怪盒子在狂奔欸!!!」

  「妳到底在講什麼?奇怪盒子在狂奔??」芙微雅皺了皺眉頭。

  「對啊!妳看妳看~」我指了指那些狂奔的盒子。

  「...小璇...那是車子...」芙微雅看起來很頭痛的扶了一下額頭。「妳回去完全沒有看現實世界的資料嗎...?」

  「啊?沒有欸~最近都沒功課我還覺得賺到了說~原來是要我們回家好好看現實世界的資料啊?話說為什麼妳從剛剛就叫我小璇啊?」

  「天啊...妳是智障嗎?」
  
  「我是啊。」我毫不遲疑的點了頭,芙微雅看起來快瘋掉了。

  「我們現在在現實世界,必須用現實世界的名字才行,所以要從現在開始習慣,妳也叫我小琴或琴奈吧!」
  
  「嗯嗯了解!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呢?」

  「回家,回現實世界中的家。」

  芙微雅帶著我和其他人會合後,艾絲瑟菲卡帶著我們來到了一棟全紅的房子前。

  「我說啊...為什麼房子會是全紅的啊!?我們住的難道是兇宅嗎!?」芙微雅...不..應該說默琴奈,發出了抗議之聲。

  「咦?你們不喜歡這個顏色嗎?這可是艾絲瑟菲卡我親自幫你們挑選的顏色欸!紅色,火紅的熱情啊!燃燒吧!不覺得很讓人有亢奮的感覺嗎!」艾絲瑟菲卡很激動的說道。

  「完全不覺得。」我和其他兩人非常有默契的回道,艾絲瑟菲卡看起來受到了極大傷害。

  「哼!好啊,你們不領情就算了,要什麼顏色自己改啦!」她憤怒了。

  「吶吶,小琴,天藍色好不好?」

  「ok!比紅色好太多了!」艾絲瑟菲卡受到雙重打擊。

  「好啊!都這樣嘛!都歧視紅色嘛!那你們就繼續啊!改成藍色啊!」她非常憤怒。

  我舉起手唸了咒語,房子瞬間轉為天藍色。

  「你們真的改了啊啊啊!!!」她已經極度憤怒了。

  「主人不要生氣姆,妳看妳看姆,藍色也好漂亮耶姆~」蜜蜜用純真的笑容如此說著。

  「好,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們計較。那我要回異世界了,接下來你們自己把房子打理一下,有問題再打電話給我。順便說一下現在這個房子是有結界保護的,所以剛才顏色轉變時現實世界的人沒有看到,你們全部用好後記得把結界解開,最後提醒一下,盡量不要讓現實世界的人發現你們是別的世界來的,所以染髮劑和變色片要隨時戴著,然後不要叫錯對方的名字,用魔法的時候也要先設立結界,那先這樣了,再見。」

  「哥哥姐姐掰掰姆~」蜜蜜用可愛的笑容對我們揮揮手,然後和艾絲瑟菲卡一起消失不見。

  蜜蜜,我會想念妳那治癒人心的笑容的!!!

  我轉過身後,和琴奈他們一起走進了房子,我們現實世界中的生活,終於正式開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8-6-22 01:11: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夜翼之楓 發表於 2018-6-21 18:19
哦哦它終於被我硬擠出來了!好像超過一個禮拜了欸...各位讀者非常抱歉..不過他們終於到達現實世界了,來 ...

  夜翼沒關係啦,超過一個禮拜是常有的事(對就是我),所以可以慢慢寫,太急躁反而不好喔!
  小靈啊……你的腦袋真的沒問題嗎?怎麼就這樣承認自己是智障啦XD(雖然好像是真的)。
  偷偷猜測小靈和金髮男以前肯定有姦情!(亂講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8-6-22 15:22: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夜宵熠 發表於 2018-6-22 01:11
夜翼沒關係啦,超過一個禮拜是常有的事(對就是我),所以可以慢慢寫,太急躁反而不好喔!
  小靈啊…… ...

  我會慢慢寫的!!!感謝體諒XD
  然後小靈本來就是智障,她真的沒救了哈哈
  不不不她不可以和金髮男有姦情!!!
  這跟隔壁棚冰炎和緹香一樣是不可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8-7-7 15:47: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各位讀者我回來了XD嗯好像很久沒發文了呢~我覺得我好糟糕...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正文!!!

