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梧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微醺(冰漾) (完)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8-4-29 12:12:56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覺得變長篇也沒關係呀......((←←這人也是很常爆字數的主##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地希望冰炎失去理智的直接把漾漾吃掉?((壞蛋#
所以夏碎到底幹了些什麼事呀?
冰炎得罪他了?

那就期待下一篇啦~
靈魂交換那篇嘛......好吧,不急,但交不出來一定會被追殺的唷~^^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8-4-29 19:49: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好意思,但是我覺得流年那篇也超級好看,可以順便更嗎?拜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8-4-29 19:50: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文章都超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8-5-26 12:53:16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8-4-29 12:12
其實我覺得變長篇也沒關係呀......((←←這人也是很常爆字數的主##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地希望冰炎失去理 ...

我的坑太多了XDDD 不想再增加了

希望學長下篇可以%....呃....我是說吃掉阿漾
夏碎大概只是想惡作劇吧 XDDDD
他自己也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8-5-26 12:54: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梧雲 於 2018-5-26 12:55 編輯
Invincible 發表於 2018-4-29 19:49
不好意思,但是我覺得流年那篇也超級好看,可以順便更嗎?拜託


謝謝支持,有在努力填坑中_(:3」∠)_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坑( (崩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8-5-26 13:10:5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梧雲 於 2019-2-5 21:24 編輯

【冰炎篇】





我越過了那些因為撞擊而碎裂的碎石,如此劇烈的騷動大概也引起了黑館住民的注意,光是破壞房間這項罪名就有可能先被某精靈給打斷好幾根肋骨,不過幾秒後我就將這些亂糟糟的念頭拋到後頭,專心一致的尋找學長的蹤跡。



一望無盡的大殿出現在眼前,這個地方和我記憶中那個小巧可愛浴室是兩個不同的世界。浴室的門應該被學長連結到了另外一個地方,仔細思考後剛剛的確有感受到法術的波動,只是我剛剛太過著急下意識選擇忽略了。



寬廣如神殿般的世界映入眼簾,我沒時間停下來感嘆建築的鬼斧神工,到處翻翻找找才在角落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忍下幾欲潰堤的淚,我告訴自己不能哭,至少現在還不行。



「學長。」我輕輕拍了拍學長。到靠近學長我才發現他的髮絲再也不見那抹赤紅,狂亂的冰元素盤繞在他身邊,我幾乎感受不到能夠制衡的火元素的存在,卻沒有失衡該有的黑色圖騰浮現,從沒遇過這種狀況讓我不知手措,直覺告訴我這並不是單純的失衡。



拜託你了,快醒來。指尖底下傳來刺骨的冷意,連呼出的熱氣也隨之凝固成霧氣,寒意一寸寸剝奪我身上的熱度,就算冷的發抖我還是沒有逃跑。



手腕被猛然攫住。



宛若被一整塊冰抓住的感覺讓我瑟縮了一下,原本還在昏迷中的學長咳了幾聲,他緊閉的眼簾突然動了下,隨即慢慢的睜開了眼,我感覺自己的心跟著上跳下跳無法克制,當然還有稍歇鬆了口氣之感,腦海中已經能預見那雙銳利的獸眼瞪來的餘威,然後口中喊著你這蠢蛋幹嘛跑來發言——



入眼的卻是清一色的銀色。



還處於初醒而茫然的那雙銀色眸子望來,像一池深不見底的水潭,卻不是回憶裡的那雙嫣紅獸眼,我能看見自己的身影倒映在他的眼中,下意識微微掙扎想要逃離他的禁錮。



眼前的傢伙毫無至疑就是精靈狀態的學長。



「妖師。」



他勾起嘴角,帶有一絲玩味的笑意,聲音如同精靈般悅耳,口中吐出的話語不緊不慢,挑撥著人的心懸,陌生的疏離的口吻。那張足以蠱惑人心的美麗面龐掛著沒有溫度的笑容,像是在嘲笑著我的失神,我早已在不知不覺中陷入了那雙充滿魔力的眼眸,眼前散發淡淡光芒的學長幾乎佔據了我所有的思緒。



很美很美,無法形容的美麗,此刻的學長讓人看了一眼就無法移開視線,明明是同出王族的一張臉,卻有截然不同的感受,如同我當時護送學長回族見過的精靈型態,只是在那時對方仍然陷入沉睡,現在眼前這個卻是活蹦亂跳的。



「我一直很好奇,你到底有那裡吸引我的地方。」他溫柔地將我細碎的亂髮撥至耳後,帶著薄繭的手從我的眼皮、耳垂、嘴唇進行往下緩緩輕觸,卻在觸碰頸間的瞬間猛地掐住,幾近於零的距離,彷若能夠感受到冰冷的呼吸撒在肌膚上引起了陣陣顫慄,手的力道一點一點加強,那雙無機質的銀眸底是無止境的瘋狂。



