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泠玥寒星

【徵單】實為腦洞放置處(6/8)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3-24 21:02:3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看喔~超喜歡西亞「學姊」的啦!縮小版的亞和西亞也好可愛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6-8 17:16: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裡已經完全的變成記梗地了呢啊哈哈哈哈,以及這篇我是不會寫的,不用填單了。

文豪野犬×幼女戰記
森譚CB向,夢幻聯動(呸)

在開講之前我要先跟你們安利幼女戰記小說版,漫畫跟動畫OOC得宛如OC……書名感覺不太正經,一句話簡介也不太正經──「一個不信神的日本上班族死後被神明轉生到異世界,成為會魔法的幼女被迫參加戰爭」,但其實它是本幼女皮、軍事肉、諷刺骨(借用カイン大大的話)的小說,我太愛作者的黑色幽默了……總之,誠心推薦給看得懂的人,我已經受夠那些我看過的黑、也不希望自己推薦這類人去讀它,沒看懂幼戰的精彩之處者通通閉嘴(過激廚發言)
這篇分析文超棒,謝謝紅樹林大大→幼女戰記─動漫小說三方載體的火花交錯(詳細分析):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77637

聯動主角是森先生和譚雅,都理性至上、都有從軍經驗、都跟德國有關係(並沒有)、都是社畜(妳等一下)並且都腦子有坑(我真的是粉)……不覺得他們很合得來嗎?
總之,我想看他們倆互相欣賞、互相合作、然後手牽手走向自毀的道路──森是太過理性而視其它人重於自己、譚雅是沒找到機會抽身,當然胃痛的雷魯根和頭痛的福澤我也很感興趣(。)

背景應該會設在文野,原因是幼戰背景太難寫了……幼戰部份砍掉,譚雅直接轉生到文野,我理一下時間線:
被森撿回去跟愛麗絲一起養,對外宣稱她們倆是雙胞胎,森有發現譚雅不是正常小孩,但還是有意培養,而譚雅因為異能會失控,不得不待在能控制(鎮壓)她的森身邊。
森跟譚雅跟與謝野一起上了戰場,與謝野很不能理解譚雅和愛麗絲(因為譚雅的關係,愛麗絲保持在看起來像普通人的狀態)對森的支持態度,結果雖然有了同齡(?)夥伴卻更痛苦。
認識夏目老師和福澤,這次福森的矛盾因譚雅而起,福認為譚雅被洗腦,森又沒辦法解釋譚雅不是普通小孩,譚雅想解釋但存在X阻止了她,目的是讓福森決裂,想阻止森(不敬神者二號)登上首領之位。
之後森撿到太宰,譚雅的異能轉而由他處理,更之後則是中也負責不過這是後話了,總之森仍然成為港黑首領,只是過程艱辛了點,武偵也成立了,三刻構想不太穩定但尚可維持。
特務科派的間諜除了安吾還有雷魯根,進入黑時劇情,太宰治叛逃安吾離開,森沒有留位給太宰而是讓譚雅擔任幹部,想把雷魯根趕走但對方抵死不從,乾脆丟給譚雅處理,於是譚雅和他成了(單方面且信任有限的)搭檔關係,特務科乾脆將之視為對港黑的傳話筒,放養了。
敦加入偵探社、組織抵達橫濱,亂步為了讓社長寬心稍微提點譚雅不是普通小孩,福誤以為亂步是指譚雅早已成年、因特殊原因才保持小孩外貌,亂步想著沒差就不解釋了,但森利用與謝野一事仍然存在,福對森的態度從暴怒轉為憤怒,起碼兩組織能夠合作。
進入共食劇情,存在X怒於魔人行使神之職責,於是讓譚雅成為「聖女」,終於能夠控制其實是神恩的異能,於此同時發現中也是個尚未成熟便被人類捕捉封印的「神」,打算殺死中也釋放荒霸吐,將其回收。
天人五衰劇情還沒走完,所以腦洞就暫時先到此為止,不過大致劇情應該會是森用自己去換中也、譚雅被存在X坑到死、最後中也繼任港黑首領的發展──然後、我不敢寫(攤手)
本篇重點在森譚互動上,其它多半是走劇情圓設定,但要刻畫他們得先有相關知識,那些經濟、戰略、哲學、組織相關什麼的我都不會,充其量只有能讓我勉強讀懂作品的程度……如果真的有人能寫出來,還請受我一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