  第五章.兩人的談話  

  進入了被弄成水藍色的屋子後,我找到門上掛著我名字的房間便推開門進到裡面,一張看起來就像公主床的雙人床和偌大的空間映入眼簾,敞開的窗戶外如果不是是市區的情景我可能會以為這是某個矗立於森林中的城堡,沒想到外觀看起來像普通透天厝的屋子裡面竟然豪華的像有錢人宅邸,這應該是魔法的功勞吧......


  我把所有的行李整理好後,把久違見面(?)的亞爾帝斯叫了出來,剛才化為透明水晶的雪貂在一陣白光後出現在我眼前...


  「妳是打算直接讓我魔力耗損然後死亡嗎?妳知不知道維持水晶模樣需要多少魔力啊?那麼晚才讓我變回來是怎樣?」我毫不意外的聽見雪貂連珠砲似般的叫罵。


  「吶吶對不起啦...話說你在現實世界好像要變成狗或貓比較正常,現實世界的正常人應該不會養雪貂吧?你想變狗還是貓?兔子也可以哦!」

  
「...我再想想吧...妳居然要我這個神聖的冰之聖獸變成一隻只會汪汪喵喵叫的狗和貓?還兔子累,算了吧妳!而且只要我不出去就不會有人知道妳家有一隻雪貂。」


  「有夠兇的...我想下去看個電視,你就在這邊休息恢復一下魔力吧,我等等就上了來,只是好奇現實世界的電視節目是什麼而已。」


  我走下樓梯到達一樓,其實我們的房子有電梯這種東西,不過那個感覺很恐怖好像進去會被附身所以我不敢搭,那種東西就以後再說吧!反正我的房間在2樓走樓梯一下子就到了。


  我讓身體陷入柔軟的沙發中,然後轉開電視,轉了幾台都是新聞和連續劇,這些異世界中都有啊,只不過異世界的連續劇通常都是某某種族和某某種族間的對決,然後對決過程中雙方的公主王子愛上對方,結果這禁忌之戀受到反對然後王子公主就殉情了的這種悲劇老套愛情故事,有夠無聊的,至少現實世界的連續劇似乎沒那麼多這種無聊故事。


  當我百無聊賴的亂轉電視頻道時,感受到有人從樓梯走下的氣息...小琴他們應該都還在房間裡啊...好恐怖我覺得那個人好像是來殺我的...


  「妳在看電視?有什麼好看的嗎?」哦哦嚇死我了,原來是狄里恩,是說我現在好像應該要叫他光駿閔...呃算了,那個名字怎麼唸怎麼怪,以後就叫他金髮噁臉男或駿好了。


  「嗨~金髮噁臉男~」我覺得我好糟糕,我居然用一個超開朗又毫不遲疑的語氣叫出那個綽號。


  「呃...那個綽號是怎麼取的...算了...」他看起來完全不想追究欸太好了~「小雪妳真的不記得我了嗎?」呃這是什麼奇怪的問題,原來我跟他見過面嗎?好神奇。


  「我忘了,我們見過嗎?」
  「看來妳不記得了...嗚...妳還記得妳闖進夜熒之森的事嗎?」
  「當然記得。那時的我真夠智障的,明明知道裡面有隱居的強大魔族還闖進去然後迷路,最後居然好死不死的直接跟那個該死的魔族槓上,幸好有個超屌的騎龍人在緊急關頭救了我...欸!?」該不會那個超屌的騎龍人就是...


  「嗯嗯看來妳想起來了欸!真是太好了!沒錯,我就是那個時候去救妳的人哦~」他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我居然是被有這種笑容的男人救的...


  「那個啊...沒記錯的話小雪妳是冰之聖獸亞爾帝斯的馴獸師對吧?我是光之聖獸光翼的馴獸師哦!其實我那時候一直想找妳要簽名,可是妳一下子就跑掉,害我白救妳了...啊啊先不說這個,我已經崇拜妳很久了!可以幫我簽名嗎!」
  

  「蛤!?」雖然我現在看不到自己的表情,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是一臉踩到大便的樣子,為了要簽名才救人是怎樣?這什麼神邏輯啊?真不愧是金髮噁臉男...話說難怪他一看到我就喜悅的向我揮手...

  「可是能馴服光翼不是也很厲害嗎?為什麼要崇拜我呢?」我問號。雖然我知道能馴服聖獸很厲害,可是也不用崇拜到要簽名吧?