「殺了你,就不用擔心——」他笑著,卻像是哭著。



陷入絕望的精靈我曾經看過,在那個屬於凡斯的夢裡,和眼前的學長重疊,分不清哪個才是幻影。



人類、弱小、黑白、毀滅。



細碎的聲響在腦中盤旋,那不是屬於我的思緒。



沒想到對方會突然做出這種舉動而來不及防禦,發出了幾聲破碎的句子,我抓著學長的手想要扳開他的手,但窒息的感覺猛然間讓我喪失了大部分力氣,米納斯發出的警告在腦海裡嗡嗡作響,此刻我只覺得眼冒金星,大腦一片空白,只見氧氣逐漸就要消耗殆盡,隨著時間掙扎的動作慢慢消停,意識模糊——



壓迫感消失,氧氣再度灌入肺部引來劇烈咳嗽,細碎的鈴鐺聲隨著動作發出清脆的響聲,順著聲音源頭我才發現自己被戴上了東西,地上大片冰晶倒映出了纏在我頸項上帶有美麗圖騰的白色項圈,我顫抖地咬著下唇,無法辨認產生的心情是對於剛剛瀕臨死亡的畏懼、還是對於眼前那個『學長』的恐懼。



「果然很適合你。」他如此之說,帶著憐愛的視線伸手撫過我的鎖骨,冰冷的觸感引起了大片的雞皮疙瘩,彷若我剛剛感受到的惡意只是幻覺。



可能是我又再度避開他的手,過大的動作引起鈴鐺鈴鈴作響,精靈狀態的學長不解我逃避態度,疑惑道:「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呢?我可是你最愛的『學長』不是嗎?」



「你不是也喜歡著我嗎?」



此刻他口中的喜歡,彷彿成了沉重的負擔。



咄咄逼人的語氣,我怯怯地望著他,什麼話也無法脫口,也許是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對方的喜怒無常讓我直覺認為不能隨便敷衍了事,就像現在我無法明白對方為何而怒,摸不透對方的心思,緘默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我是他的暗面,我們才是最貼切組合不是嗎?」他的指尖在我的心臟位子劃了一圈,一股寒意感爬上脊髓,對方毫無遮掩他的殺意,放大在耳邊的惡語像是由他而生:「告訴我,褚冥漾,你的心裡到底有沒有我的位子。」



「我——」吃痛了聲,我才發現對方銳利的指甲刺進了皮膚裡,血珠沿著邊緣滲透入布料裡,逐漸往外擴散。



他只想聽到他要的答案。



散發淡淡光芒的精靈沒有給予我任何表情,但那股冰冷的視線凍結了我的血液,學長在威脅著我,告誡他就算違背心意也要給他一個他滿意的回答。



不知道為何,我知道他要什麼。



寂寞的他、害怕失去的他、渴望愛情的他、組成了完整學長的他,此時此刻在我面前無聲控訴著什麼,黑暗種族總能傾聽那些負面意識,學長說的沒錯,他們是親近的存在,無關乎種族身分,黑暗吸引著黑暗,彷彿再自然不過。



他只是在害怕我無法接受如此狀態的他。



學長不曾像我表露過的情緒積蓄在他身上,渴望接近卻又畏怯我的排斥,只剩下了被扭曲的情感,伸出的手彷若能接下他不存在的淚滴,我才發現白色種族並不是聖人,他們只是藏的夠深,不甘願讓黑暗去嘲笑他們的弱點。



「學長就是學長。」並沒什麼不同阿。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伸手扣住他的後腦傾身吻了上去,輕輕的,帶著安撫意味的吻,精靈唇上殘留的淡淡的酒氣讓人有種眩暈的感覺。



『無論是哪個你,都是我褚冥漾所愛的——』



言可化靈,以真名束縛便是永恆誓言,眼前的學長比我還要明瞭不過。



我笑著,再度吻上了他。



回應我的是更加火熱的吻。



帶著微醺的情感,埋藏著這世界最真誠的心。





END.










【碎碎念】


恐怖情人學長的感覺好棒阿阿阿阿——


一直很想寫這種模式的學長的嗚嗚( (被殺


最近會開始勤快更新靈魂交換_(:3」∠)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8-5-27 16:28:4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很好看喔~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8-6-2 09:04:38 | 只看該作者
嗷嗷嗷嗷嗷好棒啊啊啊啊啊~~~
這冰樣我可以!!!

貼近心靈層面的互動真的好棒,感覺兩人更加親近了<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8-8-5 01:36:06 | 只看該作者
看到學長那一句 "褚,你在玩火"
我整個心臟加快跳動
直接被學長撩的不要不要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