  「因為那是我的夢想!!!」
  「啥?」這什麼爛夢想?你知道夢想就應該要偉大又浩瀚無垠嗎?只有這種小小的夢想是沒辦法快樂過完一生的!


  「我的夢想就是要到所有聖獸馴獸師的簽名!」好哦我還能說什麼呢?我是沒有權利干涉別人夢想的。我乾淨俐落(?)的幫他簽完名後,回到了我那間如同公主住的房間。


  我倒在柔軟的床上,靜靜的看著窗外的蔚藍天空,拿起名為手機的長方體之物端詳著。這時手機發出了「叮」的聲響,出現了一條艾絲瑟菲卡傳來的訊息,訊息的標題寫著「The first task」。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8-7-7 21:43: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夜翼之楓 發表於 2018-7-7 15:47
各位讀者我回來了XD嗯好像很久沒發文了呢~我覺得我好糟糕...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正文!!!

  第五章 ...

異世界的人是不是都沒有正常的思維……為什麼連狄里恩都這麼……奇特ww
我有種小靈他們會在任務的時候掉鏈子的預感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8-7-7 21:49: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夜宵熠 發表於 2018-7-7 21:43
異世界的人是不是都沒有正常的思維……為什麼連狄里恩都這麼……奇特ww
我有種小靈他們會在任務的時候掉 ...

掉鏈子?抱歉我國文不好XD
其實他們本來就腦袋不正常,別見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8-8-10 12:27:26 | 只看該作者
入坑啦~大大
為了要簽名而去救人……神馬東西?!
(ノ>ω<)ノ
一整個笑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8-8-19 17:33: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柴D.J. 發表於 2018-8-10 12:27
入坑啦~大大
為了要簽名而去救人……神馬東西?!
(ノ>ω

在看這部前請做好主角們都不正常的準備w
是說第一次有其他人留言欸感動~
我會盡快更文的請等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8-8-19 17:59: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拖了一個月才更文真的很抱歉......而且還是更番外..真的很對不起啊啊啊!!!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番外篇,還請讀者們再多多支持~

       番外一.最初的相遇(上)

  「掰掰~」「明天見~」萊亞學院的小學部中充滿了此起彼落的道別聲,這時其中一間教室裡傳出了一名女孩的不滿聲音...

  「什麼啊~為什麼今天又不能陪我回家...」小靈一臉不滿的對身旁的芙微雅翻白眼。

  「對不起嘛...最近花精靈的祭典快到了,我家忙著幫忙啊..」芙微雅用抱歉的表情回道。順帶一提,芙微雅的家是草木系魔法師的名家,所以所有植物精靈祭典的時候他們都會去幫忙。

  「好吧算了,反正那麼多天了,今天我自有準備~」小靈用得意的表情如此說道。

   「總覺得妳好像要做危險的事情...」芙微雅用擔心的表情看著眼前興奮的青梅竹馬。

  「放心放心吧~妳這個叛徒沒資格說什麼懂嗎?」
  「叛徒...唉...那我先走囉掰掰...」
  「嗯嗯明天見囉~」

  和芙微雅道別後,小靈馬上從背包中拿出一個透著清澈光芒的銀白水晶,拍了兩下手後,水晶立刻化為一隻雪貂。

  「妳真的要去夜熒之森?先說因為我化為水晶已經耗掉很多魔力,現在可沒辦法對上那個提亞洛克,如果真的遇到他,妳只能節哀。」雪貂以擔心的眼神說著。

  「沒問題的沒問題,裡面也只有那個強大魔族吧?我們不會那麼衰的啦~而且現在正是夜熒之花盛開的季節吧?這種花只有夜熒之森採的到,而且我現在打算研發的新魔法需要夜熒之花的露珠,不採白不採~」小靈用充滿自信與期待的表情往學校外跑去。

  「妳也走慢一點...」
====================================

  從學院走了大概10分鐘後,小靈和雪貂終於到了夜熒之森入口前...

  「內有強大魔族隱居,如發生意外一律不負責...這什麼超沒責任的發言嘛..吶吶亞爾,強大魔族指的就是那個提亞洛克嗎?」小靈指著豎立在入口前的告示牌皺眉說道。

  「對,妳確定要進去?」雪貂再次以警告語氣詢問眼前的少女。

  「都跟你說我現在需要採集夜熒之花了...反正森林那麼大也不一定會遇到,我們趕快進去吧~」

  「...好吧...」雪貂靜靜地嘆了一口氣。現在的小靈才國小二年級,就算她是聖獸的馴獸師,要對付強大魔族也有點太勉強了...亞爾帝斯心裡想著卻沒說出來,畢竟這樣算是懷疑馴獸師的能力,是非常不敬的行為,才剛被馴服沒多久的亞爾帝斯一直秉持著對靈雪希塔·栗艾特·佤里斯六世,自己的馴獸師的尊敬。

  一人一獸走著走著,突然有三珠美麗的花朵映入他們眼簾...

  「亞爾,這就是夜熒之花?好美啊...」小靈用讚嘆與陶醉的語氣如此說著。

  夜熒之花是一種很稀有的花朵,只有在赫拉維厄(小靈在異世界中居住的地區)的涼季在夜熒之森中開花,花瓣的顏色是有點透明,銀河的顏色,用夜熒之花花瓣泡的花茶可以超有效的增加魔力,而夜熒之花的露珠可以當成研發新魔法的材料,聽說有用到夜熒之花露珠的魔法不但一定被列為S級,而且威力也比普通的S級魔法強大,甚至有人提議過要把材料中有夜熒之花露珠的魔法列新等級-SS級。

  「真的好美啊...靈雪妳快點把它們採集下來吧!趕快採完趕快離開,不然遇到提亞洛克就糟糕了...」

  「嗯嗯,知道了~」少女把銀河色花朵輕輕採下後,放進了自己的書包,準備離開森林...

  「你們在做甚麼!!!!!」突然的一陣怒吼把少女和雪貂嚇的止步不動。

  「你們膽敢在我提亞洛克的地盤採我辛苦栽培的花朵!?」魔族怒吼著。這時,最先反應過來的是抱著雪貂的少女...

  「啊..提亞洛克先生...我們來這裡採集夜熒之花是為了提煉出新魔法...請不要生氣...好不好....?」小靈用發抖並懇求的聲音對眼前大概兩米高的魔族說著。

  「是這樣啊?既然這樣...那就跟我打一場吧!只要妳打贏了,以後這裡的夜熒之花隨便妳摘,但是妳如果打輸...妳會怎樣我都不知道哦~啊還有一件事..妳旁邊的是冰之聖獸對吧?牠不准幫妳!」

  「什麼啊!?保護主人就是我的使命啊,你哪管的著?」亞爾帝斯不顧危險的立刻駁回。「靈雪,拒絕他!!!我相信妳不需要夜熒之花也能研發出很強力的魔法的!!!」

  「不好意思啊,如果拒絕我就等於在對戰中戰敗,所以下場和戰敗是一樣的哦呵呵~」魔族勾起一抹冷笑。

  「沒關係,亞爾,讓我跟他打吧!」小靈露出了不畏懼任何事物的笑容,「但是如果我打贏,這裡的夜熒之花不但可以任我摘,我所允許的人來摘你也不能攻擊他們,如何?」

  「妳這個少女還真是有趣,好啊,我就答應妳的請求,既然這樣...那就開打吧!那邊那個聖獸,由你擔任裁決者,千萬別偏袒那個女孩,畢竟這可是在雙方同意之下開始的對決,沒有任何不穩當之處。」

  「可惡啊...靈雪,妳可別輸啊!!!」

  「那當然~我是誰啊?我可是年級輕輕就馴服冰之聖獸的優秀魔女啊~」小靈信心十足的答道,可是亞爾帝斯知道,眼前這個少女只是在逞強,她是打不過提亞洛克的。

  「吶,妳放心吧,就算妳輸了我也不會對妳的寵物怎樣的,不過如果是妳我就不能阻止那些飢餓的魔獸囉~畢竟這可是妳自己妥協的~」

  「我是不會輸的!!!亞爾,快開始吧!」

  「...我知道了。現在開始,宣布提亞洛克和靈雪希塔·栗艾特·佤里斯六世的決鬥正式開始!!!贏的條件是讓對手無法繼續戰鬥,至於贏家權利剛剛已經完成妥協,好了,開始決鬥!!!」亞爾帝斯說完後,心中充滿了無法阻止的悲憤,讓一個小學女生和強大魔族戰鬥根本是螳臂擋車,他不敢繼續看下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8-8-19 21:23: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耶是更新!!
小靈要決鬥了!終於要展現她不智障的一面了嗎XD,不知道為什麼亞爾帝斯當裁判的畫面我腦內自動浮現神奇寶貝對決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